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It's December :目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23:03 - | 0 コメント



呼啦啦啦啦啦啦,我心血来潮来更新啦。
不过也不算心血来潮啦,因为今天是新的一个月了!所以我就上来更新咯。 :D
其实上来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T_T TMD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可是上来的就不知道要说什么。

之后我就乱哈拉一篇了了啦,不管了,管它忘记还是词穷我照样写! xP

来来来!看标题就知道我要说些什么了吧。 XD

嗯,12月了喂。还是那句话: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 
想当年,我还在那边傻傻地打了一篇标题为“六月”的文章。 囧
现在正打着 12 月 的文章 :D 我习惯在每新的一月更新。
感觉一下子就过去了,你讲不快是骗人的咯!

哦对了!从我一开始到现在,我的部落各已经陪了我半年了 :D
不错不错。要加油下去呢 。 然后更值得开心的是70个关注着了 (感动啊!
谢谢那些关注我的人 。爱惨你们鸟 :D 希望你们要关注下去 nehhh XD



12月了。莫名的伤感 T_T 为虾米? 因为我不要假期酱快过叻!
毕竟这个是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过完过后就是新的一年了 :(
又要面对更加困难的生活,这种感觉好讨厌。

我喜欢12月的假期 :D
假期的我过得很幸福,只要我的 line 不要 lag掉 -v-

我现在追 naruto ,虽然很好看~不过追到很显啊!追到很累。
直从看了《海贼王》后,我已经不懂什么叫热血了 XD
说说看,去年的现在正在追《海贼王》! :P 是真的神作!爱死去。

然后追naruto追到暂时放弃的 = = 所以跑去追《银魂》、
谁知、我看到笑死去 XD (本人笑点很高
OMG 吐槽点 UP ! 现在狂追《银魂》中 :D


我简直差点笑死去。笑屎人不偿命啊!看来我的笑点又UP 了几 level 。 =v=
所以说假期的时间慢慢过吧~慢慢来我无所谓  ;D



还有还有、我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把我的 facebook profile pic 给换掉了 T_T
一放去我就后悔了!果然很久没有换照片的感觉怪怪的 = = 
想跟众友说;

百年来的一张,请珍惜 T_T

下次要看我换照片、是几千年后的事啦 ! XD

总之呢!12月鸟 :D (给我过慢点啊!>__<
新的一月,新的开始 (哇、好老土 !  XDD
这个月我要一天一小时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地度过 ,嘿嘿嘿(尖笑 ;)

也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月啦~ :D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