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吉隆坡半日游+书展 !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23:03 - | 0 コメント


米纳桑我肥来啦 ! 想说真的好累 T__T 今天一整天都没睡觉的说(包括凌晨),悲惨吧 TT

不过你们放心,只要我对上电脑什么疲倦都解除啦~电脑绝对是我的最佳良药 ^__^v

话说我那么累还要更新你们不要不赏脸的说 XD (众: 你不是说你不累的吗 !

好啦好啦废话少说 , 这篇字多过照片 ! 希望你们耐心看完啦~ :] 


这次去KL的目的是要去书展 ^_________^ ! 所以很兴奋因为是第一次去 XD

去之前打包好了自己一天的行李 , 然后去小姑家住一晚 =v= 事实上并不是睡 , 而是玩 ! XDDD

前提:  那晚就是这些陪我睡的 A__A 那个game boy 是我表妹的,好怀念啊 !



跟表妹闹到 12点然后她就睡了。我还是..没有睡意。电脑又不好意思开 = = (众:你这人会不好意思?O.o

第二天是要6点多起来的说 , 不用说我肯定办不到 , 所以我甘愿不睡觉。 

我躺躺一下 翻翻一下 闭上眼睛一下 然后以为6点多了结果起来是2点多而已!! 

所以我还是没睡意 , 拿表妹的game boy来玩pokemon 通宵 。玩到很沉迷~ 我在回味童年~=3=

玩到一半就有点睡意那时已经是3点多(我玩了一个小时多啊 XD 

-

到了第二天 ! 我很自然醒的说。没想到我通宵还是那么精神 ! 佩服我自己 @@



是的可以这么说我整晚没睡而且还在那里玩 pokemon XD

一大堆废话就噼里啪啦 Skip 掉啦 :PP 顺便说我在车上也没睡 ... =_= 

去到那边还蛮早的 ! 不过还好我们早 , 不然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 ! 会爆满的说 >__<

去到书展的时候真的是完完全全疯掉了 ! 啊啊啊啊好多书好多小说好多好多 +_+

这简直就是天堂 !!!! ♥ 我已经上到天堂了 ~~ oh my heaven TvT


而且都好便宜 ! 什么书都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 :DD 我在那边是Kisiao状态看到什么书就丢进那个小小的 trolley -3-

好多选择可是结果我还是淘汰了很多~ ......不买这个对不起自己可是又...最讨厌这种心情,每次都这样 ! 不过不这样钱包君会受伤TAT 

然后大概逛了1小时or 45分钟这样(我很享受的说,都忘了时间)

突然间逛到一半我表妹说快点结帐他们要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完全享受完啊 TAT

很狼狈地把那些不要的书放回去 , 心痛我真的很想把你们通通带回家 TAT

不过后来总算买好啦 ! 总共是...


当然我爸爸和小姑有给我一点钱..不然我真的宣布会呕血。虽是这么说我少少也有吃亏 , 这段时间会送进医院治疗。(努力存钱)TAT

然后在去顶端那边看看一下。


看到 rawangboy ! XD 我想看杨宝贝 、可是杯具她星期三来的 ...做么不要今天来 QAQ 

我还看到徐友利呢~(哥妹俩的作者):) 不过没来得及跟他合照时间不允许加上很多人 :(

之后呢我就去KLCC乱乱走 , 大人走大人的 , 我跟表妹一起乱乱走。

真的是乱乱走咯 =_=都没有事做又没有钱...找一个 ice cream吃打发时间都要很长时间 Fuack . 

然后我就走走走 ,看到三个外国金毛碧眼美少女突然间用跑的去一间店 ! 真的好美啊 ! 

我就很无聊下意识的喊 : Heyy beautiful Girl !!! A__A ((感觉..好白痴 -v-

前面两个跑太快听不见 = = , 不过有一个美女听见了 ! 她回眸一笑对我说 : Thank you ! ^-^ ((不懂是thank you 还是 yoo too :P 

我整个人很开心 !! 第一次外国美少女回复我 好兴奋好开心 TvT

当然我希望是帅哥会更好 0v0 不过真的 、KLCC 很多帅哥很多美女 而且是外国的 超养眼 ~ 

我还跟表妹无聊到在那边玩 lift、去上面再去下面,去下面再去上面 ~ =.=

想说我在那边逛到我的脚很痛 , 很辛苦的说。不过最后总算回了啦~ 吃完饭再送我回家.. 大概6点多到家~ :)

整个人累翻 现在我的头是像要炸裂般地痛 - - [[可是我却坚持打电脑LOL

norh 这些是战略品 ,可总觉得全部都是爱情小说啊啊啊啊 !


4本爱情小说,1本杂志,一本轻小说。

感觉买好少 (?) 、不过算是满载而归啦 ! 对于我的钱包君来说算是很不错了 AwA

还有原谅我那么潦草敷衍地带过这篇 ..因为头很痛啦~

可能是过度失眠的关系,现在我要去睡觉了,我要去补眠了 :D Chana ! ~ 

接下来就这个星期都要啃小说来度过 哦呵呵呵呵好幸福 XD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