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draft.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小更新:假期生活 ♥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1:12 - | 0 コメント




Aloha ! :D 最近很多人喜欢用这种方式来打招呼 、我也顺便来个好不 XD 

是时候来更新了 T_T 部落各冷清清的,不好玩 :(

我就来个小更新,为什么是小更新呢 ? 因为

我——很——词——穷 (大喊) 

真的是穷到不行,穷到我真的想自杀。 (这个也是词穷到不行乱写的)

也因为词穷到不行的缘故,搞到我5天没有更新了!5天啊,是5天!噢买伽,开始良心不安

于是,我就上来无聊写一下 =3=  所以你们看一下也无妨,我话很少了(词穷 T__T



我说假期你们都在干些什么呢 ? :D 难得的假期啊!亲爱的假期啊!

很多人都说很闷啊!还说什么假期在家里当宅女是闷倒不行、呵呵 。囧

读书时想着放假,放假时想着学校。很可是,我绝对不是这种人 XD 

我的假期就是:不会闷!xD 所谓的宅女就是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哪都不去,确不会闷 。

而且当宅女是一件很很很幸福的事!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 (好幸福)
一起床就可以面对电脑 ♥(非常幸福)
开了电脑就可以玩 game ♥ (超级幸福)
重点就是!每天都可以追戏!呀!♥(幸福到死掉了)          

而且我很得空。所以去整理我的衣橱 =口= 真的是难得一见。 (点头

为什么要整理我的衣橱 ? 不用猜,我的衣橱简直就是地狱。(乱到你死

所以我一开我的衣橱,整个衣橱很像要跟着倒酱,真的是乱到超出了我的想象 =v=

这就是那个所谓的宅女的生活啊 、真的是很佩服自己。


这些都是不要的衣 -.- 全部小小件。很可惜不能拿去赚钱 T^T 不然的话我现在一定发达 :P

今天去了一趟popular 走街(很难得啊有木有!

于是逛了又逛,没扫到什么货。(买几样东西而已)回去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T_T

算了!好处是在剩下那笔钱 =v= 这也是好事啦,可以租多几本漫画来看啦啦啦。

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拍照了,假期那么空闲,来给你们看我的丑照。



挣扎了很久才放 = = 很久没放照片感觉怪怪的 :P 




嘿 ;D 偷偷告诉你们 !我假期有个计划啦 XD

就是去 KLCC 的动漫展! :D 听好咯,是动漫展啊 !很兴奋到有木有 TvT

去到那边可以见到很多网友,真的是太好了,太幸福了。那里会是一个只有天使的天堂 TvT

所以我现在在准备当中 ^__^ 要去那边要准备很多东西一下的 XD

现在一边享受我的假期一边倒数着那一天的来临 :D 

耶 !假期你给我过慢一点,不用紧的,慢慢来好吗 XD

假期生活就是很开心啦 !我果然很爱假期 ♥ :P  要珍惜假期啊 XD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