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12月的第二篇~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23:51 - | 0 コメント


哦、12月的心情篇来了,抱歉迟来了 :( 工作很累回家冲凉吃饭玩电脑一下就睡觉去了,把要更新blog的事情忘光光 =_=

不要打我啊,你们应该要体谅我才对 XD (被围殴中)不过最后我还是来更新了 =w=

感觉标题好普通啊,原本想放《2012最后一个月》,可是又感觉好奇怪 =w= 啊算了,这个标题也不错啦哈哈哈(神经了

把第一篇给了那个mama篇,没办法当时我太兴奋于是把第一篇给了mama ! 不要介意 XDD 

唉、怎么办我现在很词穷,想说的东西有很多,可是表达不出,是怎样 TT 嘛、接下来就马马虎虎带过吧...errrr 不要介意 ! xP

-

于是乎这篇是第二篇 :3 啊啊,终于都来到了12月了吗。12月、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每年的年终假期我都会很开心,因为身为一个御宅族假期能在家里痛快地看动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v-

可是幸福总是短暂的,我今年什么假期都没享受到。自从工作了以后,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假期了。T.T

假期?什么来的?能吃的麽?:目 ok , 谢绝回答。我知道你们会回答能吃的,然后我会回答你们:不好吃。对吧 :D

有时候想想都觉得好幸福 TwT 好羡慕6年纪和form1的我啊..当时的我真的很幸福的说。

可以每天睡到迟迟,起来就有东西吃,吃了之后就能包动漫,累了就去睡觉。然后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虽然有时候觉得很闷,虽然有时候觉得很没意义,虽然整个就是完全地废人生活...

可是对我来说很不错,至少比现在好很多 T.T 有时候你会觉得,其实闷到蛋疼也是一种幸福。trust me :)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可以不用做工了。我可以拿工资了,可以享受我的假期了 :D

虽然当时我的假期只剩下2个星期,不过没关系,好过没有~ 12月14号、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xD

-

话说你们听说了吗 ?  这一年不会是世界末日,而是 12 月 21 号到23号这三天会是没有太阳的三天。

没有太阳,世界会变到一片漆黑,会变到很冷,我们就是要在这黑暗又冷的世界度过这3天

这三天过去以后,就会恢复正常。然后这三天过去后将会是新的一个世纪。

你们相信吗 ? 我的话,就是半信半疑吧。很冷又黑暗,没有太阳会0下20多度也有很大的可能性,虽然这里是马来西亚。=3=

很多人都说不用担心,还有电。我并不那么觉得,我觉得会是没有电,往负面一点想然后做准备也是一件好事 =3=

我们也许甚至还会被冻死。:[ 我不要这样..因为23号是CF的那一天啊..等CF后再来给我黑夜三天也好啊 T__T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还不想那么快死 T.T 好吧,决定了,那三天我冬眠 :3

于是乎,12月21号到底是怎样,我们就尽情期待也不是很期待地期待吧(我在说啥 OvO

-

最近一直一个人在家,感觉好爽!阿公去泰国旅行了。想到就不爽,去旅行都不叫我 :(

讨厌死了,一个两个去旅行!那个bird bird也是要去旅行了干,还跟我去新加坡!T.T

人家也要去旅行好吗 :( 好吧你们去旅行吧,反正我自己赚钱然后再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比你们幸福!才怪 T.T

刚刚看了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不敢睡觉了。早知道就不看 害我一直心理作用 :[

还好我老爸和阿姨有在 = = 我一直吵他们陪我去楼上开灯 orzzz 哈哈哈他们被我烦到bekcek最后还是陪我上楼 xD

-

再来就是,我的关注者已经150咯 ! 上个月140,没想到那么快就150了 ! totemo kamshashimasda  ! arigato minna!! TwT

Tumblr_m3axtg0z5s1ru9wayo1_400_large

附上一张帅帅的阿燐跟你们说谢谢 :) 真的感激你们的关注,谢谢啊 ! ((鞠躬

-

于是乎时间过得还真是快,我明年就是form3了,最后一年的PMR考生。给自己下了个目标,就是PMR拿全科及格 :]

不一定要考到很理想(当然要理想也行),过得去就好了,给自己太多压力反而会更negative的不是麽 ? XD

还有就是,不要那么快世界末日。我还没有追完全世界的动漫,我还没看bigbang,我还没布置我的房间。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所以...DECEMBER 2012 , please be good to me !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