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大丰收 XD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20:02 - | 1 コメント

消失了一整天。 嘿嘿,今天有开心+满足到!

昨天晚上,我的阿公突然间对我hehehehe
什么是hehehehe ? hehehehe 就是笑的意思
而且是笑到很开心,笑到很灿烂。(=.=)
当然咯,我给他吓到两下。难不成他中马票 ? -.-

结果呢,就给我猜对liao 。他真的是中马票。= = 这次更吓到三下。
疯了,做么酱好运气 =口= ? 我寄去有奖游戏都没有那么准 (只中过一次)

虽然中马票不是我,不过我很开心一下的 XD
我突然间想到阿公要带我去 popular 买书,这下可好咯!
我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一想到买东西不用出钱是爽的咯!:D

答应了我希望你不要后悔呐 ^_^
啊哈哈哈,准备帮你的钱包减肥吧 :P (很坏)



第一个当然是去popular ,结果去到那边很失望!
心理策划要买这两本liao :

大齐,加油! Go for it! Da Qi

A座8楼 Block A 8th Floor

结果去到那边、什么都没有咯 T_T 红蜻蜓小说我真的鬼死久没有买了 。
什么已经出新liao的都是假的,难得人家心血来潮几想要,干。
等下出新的liao又要自己去买 = = 讨厌讨厌讨厌。

不过算了,去到爱情小说那边的也是一样没出新的。不过这个只是小小失望
就拿一本小说来看,还有一本画册 :P  还有就是初音的CD和动漫的CD
啊哈哈哈,等下发照片,要看下去懂吗 xD

woohuuuu... 扫了一下下的东西,价钱真的是 TMD贵 :P
看到阿公的表情macam很心痛的样子,抱歉啊跟我出来是酱的 A__A
所以我时常一个人走街 :P

然后阿公讲要买衣服给我 -.- 买衣服什么的,没兴趣。
要不我看上那件衣服,不过我看上的衣服价钱是可以买很多本漫画 ,所以...不买了!XD
那些钱可以够我买多多本小说和漫画类阿姐 ! :P

过后就少不liao 漫画店咯!我在那边看了很多东西看到差点流口水 >__<
很TMD 啊!几多东西我想要 (金牛座代表贪心)~ 不过都Cbeh贵
我看还是有分寸点比较好,你看我几好叻 XD 没有花到很够力就要很知足了懂吗 :P

And den 就随便看看衣服 XD walao 那边有大减价 :P
几多uncle untie 去那边抢 ,我这个老auntie也去那边kepo一下
真的很便宜一下的啦 XD 一件可以买2本漫画 《众:你好歹也正常一点吧!
不过我这次比较正经一点,买一下就可以咯。 :目

扫完货,然后....归家!:DD 很有满足感!
买那么多东西没有满足感我dok掉你头!:P 



哇哈哈哈大丰收大丰收 :P 

fuiiyooh 买很多东西啊啊啊啊! XDDD 虽然不是我出钱,不过我似乎有点心痛 :P

哈哈哈!家庭教师的海报我终于给我买到了 TvT 还有小初音的海报&吸血鬼骑士的海报~萌翻了

我还很sua gu的拍那个纸袋、没办法,那个纸袋我太想要了。结果我也拿到了 :DDD (( hoisam 死

楼下的那一排就是popular买的larh :D orz ! 连那个限量版的小说也买到了(很开心啊!!

接下来就是那个promotion的衣服咯,告诉你们啦,1件9块钱



哈哈哈!觉得很有趣所以买了两件 :D 你看那个 not a banana的衣服是不是很可爱?XDD

哇塞!这一逛就逛到那么多东西,最有收获的人就是我咯 Photobucket

根你们讲,我现在很满足 ! 很开心 就对liao 。毕竟出钱的人不是我 Photobucket

虽然想要的东西偏偏没有 -.- (该死的)不过

世界上最幸福的是,你买东西,不是你出钱 ♥  
Photobucket


总觉得那个中马票的人是我 A////A

今天...真的是大丰收啊 XD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