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68619412318589239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丢回去年,欧巴day。
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下午10:08 - | 0 コメント

gif, kpop, and armys image

这是一个关于追欧巴的故事。等等?为啥突然要丢回去年?
本来就是有很多故事要和你们讲的哈哈哈。而且这帖子原来之前就想更的
结果就这样放在草稿里面,已经生灰尘和蜘蛛网了嗯。

事情一开始是这样的。俺的学校举办了一个类似韩国的event。
很多韩国人来,但不是学生,而是那种大人物。赞助商神马的。
我和我那群小伙伴,就是比较花痴,整天沉迷于欧巴。
啊没有,大家就只是想去看看。我是从初中开始就很kpop的人了XD
所以,就去看看咯,顺便看看有没有欧巴。

结果是真的有,虽然只有一个,但一个就已经很狂了 XD
现在想起来就是觉得,很!丢!脸!XDD 
根本就是一群没看过帅哥的孩子们啊。也心疼我自己QAQ




没错这就是我说的韩国欧巴,来我们学校担任这个event的摄影师~~
我是认为他真的长得很好看的,可以当演员的那种程度。
这张照片是我拍的,西装加上运动鞋是不是很帅?

当时我们都是在看表演,当然更多时候都是在看他~///
我跟你说,台下几乎每个妹纸都有拿手机拍这个欧巴 嗯包括我
加上我又坐在很前面,所以我的举动后面的人都已经看完了 
其实真的很丢人 TT 我拍了很多很多张 世界再见 


看帅哥的同时,也有去试韩服。毕竟是难得的机会嘛~



来一张臭美以下 XD 那时候的头发真的很长了啊~



上完课后特地来找欧巴的 结果偶遇到了小伙伴,结果就变成三个迷妹。



进去弄一个纪念品之类的东西,那是因为听说欧巴会进来拍照!!
没错我当然是为了欧巴而来的啊,谁会理那些纪念品啊啊!!
不过还是蛮好玩的真的哈哈哈。我的纪念品还有写上欧巴的名。ok很丢人对不起-w-

带亲古来看看我所谓的欧巴,一开始他们觉得:哪里帅?!
过后他们觉得:好像越看越帅哦。不错不错。

我跟你们讲,别的我不敢说,但我看颜值绝对不会错的!!XD 


那时是激动到手抖,我是第一个和他合照的~~~哈哈哈哈
发去朋友圈和群聊的时候,我的朋友都快崩溃了哈哈哈。
带来的亲古也全都和他合照。我的天 不是说不帅的吗哈哈
左边的是小伙伴们,右边的亲古们哈哈哈哈。根本就是迷妹团嘛。无论如何,任务成功啦!
(是指合照,不然会后悔死的)年轻就是要冲动嘛,喜欢的当然要去追 XDD

最后是看韩国电影的环节。我们原本很累不想看的,而且是晚上才回。
但结果大家都还是去看了。只因为欧巴那句:等你们来噢!
Ok迷妹们全部上线。大家看什么电影,最后还不是去看欧巴???
总之两个字:超狂!!!



最后的合照啦~~~欧巴人很好,很白很高很亲切。完全就是散发欧巴的气质。照片看的话虽然是还好,但真人看是真的很好看(请相信我)!!

ps: event结束后他跑去马六甲(我的kampung)玩了,我很崩溃TTT
我还问他结束了就回韩国家吗?他说是啊是啊。结果,欧巴欺骗了我的感情。不过你长得好看,所以我就原谅你。(滚

现在依然也有关注欧巴的状态哈哈哈。没错我follow他的insta,他那时sns的关注者也爆满了。就是辣麽夸张。辣麽疯狂。

event的那两天他完全就变成我们学校的人气王了真的~~
好~~~~~多学生和他拍照啊。毕竟是真的好看啊,路过的人以为是哪个明星。
非常美好的回忆,想起来也觉得好丢人哈哈哈哈。
欧巴你好欧巴再见,希望你不会觉得我们马来西亚人很搞笑哈哈哈 也欢迎你能再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