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中东小王子 ! 帅呆了 ! ♥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14:46 - | 0 コメント



我的假期生活就像Recycle那样循环又循环,不过至少我还是幸福的 ♥
假期也有点少少的寂寞,不过有我这个男朋友陪我不用紧的 XD
别想歪啊 !我所谓的男朋友就是24小时都在我身边陪我的————电脑 ! ♥
有他在,我不幸福都假啦 ! XD


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开 facebook :D 整天混在 facebook,深怕他有一天离开我 =v=
于是我就facebook ,一边玩game一边facebook,闷的时候facebook,不闷也facebook。
其实不瞒你们说天天这样也会很显得 = =


忽然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很很很亮眼的小东西出现了 !! 
那个小东西就是————



他就是这篇的主角啦 !! :D 很帅有没有、有没有 ?!!!! TvT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liao 啦 ! :D 

看到他的第一眼我的眼睛变成了 ♥ 形 、囧。
完完全全被他电到了 ! OH MY GOD 真的是..........................帅到没得顶啦 !!! (花痴模式 ON )





萌死人不偿命啊 !! 天啊 ,他的睫毛、睫毛啊 !! OH MY GOD =///= 

有女生看到这帅的小男生直接哭了 !!
他还是出身于迪拜皇室呢 !! 这眼睫毛、迪拜皇室......长大祸害人间啊 !!

再看他第二眼,我已经完全陷入疯狂花痴状态 =.= 真的是够尼玛的帅 !!



天啊那么帅 ! 你能叫我不疯狂吗 ?! TvT
hohoho :D 接下来我就放多多照片、电死你们 ! XD




想说,我可以为你少活10年 ! XDD (已经完全 kisiao 了!)




这张萌杀!你...你...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啊!会死人啊 >/////<




我现在已经是完全喷血晕倒的状态 (¯﹃¯)♥
现在在医院拯救中!噢天,我看到了小王子的影子!

(众;你给我正经点!虽然我们也快疯了!♥)


我已经死了 ! 我躺在棺材里了 TvT
哦妈妈、帅屎人不偿命丫!XD


T_T 如果我有这个弟弟就好了~ 萌翻了 :D  好像上前扑倒他 (变态一族 =v=)
话说回来..................我干嘛那么早出生蛤 !! 为什么我酱早出生 !! T_T(拍桌)

直觉告诉我,他们长大一定是超级无敌大帅哥 、电力一定比 pikachu 强千万倍。
无论如何、小弟弟,姐姐等你长大!TvT
I Am crazy For You ♥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