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拥抱情人节快乐 :目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20:17 - | 0 コメント



看标题啦 :D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也是今年2011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
阿啦啦啦啦,这个不管我的事 xD 我是看很多人写这篇我才凑热闹的 ! :P
刚好我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XD 顺便顺便。

情人节嘛,每年都有这个节目啦。=v= 管他第几个世纪。
嘿嘿嘿,偷偷告诉你们,我每一年的情人节都跟我家里的电脑度过的 A///A
我男朋友来的,阿哈哈哈。 Photobucket

不过情人节不一定要跟情人度过的,也可以跟朋友度过。
坐在电脑前的你们喂,拥抱情人节快乐啦 ! xD 来抱一个 (づ▔ 3▔)づ


其实今天也没啥特别东西可以写 ! >__< 我就乱哈拉一番啦。

今天 hor 我吵着阿姨去 new JJ 走走,很好、她答应了。我暗爽 Photobucket
可是当时真的是热到 bueh tahan ,热到很变态。= =
不过我有忍到去 shopping centre 吹免费 aircon ,啊哈哈哈 。

其实我吵着要去JJ 是有原因滴。这是为了要去动漫展 Photobucket ,我又没有什么像样的衣服 Photobucket
所以只好去那边买衣服,啦啦啦。Photobucket
我还因为这个昨天很厚脸皮地跟爸爸讨零用钱 =.= (切记:讨零用钱是很非常恐怖地事情)

就走走走,买了衣服,买了鞋。然后偏偏这个时候看中一个bag 。
我很喜欢 ,很遗憾当时我的钱是考虑来买漫画的 。Photobucket
不过我越看越喜欢。很烦恼 Photobucket 不过最后有人帮我出10块,我就心甘情愿地买下来
好也。Photobucket


右边那个可以忽略掉。 XD

买了过后才发现我彻底地破产了 Photobucket 习惯就好啦,为了动漫展 >__< ~

倒数动漫展的来临,还有 3天 Photobucket
每天都在倒数着 :P
我很期待啊 ! 人生中第一次去的动漫到底会是怎样的 Photobucket
直觉告诉我一定是个天堂   Photobucket



听说今晚或者明天晚上会有流星雨 。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facebook 传到很够力。
希望是真的 ,也希望马来西亚会有 。:)

到时我一定要许个愿望,不多,不贪心,一个就好 !

我希望我许的愿望都会实现。

别炸到哦,我很认真地许愿好吗。 :D  话说,这个真的会实现就好了。
要不然要我许愿一定3天3夜都许不完 =v= 我想,流星雨一定很美吧 :D

总之呢,记得锁住今晚的流星雨 !;D


12月又很多很多节目。节目多多是好事 ! 总觉得这个月是幸福满满的一月呢 :D ♥♥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