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MAMA 2012 , YG FAMILY DAEBAK !!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23:35 - | 0 コメント


MAMA 2012 on 30/11/2012 in Hongkong !!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会跟你们说我是为了BB才期待今天的到来 ! XD

感觉我这个做他们的超级粉丝做到很失败,因为之前投票的时候我只投票一次 T__T 

不是我不要投,因为我之前一直都进不到mama的投票网站、所以都投不到票 !! 简直气死我

不过这些都算了,因为这一天就算结果是怎样对我来说最棒的还是我家的5只男人 <33333333

-

放工回来开FB的第一个反应:哇,我的page满满都是关于mama的 ! 真的很有high起来的感觉 !

然后我也看到了一些BB们的照片,权队长的很多,他们当晚真的真的很帅 ! 不愧是我爱的男人们 <3333

第一张看到的就是龙龙 !! 我的反应是直接疯掉 !! 然后双眼直接变成 <3 型 XDD


永远都改不了嘟嘴的习惯 ,需要这样萌死我么wwww (后面的也在嘟嘴哈哈哈 


权少爷你当晚真的很帅气 <3333 金发墨镜西装真的很适合你 ! 我喜欢你的金发 ! ((金毛控在此


epik high 出场hold住了我 !!! tablo你很酷 !!! 还跟我来个 'WHY SO SERIOUS' !! 全部人的造型都很吸引人 !! 赞 !!

而且他们的 hate mental hospital ft. leehi  & don't hate me 好好听 !! 还喜欢他们的风格 <3333 

-

9点半开始播,一出场的就是权少爷 !!! 他好帅好帅,我完全疯掉状态 !!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看,一个人在自high自爽 XD

8度空间9点半播到1点半,我星期六还有做工,可是我拼了,为了男人们!

话说 bigbang们得了好多奖 !!! 更确实地说就是 YG 今年大发 !! :D 得了很多奖 !! 好光荣我是YG的粉丝 :')

我等 bigbang 等到很久 :'( 终于到了差不多12点10分这样他们终于出来了 !! 一切等待都是值得 !!

他们把这个颁奖典礼搞到很像自己的演唱会,超级赞 !! VIP的光荣啊 !! 现场超级high !!

接下来都是 po 图片加一点字了啦 :P 我词穷了orzzzzzzzzzzzzz !!


突然给我出来个红发 !! 你染发太快了,不要染太多对头发不好知道吗 :(

话说龙龙啊啊啊你这样不行噢噢噢噢 /////////// 我会死的 !! >/////<


bigbang的镜头 !!! 我没有再电视看到这一幕 :( 可是没关系,我还要fb哈哈哈 ! 我说龙龙啊你是要亲我麽 xD ((被揍


他们是当晚最帅 最棒 最型 最霸气的男人 ♥ VIP的男人 ! :D


bingu TOP say hello ! XD 


该怎么说呢...不知道该笑还是继续犯花痴 XD


声儿、你当晚是帅到无法形容 !!! 你好适合这个发色 <333 笑容好温暖 ! 天使下凡 <333  


bingu TOP 对着镜头卖萌 !! XD 

他就像:[ 在台上 , Must Very Serious! ][ 在台下 , Why So Serious? ]


总结一下YG的艺人拿的奖 , 今年总共拿了9个奖项 !! woohhsssss !! YGfamily daebak !!

最佳SOLO舞蹈-->PSY
最佳男子组合-->BIGBANG
环球挚爱艺人-->【PSY】
BEST MUSIC VIDEO-->【GANGNAM STYLE】
Guardian Angel Worldwide Performer-->【BIGBANG】
最佳饶舌表演-->【EPIK HIGH】
BEST MALE ARTIST-->【G-DRAGON】
Artist Of The Year得奖者-->【BIGBANG】
Song Of The Year-->【GANGNAM STYLE(PSY)】
PSY-->4个奖项
BIGBANG & GD-->4个奖项
EPIK HIGH-->1个奖项

YG Daebak ! 只是鳥叔就拿了4個獎,強大!!  BIGBANG 也得4個獎!大發大發! 明年繼續大發! YG Fighting  ! :) 我永远支持你们 !

---------MAMA 2012 正式宣布结束后的后台的那些事-----------


鸟叔和成龙 ! 重点都把他放在后面的老杨了 ! 老杨当晚一定很开心,因为YG今年大发嘛 !


看到吗,他们全部都笑得很开心很灿烂,很开心对吧 ! 开心就好、真的。一直活到今天看到你们的笑容真的是太好了 TT 

看到他们全部拿着奖开心的笑着简直感动死了。ps : 后面的 TG 夫妇在搞恩爱 A__A 好闪 ! ((被揍

最后、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驕傲了
驕傲我愛上的是BIG BANG
驕傲我愛上的他們總是對每個舞台盡心盡力
驕傲他們在每個領域都做得很出色
驕傲這五個男人的帥氣和魅力

驕傲他們把音樂盛典搞得像自己的演唱會一樣
驕傲這五個人總是讓我目不轉睛
驕傲我是個V.I.P ♥

我也很骄傲我是个 YGFAMILY的饭 :D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 ;) 

当晚发了个很好很好的梦,我梦到了你们5只。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和光荣 <333

ps : 我当晚鸡东过度在 fb一直po状态 =v= 遭到网友投诉orzzz。

他说我是个大炸弹 XD 然后我说因为我是bigbang的饭啊!然后他直接gek dou offline了 XDDD

今年 MAMA 2012 、YG FAMILY DAEBAK !!! 当晚 is such a beautiful night :) I love YGfamily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