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The Blogskin ♥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14:06 - | 0 コメント



HoHoho :D 你们看我的 blog ,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焕然一新 ❤ 

阿哈哈哈哈哈,这个开场白似乎有点....lOl XD

趁着我的假期很得空,而且我的blog template我又看到有点显liao =3=
所以就打算在重新帮部落各大大大扫除 :目
我牺牲了我追动漫的时间来弄叻,几伟大 XD
不过假期时间还很长嘛,所以我可以慢慢来 。啦啦啦。

这次我玩大一点,我把整个blog换去 blogskin 哦呵呵呵 。
玩了那么久的blog,换了那么多次的设计,这个还是我第一次玩blogskin啊。感觉....蛮新鲜的 :P
之所以选blogskin就是因为 hor ,它有很多选择给你选。
你只要改这个一点点,改那个一点点,加一点东西下去就可以了。
应该是酱啦,想简单一点也有好处 -3-v

说真的,这个 blogskin 是我选了那么多个当中里面最满意的一个了 TT
因为我很 gehsiao ,不喜欢太cartoon的、又不喜欢太简单的,太复杂的看了又不爽 。
所以用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弄 = =

研究 HTML 研究到我很 Bekcek一下 :P
还有更 bekcek ,弄乱了一个东西,整个blog乱乱的 。
所以,我还要重新弄...... - -

这个 blogskin hor ,说真的也有坏处的。
就是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加wor  TT 我要Link人都不行 :$
其他的我全部来乱的哦呵呵呵呵呵。毕竟我很 noob ^__^

相信我,如果我又看显去我还会一直换换换 :P
谁叫 blogskin 那么好玩 =v= 中毒了现在。

不过现在一段时间不会弄了!XD
现在是放假叻!我要去追戏,我要追400多集的 NARUTO 还有 200多集的GINTAMA :P

好了现在,我的废话讲完 liao 。blog 也 gaodim 好了。
所以现在.......................我要去疯狂的追戏 liao ! XD


还有不管你是路过还是来这边gehpo的,你们不要无视我的 chatbox 。T_T 他很可怜~
要多多来留言啊!:D

祝你们假期愉快 !:)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