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最近嘛...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23:14 - | 0 コメント


有木有发现我最近很勤劳的在更新 、这是好事嘛对不对 A_A 

最近嘛,除了昨天那篇很有火药味的一篇,就没啥东西写了,可是却想上来更新,怪人 XD

虽是这么说,可是我还是想更新一小段的火药篇,整个blog都是火药味真的是抱歉了(鞠躬

刚刚和爸爸阿姨去逛街买衣服,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和家人去逛街,因为每次都会被骂。

要去别人的婚礼没衣服穿去买衣服有错吗,没有比较好看的衣服穿你又在那边啰嗦一大堆,我不懂你爽什么! -皿- .....

不好意思最近在家心情都很不爽,我也不知道为毛会这样,坐着静静那边也会无端端被骂。

是你的话也不爽吧对不对,想骂就骂你们把老娘当成神马啦啊 ?!-翻桌-

把那些我没有做的东西说成是我做的,我说你们到底懂我什么 !

我操你妈干你娘我做了神马不爽你的事,老娘我生出来可不是给你们骂的,操你阿操你!


这些话在现实里是说不出口的,我只好在部落各发泄发泄我的心情,不发泄的话总有一天我会生气到整个气管爆发。

-

再来就说说看我的爱人的事情啦,你问我的爱人是谁?当然是很萌很萌的萌龙龙,我心爱的男人。(有够肉麻 yerrr)


他就是龙龙啦 :) 很会唱歌,创作个入人才,人很nice ,也很有魅力 ^_^ 这次新发色很漂亮 !! 我很喜欢!(心 

再加上那笑容根本就是完全秒杀了嘛,不愧是我爱人啊 (VIP :谁是你爱人啊 ?! >_< 他是我的啦我的(互相抢 GD中

嘛嘛以上无视就行,虽然你都看了 XD 龙龙的歌曲都出完啦~ 重点是都很好听呢 !! 


全部歌我都很喜欢 !! 这些歌大多数都是GD自己创作歌曲和歌词的 、他好棒 >__<

最喜欢的还是 That xx ,怎么听都听不腻 ♥♥ 还有 missing you , 很喜欢他的曲调 ;)

已经决定买他的专辑 :D 要好好存钱,我要把专辑带回家然后再来慢慢享受 ^__^

-

来个小通知:明天博主我不懂去哪里一个地方走走(不是我这个地方就是了)

所以一整天都不会回复留言 ,请见谅 >__< 等我回来一定会一一回复的说 :D

 好啦就这样吧,明天早上5点就要起来了 !也不知道是要去哪里 。/__\ 表情说明一切。

BYEBYE 啦 。不要太想我 ~  (谁会想你 -3-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