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超闷的一日游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10:16 - | 0 コメント


小废话一下。

很抱歉这篇拖了那么久才更新 ,因为照片的关系。迟点更新了,老套一句:希望亲们不嫌弃。T_T

16/9/12,星期日。

去了一个超闷的一日游,回到家也超累,直接冲凉然后睡觉,结果拖到现在才更新。

一开始是不想更新的,可是后来又想更新了 =v= 也不知道我爽什么(怪人一个

你看现在这么晚了我还在更新你们说我勤不勤劳 ? XD 只可以回答勤劳,很勤劳,非常勤劳。

好吧全程大多数由照片带过 -3- 很闷的你们可以直接看照片随便跳过吧。

呃,照片其实不是很多啦。看看一下不会死的 hor 。XD

-

这一天我5点正就起来了,自然醒 。由于某种问题所以每次都睡不好,然后干脆不睡 -_- 

嘛嘛,去一日游之前既然跟我 ............ 简直就是超衰。由下图说明一切:


不要我解释吧,你们懂的吧,懂的吧 TT 我泪奔啊,每次都这样 =_=  

好吧别离题。我记得前一天我的老爸叫我早起不然他就不管我直接走了,结果第二天家里最迟期的人就是他 -_- 

我们全部都在等他 LOL 。叫他醒他还:蛤 ? 几点现在 ? 然后慢慢爬起来去洗澡 。囧

-

一切准备好后就直接去老豆工厂那边等巴士来,去到那边超尴尬,为毛全部人都要看来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TT

然后才知道巴士7点来,你丫的,7点来我5点起床搞屁 Zzz 。

有两辆巴士,我去 A 巴士。巴士里面很舒服、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冷气,冷到 :D


去之前我已经预感到天气会很热很热,结果我没想到给我说中了,中马票都没那么准。(看下去吧)

-

嘛嘛,然后就起程去 Tanjung Sepat 啦。一个乡村这样的,有什么龙猪果园,罗汉果园 and many   

第一个去的就是龙珠果园,我就是那种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人 -3- 去到那边上厕所,然后看看一下。

然后其它人就把重点移在那些生物上:


来龙珠果园是看这猴子而不是龙猪果,我囧了 XD 啊对了,还有兔子呢:


拍了一张龙珠果的:


还有一个不明生物:


大大个的,可是我不知道她是神马东西 :O 

然后那里有一个东西可以吃可是我不能吃 、真正来说全程我有很多东西不能吃 ,Damn :((

 -

然后上车休息一下,吹吹冷气 ,听听歌 。最享受就是在巴士啦。-v- 


我表妹,睡觉睡到干脆拿整个 jacket 拿来盖住。噗 - -

-

然后就去罗汉果园,听那里的老板说 ‘由于你们来得时期刚好季节已经过了,所以我.. ’

听到这里我直接走了,过你妹啊,那老娘我来这里有何意义。然后继续跑到巴士上睡觉,看KPOP。(那里有电视)

然后在那里也没什么就直接去吃了午餐,海鲜大餐呢。可是一个两个都不是我的菜。

在那里有吃等于没吃,可以说那里是乱煮的吧,天气也很热 ! 吃到我很不爽。

吃到我超不爽,别提照片了,当时我 bekcek到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算吃饱,很勉强把菜吃完,就去散步吹吹海风。不对,风你妹,那里热死了一点风都没。


散步消化上厕所后我也赶快上巴士,一上巴士直接爽 ,好凉啊~

然后再去买土产,那里还好啦,有卖那些昆虫,我在那边拿来吓人 。哈哈 XDD

然后回去巴士可以说是简直很热,很热、非常热,热死了!还好我有准备啊。


我聪明带扇子去 XD 我想说,马来西亚一整年不是夏天就是下雨,可恶的夏天啊啊啊。

然后就去一个更死更要死的地方,很热很热很热!35度你敢说不热?

我直接拿jacket穿下去,我再不防晒就会变印度婆了 ! = =  

去到下去简直就是热、热、热、热、热...(后省略100个字),我到了地狱不解释。

直接bekcek绑了马尾 ,我相信不绑我会热死去 T_T

然后终于可以上巴士了 ! 第一个上去的人就是我,然后再那边休息扇风听耳机,爽死了,有冷气的地方最好了。

之后等了那些 uncle aunty们就去吃晚餐了,去到海鲜餐厅那边已经5点多,蛮远的说。

然后来到这里有冷气 oh yeah ! 所以食物也变得蛮好吃,嗯、的确是蛮好吃的。

然后在这里我看到一个很囧的东西。


看到这个的第一个反应:噗。老兄我说你哪来的螃蟹啊 XD

-

吃完后就是上巴士跳来跳去,然后睡觉。-v- 接下来就去 Shah Alam 的 ICT 咯 :)

听说那里很美,美是美啦,可是热死了都 !!! 一样没心情拍照,去偷堂姐的图 -3-



摩天轮 、很漂亮对不对。:)


一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很 bekcek , 我很热很热 T_T然后接下来就自恋,亮亮相一下 =v=


眼镜很低 , 还有兔子牙...... - - 跟堂姐合照,她叫我站后面因为她说我很高 XD


Take 2 , 她的高度很可爱 XD (非讽刺,开完笑得说。


我的 Chok 样 - -


我在天空上飞 xD 老实说这么蛮恐怖的 ,我有一点怕高。=_=

这个超贵的说,更确定的说就是这里是有钱人玩的 -_-不过这个蛮爽的啦,虽然很高 .__.

然后就去坐旋转木马 -3- 很久都没坐了,怀念是有一点的啦。


我们堂表兄弟姐妹,只差一个表弟 - - 他尿急不要拍照 LOL XD 还有请无视最后一个傻佬,他叫我delete ,我偏要放上来 :P 

哈哈哈,我们这几个老 baby 去跟人家抢马来坐 =_= 结果抢到头晕晕。

 玩了这两个就没得玩了,赶时间回 bus 。全站里面这个站我们最迟回。-_-

嘛算了,一日游总算完了啦 !!!!!! (兴奋欢呼)我回家整个人累跨了,也晒到很黑 fuackkkkkkkk TT

最后,如果还有神马鬼一日游,我是不会去了 !! NO MORE ONE DAY TROP PLZ !! 


一日游根本就是折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__T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