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1:41 - | 0 コメント



话说很多人看了这个之后都会发布自己的感受。
那么,我也来凑个热闹好了 :目

这篇会很长,都是自己写自己爽的。懒惰看就 skip XD 


这部电影,我前天去看的。
真的很可怜咯,这部电影只有全马六甲只有一间shopping centre 上映而已。
所以,很多、很多、很多人去看 =__= 爆满了tim ! 而且几乎都是中学生去看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问:不是18岁才可以看咩 ? 
哎哟这个,不用问的这种东西。你买票就可以进了,就这样简单 XD
不过说实话, 这部电影是有很好看、很感人,很....变态 。-__-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这个是作者九把刀的故事,他把他写成小说,再改成一部电影。很厉害对不 ?
与其说是爱情故事,不如说是关于羁绊和青春的故事吧。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份感觉,对羁绊这种东西。

我很喜欢他们之间的友谊咯 ! 是真的很可爱 :D
在我们人生中,一定会出现这些很变态很 kisiao 的死党 :P


柯景腾,这个名字好好听 :) 是男主角的名字,也是九巴刀的原名。
电影里的男主角真的是很帅咯 ,很阳光的那种。

沈佳宜是女主角,我想,她也就是九巴刀当年暗恋的那个女生的名字吧?


很漂亮 。很多人被她迷倒了,别说男生,我也给她迷倒了 (¯﹃¯)


座位前,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索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互相交换考卷,传递书本,女孩拿着蓝色圆珠笔狠狠一点在男孩背后
也许这样看上去很普通,对我来说当中充满暧昧。

他们打赌,成绩。
光头,马尾。
柯景腾冒雨剪了个光头回来,走进教室
隔天沈佳宜也绑起了马尾,走过男孩们面前
这事情,只有他们俩知道

柯景腾:"老板`给我来个最帅的光头!!"

老板娘:"Siao Eh,光头哪有帅的?"

柯景腾:"不相信你剪剪看!"




就是这一幕 ! 我看了都快心碎死了。
不明白柯景腾为什么要办那个格斗比赛,要展现也不是这样展现的嘛。

沈佳仪:"幼稚!"
柯景腾:''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沈佳仪:那就不要追了啊!(T__T) 笨蛋!
柯景腾:"我就是笨蛋啦!"
沈佳仪:"大笨蛋!"
柯景腾:"大笨蛋才能追你那么久!"
沈佳仪:"你什么都不懂!"
柯景腾:"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看到这里,我的心....真的真的觉得很可惜,心碎啊。

就这样。没联络了,直到了那个9.21地震
一通电话。那时,沈佳宜已经有了男朋友
沈佳宜原以为柯景腾会追回她,可是等啊等...
等不到了,彼此都有男女朋友了

沈佳仪:谢谢你喜欢我。
柯景腾:我也很喜欢,当年那个喜欢你的我。

就这样,他们的关系再次升华,可是只是好朋友,他们关系只能只是好朋友。

在这个电影里面,我最喜欢那个在海边那边的部分了 。


这照片太有感觉了。如果时间能停在那瞬间那该多好。
那样他们依然还可以保持那样的关系 ~ 疯狂的继续疯狂,暧昧的照样暧昧。
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想起柯景腾说过的一句话。


"我想成为一个人很厉害的人,让这世界因为有了我,

会有一点点差别,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太经典了。♥


不久后,我交了女朋友。沈佳仪也交了男朋友。



但我们之间的故事,却没有因此结束。



八年的喜欢,让我们之间拥有了更深刻的联系。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

那是,羁绊。


再一通电话.....沈佳宜要结婚了( T__T)
那些年的全部朋友都出席。


当沈佳宜被新郎牵着进来
那一幕,心有无限的感动。T.T 感觉心飘了起来,在空中碎了,我已经没有心了。
顺便说,不知道那时做么有股冲动想扁了沈佳仪的新郎。

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原本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想去祝福她,
但当她站在他面前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打从心底希望他是幸福的。

沈佳仪结婚那一幕!有一幕我真的是差点把水喷出来 = = (我当时在吃爆米花喝汽水)

就是那个 柯景腾 直接跑过去狼吻那个新郎 OMG !! 我当时真的是完全傻掉的状态 ◑▂◐
电影里的观众甚至有些爆笑,还有都是掌声。完全都HIGH到极点 !

不过柯景腾是唯一一位在婚礼上没有亲吻沈佳宜的人,他的朋友都吻了。

但是九把刀也说过
在婚礼上看着新娘和新郎亲吻瞬间,突然想到一个很特别的热血画面。
一个足以将我们这个青春故事,划向电影的特别版结局。

所以,电影的最后10分钟.....特别版的结局
十分高潮,甚至还有观众鼓掌,我附近的女生也哭了
而我...真的真的很不舍
哭?哭不出 =_= 只是感觉到我的心在碎。(完完全全没有心了)

结局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T.T
嗯,并不是白雪公主最后跟王子永远幸福地在一起。
也许这就是现实吧,白雪公主永远也只有那么的一个。




男:让我继续幼稚下去吧。
女:好啊。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就很真实啊。这部电影完完全全概括了校园生活时的我们。很动人。
看了这部电影,真的让我了解到遗憾是怎么一回事。
就因为那一瞬间的决定,结局就能够完完全全的不一样。






其实我们都不在看电影, 我们都在看着自己, 那一段成长的过程。

每一位看了这部这电影的,我相信电影完毕后你们依然还在回味着电影里的每个情景每个细节,
无意间, 那些年的画面已经在脑海中游来游去了...
什么在课室上捣蛋, 作弄女生, 与老师理论, 上课睡觉等看似幼稚的举动。
原来我们在中学时期都一一干过的... 哈哈,真的很幼稚 ^__^

一切, 都成为最好的回忆 。


我,已经13岁了
虽然没有像他那样精彩
但依然还是要珍惜
我也有我的好朋友,动漫,漫画,电脑游戏
功课不好,懒惰 :P

我敢跟你打赌,10年后我连log是什么也不知道,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 XD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错过了 。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D
嗯,就像电影中的沈佳仪的经典话: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啊。
所以,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珍惜你所有的一切 :)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