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KLCC COMIC FIESTA 。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16:44 - | 0 コメント



怎麼說 你的眼是一面失焦的鏡 ; 因此我多喜歡看著你 像看自己 :)




HOHOHO ! 终于更新到这篇了。T_T 莫名的感动,因为后来我还要很多要更新
然动漫展已经过了5天,但我还是对动漫展念念不忘 >__<

你知道吗 ? 我为了要去动漫展 hor ,我要跑去槟城一趟。
然后还要去Ipoh ,再回到 KL ,我还特地去买新衣服来去动漫展的说 >__<
啦啦啦,我是不是很伟大 ? xD 废。

嘛,为了动漫展再辛苦我也愿意 larhhh XD

去动漫展的原因不解释。我就是个动漫迷 。:)
而且我也跟亲爱的网友们约好去那边见面咯 :D yohohoho 。

然后终于也等到这天了!yahuuuuuuu ,一大早起来。
我依然还是最早起的那个 ! (话说去旅行的都没好好睡过  = =)
啊哈哈哈,一大早准备。兴奋快要死掉了。

咔咔咔,这是证据。

-点击放大-

起程。在车上我看到KLCC的时候 hor ,我兴奋到死啊。


然后我到那边了就看到 coser了 >__< 啦啦啦啦啦

  


去厕所的时候看见很多coser 在化妆。
一路上看到coser ,有很开心 :D

之后就去convention centre的hall 4 了。
去到那边,靠,很多人啊!


很长、很长的队 = =



排队期间拍的 :D 我喜欢伊丽莎白和红夫人,cos得好美!

虽然是很长的队,不过总比第一天好多了! >__<
第一天的人多到世界大战酱!虽然我没去,可是这个世界上有个东西叫youtube。


很多人有木有!第二天比第一天好很多了 :)

后来我排队到了Hall 4,再排队去买票,所以要排很长的队 = =''

  

然后我买到票了 ,还要再排队进HALL 5 。所以说我一共排了三次队。= =
一次是HALL 4 ,第二次是 Hall 4 里面,第三次是排去Hall 5



虽然里面不能拍照,不过我还是照拍!
有一些是偷回来的照片!哇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专门卖海报的!一张5块钱 =v= 比漫画店贵了两倍
(漫画店三张10块 XD )

然后呢我去跟网友meet了!很兴奋 XD
他们就是 宇儿,小华,chinghuei,肯,henry。:D

我第一个遇到的就是 chinghuei !
 我靠,我看到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哇你很高 hor。
真的很高 = = 高我一个头半酱,看住他很辛苦 =3=

然后 chinghuei带我去见henry !
哈哈这个是small boy =v= (别打我啊)

因为第一次见面,所以很尴尬

更尴尬就是chinghuei丢下我和henry在那边 =__=
哇老,那时尴尬到要死,没有讲到半句话 。
于是,《沉默的15分钟》现实版就上映了 -3- 

该死,明明在FB几多话讲。见面说不出话,我就知道会这样 。
到头来还是要怪那个chinghuei =__= ! 做么要丢我们在那边蛤 TT

最后也跟宇儿,小华,肯 meet 了!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D
小华是 LOLI ! 小小只的 kawaii XD

宇儿提议去吃午餐先。


去午餐的路途中。这张照片主角是 chinghuei啊,那条高佬 = =
还要小华&henry的背影,猫掌姐姐,还有很勉强拍进去的肯 =v=


去吃午餐liao ,虽然我,华,henry没吃啦啦啦
然后hor,我、华、henry被人无视的感觉 >__<


啦啦啦,跟网友去吃午餐,感觉像做梦。(虽然我,小华&henry没吃 >__<)



吃午餐时看到很熟眼的coser。嗯,她cos冰丽 =3=


哈哈哈,这个是宇儿。 XD 很萌有没有,双马尾叻~
我没有跟他们讲很多的话,因为我不知道要说啥莫 =.= [[ 尴尬啊啊啊!

