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我的近况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21:59 - | 2 コメント


我说我说我说我说 、HELLO minasan !! 总觉得我macam很够力久没更新了 ? 
哈哈哈 !! 应该吧,稍微有点久没有更新了 T_T 虽然才四天 ~ 我词穷到很够力很够力
不过这个不是问题,反正我很会讲废话 desu Neh :D 
因为 hor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 tak boleh tahan =3= 
脑子一直想更新、没有更新很像良心不安酱 >__< (( 博主 : 据说这个是很正常的现象,别见怪。

所以我不可以违背我的良心,因此我要更新 ! XD


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的苦衷 A___A (( 众 : 这个是哪门子的苦衷啊 !! (( 博主被踢飞
因此呢,我上来的原因是说说我的近况啊,近况近况 ^__^ 
所以你们不要看下去也可以的,这篇是很废话的一篇 XD




** 学校 ** 


哈哈哈果然最多话题还是在学校 desu neh ! ! :D

话说回来,最近学校都很开放一下的 worr XD
很好很好,我就是要这种气氛 ^_^ 学生时代就是要这样才对嘛 ;)

呵呵、别离题 。

之所以会开放因为我们的书................都拿去烧掉啦 !! :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开心的咯 !! XD 虽然很重~  -.-
而且form 2 的有些缺货。Tmd的我还要被罚款 = =

不过也算了吧,最重要现在没有读书 哦耶 =3=
老师也没上课 ,所以我们很自由。在学校过着流浪的生活很爽咯 ! XD

什么是爽 ?
在班上跟叽喳婆在那边聊到不像话就是
老师没教课就是
在学校乱乱走来走去就是哈哈哈,很爽有没有 :D




据外话。
话说昨天我们突然间被叫去打针 - -
哈哈哈我觉得我们的学校是最迟的那位

打那个什么预防什么什么的,很麻烦。
不过那个是最后一针了,就忍一下,会过去 = =

结果那些娘儿们打的时候 hor ,她们的表情真的是 CBEH 夸张 -.-
很像给人家刺,然后一直喊痛 =口= orz ,  给我很紧张。



对!就是这种表情 =3= 给人家咬酱  。 你可以再给力一点。

然而这种针是一定要打的咯!结果轮到我了(我自己很心痛的走上前去
老规矩:打针要想帅哥,想越多越好 XD
结果我就拼命想阿纲纲纲  :DDDD 阿纲很帅,非常帅,超级帅,超级无敌帅。
就是要想超级超级无敌帅的时候 ,就打完了 哈哈哈 。没有感觉,麻麻而已 :P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一直喊痛,也许他们没有肉 = =
我很多肉我懂 :P 打完之后才发现 ..........................

原来阿纲是那么有魅力 ♥ (¯﹃¯)

哈哈,发花痴。sampat XD


哦对,还有就是关于成绩的事 。
这个很头痛啊,我明年铁定退班了咯 = =
算了,反正我有了心理准备咯 :D 没关系,死就死,我又不是没死过 。

有点生气,亏我还那么牺牲玩电脑的时间来读 Zzzz
不过至少有一点点进步哈哈哈。别说了,讲成绩伤感情 。* 心碎

你们想知道我的成绩吗 ? ... 嘿嘿,无可奉告 :)



那个是....秘密 :D shhhhh ...

总之就是考到很laoya就对了,请自行想象。

在学校不是玩耍就是聊天,阿不然就是在桌子乱乱跳
不过只可以在没有老师的地方才可以。 = = 不然 kena 到很惨。

ermmm...........基本上我都说完了 :目



hohoho ,怎么办。我有股想 ponteng的冲动 desu neh XD
算了忍一忍下。反正过完下个星期就来个大放假 :目 

光听到这三个字“大放假”就很兴奋了有没有 ? XD
我要慢慢策划我的放假计划 :P


好了好了,我的废话讲完了,口水也喷完了。 -v-

明天是 11.11.11 。:D 很有够特别呢 ^__^


好的,就这样。反正我接下来还有很多时间慢慢喷口水 :P

再见 desu neh :D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