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我的旅程——槟城之旅 ♥ part 1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8:13 - | 0 コメント



TADAIIMA !! タダイイマ 。我回来了、I AM BACK ! ^__^

昨天才回。嘿你们有想我吗?说:想 :D
然而我最想的还是我的男朋友,我亲爱的电脑。TvT




我每天只想你一次,却持续了24小时 XD 




旅行嘛...真的好累,几乎每天都走了一整天 = =
所以我昨天回家直接躺在床上做猪。果然回家是最棒的 =v=

我也不懂怎样说啦,不可以说好玩,也不能说不好玩。
分别就是地狱天堂吧 ! xD

地狱是槟城之旅,天堂是comic viesta !! 不用说都懂对不对 xD
对我来说,闷等于地狱啊 !! 要不是为了 comic viesta 打死我都不去
真的 !! 去了这次的槟城,打死我砍死我我都不去了 !! = =

那里的东西不但贵,而且非常贵(不懂我在说啥 :P
动漫没有就算了,那里没有东西酱的。唯一的好处就只有吃吃吃 xD

去到槟城的时候:好想回家..
去CF的时候:不想回家 =v=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啦!
其实这个旅行我去了槟城和KL !先更新槟城的好吗 ?:D
还分成 part 1 和 part 2 ,很长也。所以分成两个 :)

写完这个过后才写 CF !敬请期待吧!





相信我,这篇会很闷。你们可以乱乱看拉,我不介意的 XD

第一天。16/12/2011

当天是最累的第一天 = =
从早上走到晚上,而且还睡觉不到5个小时 T_T
睡觉时间12点多,起床时间凌晨5点多。哭呀

废话- SKIP ♥♥



到了槟城已经是10点多,11点多这样子了。
靠,我在车上睡不着 T_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




坐了4,5个小时。终于到槟城了。TT 我在车上很辛苦!
这个是槟城桥 !
然后就吃东西去咯!XD 我等这一刻等挺久了  >__<


这个是午餐。
槟城虾面 ho ciak 啊 ! ^__^ 好吃好吃。

之后就去那些槟城的旅游胜地 。
顺便说,当天的天气热到很变态!:(

首先就是去极乐寺。走楼梯上去,又热又累,没mood 啦。





很多乌龟 !(废话 xD

然后就到了极乐寺了。很热唉。真的很热 T_T

接下来,照片带过!♥♥






 这个就是极乐寺啦 :) 我来第二次了,所以没什么新鲜感。





坐展览车拍的 :)

然后就去到上面去了。



槟城的景象 :D



ok .. 我很丑。




很囧的一张照片。我不肯拍照 :P
(博主不上镜 T_T)



本来要用 troll face 遮脸的,可素不懂怎样遮。这样遮也好。:P



吾的生肖 :) 1998 。



很丑。 TT

对了,告诉你们。我在槟城很少拍照。拍来也只是写部落各。
反正我来槟城的目的又不是这个 。所以你们照片带过吧 :)

回正体。

好了,去了极乐寺过后再去神庙 :D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




haha !! bankai !! XD


过后就去 hotel chenk in le !! 太好了 !! 我等很久了 T__T
我旅行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呆在酒店 =3=v (博主是宅女第一)。




 
这是酒店。 :D 很不错吧。

在酒店休息。到了晚上就去 pasar malam !
不过先是去shopping 先。可素没什么东西的 =__=

不过很多shopping centre 都有christmas的气氛了哟 ! :)

 

然后去 pasar malam 。:)




那里的pasar malam 很像没有air-con的 dataran pahlawan 。很多东西 >__<



很浪漫的一间店。 XD

过后就逛到没东西逛就回去 hotel 了 。
走了一整天啊 !脚痛到要死。又很闷 wor ,真的是个很显。= =
还好我爸爸的电话能上网,不然真的会死掉!

噢对了!跟你们说哦。我在回去 hotel 搭lift回房的时候 hor
要关lift的门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人叫我们等一下。然后我们就开门给他进咯。

他长得很面善!而且感觉是在哪里见过的!

然后我在 lift里面死命盯住他的背影。因为我站在他后面。看不到他的脸!/__\
我就是要想起来!很面善!!

结果他出去的时候我就想起来了!!那个是 ntv7的演员!!我知道了过后整个人漏风!= =
很激动!!我好迟钝!!T____T 很想跟他拍照的说 T___T

于是我很激动地用手机 po 在facebok :



-点击放大-

我。。。真的很迟钝 :( 可惜咯。


嗯,第一天的槟城之旅完了 !:D
第一天是最累人的,害我一直想回家!=__=
顺便说,在旅店也睡不着!因为爸爸睡觉超恐怖的!
牙齿会有声音,还会kok kok睡 =__= 脚会无缘无故踢到我这里!
HALO 我的床跟他分割的好吗 。总之就很难入眠。= =

好了各位。
请期待 part 2 ,虽然还是一样显啦!>__<

To Be Continue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