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今天跌 longkang Orz 。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23:20 - | 0 コメント


等下更新一日游,后天再更新日记,这篇是新鲜的事情,短篇不解释。 -v- 

希望你们不嫌弃啦,废话少说,看下去咯。

-

每次想想没东西可以更新在部落各,然后想这个的时候都会发生事情!而且是每次 T__T 

大多数都是发生倒霉事件、所以我每次都很倒霉 arghhhhhhhhhh =__= 

我说啊今天在超倒霉的说!你们看我的标题了对不对。很好笑有木有,你们说有木有 TT

好吧,今天就讲个笑话给你们听。从前有一个人走路走到一半要去一个地方结果没看路就跌 longkang 。

各位童鞋,是不是很好笑 、好吧,笑吧笑吧不是罪。=__= 

-

事情是这样的,这件事是发生在学校的下课时间。长话少说啦~

我很 gehsiao ,想买冷水来喝,就跑去koperasi买水来喝咯。然后有一个sakai要跑去打电话。

这时候的我更 gehsiao ! 很 kepo 就跑去凑热闹,结果我没看路不知道水沟有个洞,就一不小心整个脚跌下去。

跌倒的那一瞬间很像梦,我下一秒当然是站起来,脚变到很痛恨痛,证明这不是什么梦 =__=

原本扁掉的脚不到5秒直接肿!不要问我痛吗,你去跌看 longkang ,看你痛不痛 。

当时很心急,脚肿到不像样。好吧整个过程只有一个字才能形容我的心情 :(

然后叫 sakai 去叫我们这一群其中一个St.john 小姐,还好有她在,不然我的脚真的会 cacat TT

那个小姐去找锁匙的时候我的脚真的是痛啊啊,仔细一看嚓破皮了,整个直接黑青。

痛到我流眼泪,听着、只是流眼泪 。他们说是哭就讲,不是哭 LOL,我一痛就会哭,怎样忍都不可以 =_=

我每次都在他们面前哭、很多次那种。 在此声明我不是爱哭鬼,我是很痛或者感动才哭的 T_T

后来就进st.john room 咯,她帮我涂药,拿冰块给我敷。话说跟st.john小姐认识那么久了这次是她第一次对我那么温柔 :目

在那边一呆就呆了4个小时,St.John 小姐说不要在我blog写我们ponteng ,我是不会跟你们说我ponteng 的。XD

2个人翘课陪我,St.JOHN小姐不包括在内,说好听是陪,难听点就是 ponteng 。=_=

差5个人来,不然会很好玩 :( 不过太多人ponteng老师会发现。唉。

每次都会有几个人来这里打酱油(路过的意思),嘛、我只是顾着敷冰消肿聊天说笑 :目

我发现我们当中有一个 St.john 成员还真的是蛮好的 、方便,最重要是好玩 XD ^__^  

今天就是在 St.JOHN room 度过的,到了6点这样我们才肯舍得回班,而且很赶地为我处理伤口 XD

好吧,给你们看我现在脚的情形,并不是想要给全世界知道我脚受伤也没有想博取同情的意思 =_=

我是在想,如果我2年过后看会这篇会不会爆笑的说 XD


请尽量无视我的脚毛 、我是伪娘来的有脚毛不见怪 :P 之前比较严重的说,到现在还有点痛。

到现在还很痛,我的右脚很可怜 ,心痛自己的皮肤,给自己弄成这样。:( 

这个故事叫你们以后不要 kepo ,不然就会有我这种下场咯。唉,倒霉是自己自找的,不能怪谁 :)

希望睡了一脚过后就会没事了 :) 还有就是,我觉得时间久了以后我看这篇会爆笑吧 -v-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