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最近都事事不顺。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23:27 - | 0 コメント


好久没上来废话一番www (四天算久麽 ? OvO)呃,对我来说算久啦。文章依然停在动漫那篇,所以想说是时候上来鸟话liao :3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最近词穷 T.T 可是我感觉最近都事事不顺唉。心情好郁闷,于是就上来f


想说最近我很烦,也不知道是烦什么。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我9月多跌倒的黑青还没消 已经很久了的说 :[ 

耳朵最近也时不时就耳鸣,牙齿有时很痛 TT 这个星期日要去看中医给中医推..

耳屎很久没挖了 *斜眼* 好像结成石头了 ? 很糟糕的说..牙齿的话有时间就去洗牙吧 :( 

可能一次过要经历很多痛 QAQ 没办法我不这样的话我会很不安。 -.- 身体快康复吧 :( 

-

话说我的电脑拿去修理了,玩了两年第一次拿去修理...辛苦了电脑君www

我以为拿去修理就会没事。哪里知道却问题多多 :[ screen size严重有问题 !! 不能上网 !! 没有languange bar !!

现在还不敢拿回去修理,也不敢问 = = 因为帮我修理电脑的人是我的一个亲戚,他帮我修理还不收钱 QAQ 

对于这点已经很感谢了..就是这样我才不想再麻烦别人了,可是不这样我电脑永远都玩不到

难得我的电脑变冲凉干净回来了 TT 心情很矛盾啊,再过几天吧,再过几天我聚集到我的所有勇气再去问他 TT

ps : 现在用的是老爸的laptop更新,不是很习惯...果然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电脑君啊w

电脑君你的灵魂快回来,老子我很想你wwwwwww

工作方面上还有2个星期,加油。可是似乎好像被讨厌了。讨厌就讨厌,你以为我很喜欢你们?呵。

你们问我东西我有简短的回答,关于私人问题我自然就会笑而不语。

我无表情不代表我是LC,我只是不喜欢回答那么多私人问题给那些来历不明的untie们。

表面上对我好,在我背后就说三道四。我不是对号入座,我知道你们在说我。我不是傻子,所以我都知道。

以后要说的话就来我面前说吧,你有种在我背后乱说为什么没有种直接在我面前说呢?


untie就是untie哈。一群三姑六婆,你们没资格说我。先顾好你们吧w我没时间管你们,我很忙的ww

午餐时间都是自己出去吃[forever alone ==]。今天比较杯具,听歌听到一半手机就没电了。*当场崩溃 

我没有音乐我真的会死,没有音乐很煎熬,这一天很难过去 TT很庆幸我还活着[不对


yes。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没有音乐 :] 会死orz。自从这件事情以后我每天都很有充电ww

时间快点过吧。我不想再留在这种鬼地方工作。要不是为了钱,你以为我还会在这里?去死吧,都去死。


好久没出去逛街散心了,果然还是工作关系么。这个假期我只休息了两天,好可悲 TT

而且每个星期日我都会把时间花在睡觉上[斜眼]一睡就是睡到下午 XD 没办法睡觉大过天嘛!

下个星期日可能跟朋友去看电影,我要对自己好一点!虽是这么说,我也不懂我当时会不会睡迟迟然后不去了 -v-

最近真的过得不是很开心 :( 不开心的事希望快快过去吧... 


但是很庆幸看到龙龙的笑容似乎一切都变得很美好 <3333 男人你的笑容很有魅力,看了都让人心情变好。

男人你要多笑点,我真的很爱你的笑容。你笑起来真的真的很好看,永远爱你。 ^/////^v 


ps:明天八度空间9点半到凌晨1点半有播mama颁奖典礼哦!我是为了男人们[Bigbang]才看的w

凌晨一点半么,我会尽力的,星期六还有工作哎。我真的很希望bb们能获奖!我想看他们开心的笑容。

不获奖没关系,你们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wwww可是我依然祈祷你们能获奖,因为你们是最棒的!

好啦就这样了,明天还要做工。生活就算再糟不想过也得过的不是麽?哈哈。

这世界真的是现实到很残酷啊[望天]算了,睡一觉就没事了。晚安大家,Night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