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今天很生气!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23:37 - | 0 コメント


来更新心情篇,看看标题就知道了,我今天很生气,真的是 bekcek到我没话说。

所以上来我的部落各发泄发泄,嗯、部落各绝对是个发泄的好地方!:目

我今天下课之前还好好的,可是下课之后就开始 bekcek了!

事情是这样的,下课之后我就遇到那一群马来猪。我不知道我们得罪到他们什么,也不知道他不爽我们什么。

我不是鄙视种族,因为我知道有些马来同胞也很好人的。可是有些马来人就是那么的欠打!

对于这种无端端瞪人,无端端讨厌人,无端端在人家背后说三道四,无端端耍卑鄙的小手段。

我极度鄙视你们 。而且,我不知道你们爽什么!喂你们,讨厌我?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吗?(鄙视的眼神


好吧我貌似离题了(不是貌似,是根本),事情就是这样的:

他们就站在走廊那边聊天,我就没理他,哪里知道这个时候他 gehsiao !! 

故意踩我的鞋子 !!还说了一句很假惺惺的 " aiya , sorry " 然后在那边笑。

sorry 你妹,你鸡蛋糕,鸡蛋炒鸭蛋,你丫的,你娘爹,脑残,fuackkkkkkkkkkkk !!!

你找打吗你?我认识你吗?你娘爹的你脑残吗?我操你娘的干你妈!

无端端被踩鞋子,oi 猪我有得罪到你吗?而且你谁啊,kuih kochi 我认识你啊!

一副蠢样的傻逼二货!你姑奶奶没叫你不要乱乱踩人家鞋子吗,你sorry 你妹,sorry的话警察局不用开了咯!

我当然是直接生气骂他 oi !然后走廊我一直骂骂骂,最大声就是 bodoh 。

我算很客气了,我真的很客气了,如果我真正生气我是完全没吭声的,然后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事情 LOL。到时你就看着办。


你丫的你的错你还在那边骂人?你这个脑残家伙,为什么你不去死,为什么你还没死?!

好啊,你要玩,我陪你玩到底 。但我可以跟你说,我没得罪你,我没错 ;D

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人家没有得罪我我是不会随便弄人的,可这些死鬼偏偏找上门。

我很生气,我不生气都假。那些家伙也一直跟说他没有见过我那么生气过,而且我生气的时候很叽喳。

可以骂到半个小时 ,他们在那边笑我 XD 我的确话很多啦,哈哈哈是这样的啦。

-

还有另外一个事情,就是我去骂我对于我网友(也可以说是干妹 )的前男友。

听我的干妹妹说他跟那个男的分手了,然后那男的说神马不再相信爱情什么狗屁话。

结果真的是狗屁话,不久之后那就有新的女朋友了。这样还不用紧,我干妹去问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他回答 ‘我有女友管你屁事’ 。

我听了直接火滚,原来这种现实可恶混蛋的男人是真的存在!喂我说你丫的你来地球是来干啥的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很无耻。真的为我的干妹感到不值啊啊啊啊,虽然不是我的事可是我还是为她打抱不平 

-

其实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我为什么会为这些人生气 ,白明是在浪费我时间不是吗 =皿=

。。。。。。虽然我最后还是生气了 =___= 我犯贱啊我 .___. 

再次说明,对于那些讨厌我的人,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吗?不好意思,我很忙的。

我不会跟你们说我忙着追动漫,追漫画,看电视,玩电脑的 ... 

好吧,就到这里,写完发泄篇真的心情真的是好多了!(貌似 =3= 

我去忙了。我还要看动漫的啊老兄 X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