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好热血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1:37 - | 0 コメント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今天 热血沸腾


我今天如往常般搭巴士去上学(我很乖没有ponteng XD )
然后突然发觉到我的手红红的!

这个是本人用paint画的.....所以画得很丑,献丑了!!! T^T
所以我快点去等的那个地方的人的家的外面洗手来降温一下。=3= 


哪里知道 hor ,我越洗,那个手掌就越红!!aiyerrr 我看liao都怪怪的
这个觉得是不正常的人的症状 :P 好咯我不正常..... (( 画圈圈

不过红红的还没关系,可是很烧啊啊啊啊 walao
我可不是撒谎叻 = = 因为我为了知道是不是很烧,就很白痴的去握住陪我等巴士的*小小敏*




于是我就握住她的手,结果她的反应跟我预想的一样 :yerrrrr 很烫叻你的手!做么会酱的!
我:真的很烫吗。。。。。。

然后我还是觉得很烫 = = 就去洗手。又觉得很烫,就去洗手。
重复了好多次啊,呵呵有点抱歉浪费人家的水 ,我也没办法真的很 HOT ~

于是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忽然想到了一个白痴想法(众:还亏你懂白痴)

(众:你果然很白痴!)

这也许是看太多热血漫画的原因......

不过如果是真的力量的话,那.....那真的是很热血咯 !

我越想越想不通,我的手掌也越来越热了叻 。

忽然觉得我很热血咯 !呵呵 ~~

不过想了又想,又觉得很白痴wor .... 忽然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人家在考SPM,我们这些后辈在zher放假  !!
oH 昨天放假实在是爽好吗 :P   我在家里一边翘脚一边追戏一边吃零食。(好享受)
不过好欠揍,不管怎样考生们加油哦 ~



哦离题了离题!

重点就是在我昨天 过度玩了一整天的电脑!
还不止这样 =3= 我还吃很多零食! 从早上吃到中午,从中午吃到傍晚,还是没有停 :P
玩电脑也是!= = 从早玩到晚。



想了那么久(很白痴吗),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

所以说,我这样子手不烧都假啦................!! :P 


小孩子最好必要模仿,这个是不正当的行为 ! >__< 

然后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谁得罪我的话。。。。。。我就请他吃火烧掌!

包你吃了后一定会严重地进医院,还会留下美好的印象。爱的痕迹 =3=


哈哈哈!所以不要得罪我咯!我的“火烧掌”可不是盖的 XD

事实上这些都是乱涂鸦 哈哈哈哈。因为过度热血所以就随便涂鸦了起来~

今天还真的是。。。热血啊! ;P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