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痛苦的假期 :(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20:41 - | 0 コメント



哈咯,我上来更新咯。有没有很准时来报导、有吧有吧 :D
其实我上来也没什么好说,只是单纯想更新咯。

嘿、有没有看到我的 blog 很很很不一样 ?
啦啦啦啦啦啦 ! 没错、我又换 blogskin了 ! 吃饱没事做 XD
这次比较满意了,因为比较整齐。虽然很普通我懂。
不过没关系啦,好过之前的,之前的很乱 :P
记得给点意见啦 ! :)

-

如果你问我现在假期过得怎样,我现在的答案是 : 很痛苦,十分痛苦,超级痛苦.....你没有看错,是真的很痛苦 T_T 我这样说,是有原因的 !!!!!!

前几天我像往常般早上开电脑,以为还是一样度过我幸福美满的一天。
结果...结果...给我看了一个很讨厌的东西 ! = = LIMITED ACCESS
OMG ! 我看到这个我整个人直接崩溃 !
还以为过了很久就会好起来 。结果.....TMD 到现在是不可以上网 T_T

少了电脑的陪伴,你们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 T_T
这种痛苦比在伤口上撒盐,身上少了一块肉还要痛......(瞬间消沉)


而且,非常的闷 ! =3= 原来电脑已经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块肉。
想象不到我没有电脑的日子,errrrrr 应该会死去。

所以我现在能这样子更新是难上加难的事,不过要知足 =_=
要等哥哥出去才能偷偷用他的电脑 ! 很奇怪每次我不能上网他偏偏就能 。T.T

每次都要这种时间才能玩电脑啊!天啊,幸福的日子到底离我多远了......
我现在每天祈祷着我的电脑可以快点上网 ,减了我3年的寿命我也愿意 ! =3=

嘛算了!还好我有租点 CD 来看 XD 很聪明对不对 A////A (( 被Piak飞~
所以不会算很闷那种,偶尔也只是无所事事在地上滚来~~滚去 =v=

总之呢!希望这样痛苦的日子快点过去好吗,我不要就这样痛苦地度过我的假期 = = 绝对不要 !

好了,就到此吧!我要趁现在去玩 game 来弥补我之前的痛苦 T.T

手分手!
倒数动漫展的来临:还有八天 ♥ (期待期待 !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