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初中的生涯结束了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下午7:00 - | 1 コメント



今天明明就是最后一天在学校了,不过因为生病的关系我不能去 !
有够他妈的,明明约好跟那班死党好好的疯狂 。
结果....结果最后却落到这种下场 ?! T__T 尼妈呀。

是咯,我生病了 :( 很辛苦。
因为肚子痛的关系,大概凌晨5点多就爬起来了。
还不用紧 wor 。最可恶就是还跟我发烧 T__T
发烧后我还很够力地一直吐 :(  把昨天所有的晚餐都吐出来。
吐的全部都是菜 =-= 我想我一段时间不会吃菜了。
整个人头重重,完全没有力气,又热到要死。

肚子痛+发烧+呕吐+头痛 = 我快死了 ! =3=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看医生,看了医生后就回家直接吃药睡下去。
然后又睡又起到现在才完全清醒了,好一点了啦,阿不然我在这里更新干嘛 :P

-

-

其实生病的时候我都在想他们都在干些什么呢 ?
好想去学校哦 T__T 最后一天都不给我去,不给我玩。
昨天明明很开心地在想今天会怎样开心地过 ,结果呢?haiz !

忘了说今天是派成绩单的一天。
哈哈哈,听阿公说老师 complain 我complain到很厉害。我说呢,别说到自己什么都懂。
算,要说什么随你便。总结就是:我会被退班 ! :D 
给我猜对了,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 。

成绩我就不说了,告诉你们我的名次 : 31/40 。很烂吧?
告诉自己成绩不重要,只不过是一张纸而已,没什么好伤心的。
反正我都有努力过了,尽力就好! :) 重点是我有进步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看开点吧,退班、没什么了不起的 ^__^

-

-


才发现时间真的很爱跟你开玩笑。
有时候过得跟 ogui 一样慢,有时候过得跟水一样快 :D 

没想到我初中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

还记得当时在礼堂还在那边傻傻地看着读哪一班。
还记得当时报导回家才发现我班的地点在那里 /口\
还记得当时我一开学就集体欺负那可怜的印度班长 =3=
还记得当时我们一起gek dou 那些老师
还记得我们一起中罚、一起开心、一起讨论别人的坏话
我们好到甚至可以一起去小便 (哈哈哈哈废话好多~~)

区区这一年给了我不少的回忆。
那些陌生的同学变成现在很疯狂的一班死党 :P

虽然不是要离开学校,总觉得很舍不得 。
不知道明年谁会跟我同班叻 ? :P
那些厉害的家伙,我铁定不会跟你们同班了。别伤心咯哈哈哈 XD
我们永远都是很 gila 的死党 ~

今年就在风风雨雨,酸甜苦辣地度过了 。
很感性咯我!XD


总之呢,什么都过去啦!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
还有就是..................................放假咯!
好好地享受你们的假期吧!假期是拿来玩的 :P


2012 ,世界末日?没人知道。
头皮屑的末日,就是现在!XD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耶!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