然后在他们吃午餐的时候,爸爸打了一通电话来。
他讲他很累liao,所以只给我一个小时 T_T 我直接 shok 到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走毛啊?=__=  zomok 他在槟城不累,在KL就累。

之后叻,我就直接飞去hall 4先 。那里是 cosplay 的地方,很棒。

跟宇儿,小华,和henry。我们就去看看咯,然后和 coser拍照 :) 



我把第一次献给了这位coser  xD ,人生中第一次跟coser拍照是她呀 :D


这个coser很给力!xD


这个coser 勇气可嘉 :D 



哇咔咔咔、遮上troll face好多了 XD
旁边的那位是cos初音,不错萌 :D
看她不要看我。



喜欢她的服装。



Vocaloid 家族 ! 我喜欢中间那个初音coser的笑容 ♥ 



可爱的coser。


我和炎真  XDD 咔咔咔,他很可爱 ~


每次跟 coser 拍照,都不知道要摆什么表情。
唉,直接用troll face遮好了,很适合我的不是吗?XD


娜美和不知道!娜美挺漂亮的,只是武器有点问题 ,娜美的武器可不是棍啊 xD


咔咔咔,发现小智 ^__^


很强大的coser们 ! :)


哈哈,她是宇儿 ^__^


左边那个是小小只又可爱 的小华 xD 她是LOLI ~
然后旁边那个是henry 。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超像的 XD 
而且他们见面了不会尴尬 >__< ~ (不像我 = ='''


在 HALL 4 乱乱拍过后呢,我们就去 HALL 5 走走咯 :D



恶魔奶爸和家庭教师的海报好想统统抱走啊!>__< ~~~



当场画的,超级厉害 :D

我们就走来走去,走来走去,然后买一点东西
对我来说,里面是个天堂,全部都是动漫,天堂阿。

忽然有一通电话打来了,是爸爸打来
他一直催我 T_T 问我几时出来,然后讲他很累了。(用那种很不爽的语气
我就讲半个小时咯。讲了过后我就后悔了 =__= 半小时走你毛。

我们就在HALL 5 走来走去。然后不知为何和宇儿走散了 ? =__=
我才走一下子,我爸爸又打来催我了 !! 很bekcek的咯。 QAQ
于是我就随便买几样东西就要走了 。T__T

我跟他们相处的时间也不多,认真道别了我才很舍不得的走了!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T_T 没有跟他们合照到 ,被拍成路人甲 XD
不过至少我很开心 。:D
好了,以下的照片都素爸爸叫我拍 >__<
我很不上镜的,用troll face遮脸是你明知的选择 *拇指



这个是在外面拍的 :D 很多人 cos vocaloid !



请无视我 >__< ~ 左边算起第三个的coser 很可爱呀!



当天这个南瓜头引人注目!XD

 

噢噢噢!这个 coser 我喜欢!:D



虽然他有遮脸,可是感觉很 lenqzai 一下叻这个 XD
而且人气很高一下的,不用讲话可以另台下的人尖叫 =v=

然后有一个更劲爆 !!!!!!!!



第一次看以为是真的 !! 有吓到 >__< !! 我靠 !!! 太真了啦 !!!
可素为啥莫要穿马来西亚校服呀 ?? 旁人费解啊 !!
总之 99个赞给你,你是很罕见的 coser *拇指*

-

 好了,没有liao啦 :)

感觉这次的 CF 草草结束的感觉  T_T 我不要那么早回。
没拍到什么照片,没根网友说多少话。
难得的一次聚会就那么的结束了,不伤心是假的。

而且没扫到神马货是我最大的痛!非常的痛!心碎了!:(




咔咔咔,这些是吊式 :) 啦啦啦。很可爱吧?



俺妹puzzle , 两个日历(k-pop和动漫的),露西的锁匙 (很好玩叻!XD),两本小说。



5张海报!很萌呀!(( 左起:maid-sama , miku hatsune , BRS , k-on , KTH :D
我的书房要被贴满满了!噗。 ^__^

很少货吧?不过总比没有好很多 larh :)
不过这样子也要花百多块 =.=
做人要知足!(安慰自己)



回到马六甲,开电脑,登陆facebook 。
然后说的话题都是关于 CF 的。 XD
我们聊了很多 ,聊什么chinghuei是高佬,小华是LOLI,宇儿双马尾很萌,henry是宅男pattern
噗。还要很多。XD

他们在网络和现实都叫我老板娘 、囧。算了,我也听惯了 =v= (不知何时。
还讲我很害羞,事实上我是尴尬好吗。是尴尬啦!
然后持续两天(应该是)都是关于 CF的话题!我们当时对 CF念念不忘
真想念 CF 。 

下次要像这样子聚会不懂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不过我相信,一定还会有下次 。
因为见网友是件很幸福的事   等下次见面,我们再玩得疯一点 。咔咔咔。

 一定会有下次!我等 ! ;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