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2月最后一天;最近、心情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21:40 - | 0 コメント


于是乎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也是2月的最后一篇 ._. 我懂我每天都在讲这句话,可是还是想说: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

转眼间明天就3月了 = =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的心情,就....感觉就好像2月才刚过不久而已 =_= 啊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疯了无视吧~囧 

二月最后一篇就想上来更新一下。想说最近的生活,今年很像都还没有更新到类似最近的生活篇这样~于是就上来更新了 :B

ps:不然的话一直停在花痴篇那边感觉怪怪滴 =口= 话说我当时简直根本就是超无聊啊...((你现在才懂 -.-?!

想说最近都过得蛮不错的,可是就是有点累。T.T 明明都是按平时的时间睡觉的说,我想对我来说不管有几多的时间给我睡还是不够..((你懂就好 


然后还是跟平时一样,每次回家的路上都想着回家要做功课练吉他,结果回家看到电脑就....你懂的 QAQ 电脑君的勾引力不是盖的..

功课的话在家是做不了的 =_= 除非世界末日 :P 功课还是要在学校做比较热血(?)总之本人我就是在家做不了就对了 =3=

还有就是昨天是课外活动,也就是一样跆拳道和华文学会。昨天算是蛮幸运,至少比上个星期好很多 -3- 所以昨天过的不错。

在学校跆拳道的时候就有点闷闷不乐,因为我看到那个老师的狗脸就很不爽。而且她很吵,我很不喜欢她。

每次跆拳道就超闷的,很无趣而且很累,老师都不好的。真的就打算退出算了,可是又不知道要退去哪里。而且不是说退就退的..

每次想到这里就打消‘退出’这个念头了。我也是个超怕麻烦的人。=3= 所以真的不想去的话就直接翘掉算了 管它的 =_=  


阳平我赞同你这句话 ! 哈哈哈哈这个是〈clannad after story〉的说,最近都在拼命追(明明都要考试了的说)有机会再介绍给大家 :P

还有就是华文学会的。昨天就是在礼堂华进行文学会的。在礼堂根本超热,我都快要疯掉了当时。而且过后还分组 =.=

还以为我这组会很闷,不过其实还蛮好玩的 :) 照顾我这组的form6学长很幽默很有创意的说,而且我有1个朋友和ah jin陪着我 xD

所以不会很闷。然后我发现那个原本全身都是霸气的主席突然间变成一个温柔的小绵羊,我觉得很奇怪 == 还是比较中意霸气的他,很帅气真的 ~

主席就叫我们想队组的名字还有口号...我们队员的反应:懵.....根本就是脑袋空白什么也想不到啊 TT 而且为什么要口号啊啊啊

于是这时候能靠的只有那个form6的学长。他叫我们自己想 :0 可是最后的结果是组名和口号都是他帮我们想的 xD

单单是这样就花掉了很多时间~而且还有很多组。组的类型就是有音乐组,话剧组,舞蹈组,相声组。我是音乐组的,很好因为我喜欢音乐xD

可是我不知道这样互相pk的意义是什么 @@ 不过后来我觉得都无所谓了,因为我觉得过程比较重要,开心就好 ^_^ 

阿还有,当时蛮幸福的,因为看到很多场live。=3= 发现原来我们学校好多男生喜欢跟同性玩暧昧啊 A///A ((去死

至于组名就叫作:不要迷恋“歌”,你们没资格 ((我觉得很不错不过要喊出来是有点.....还有口号就保密好了 是个很好的口号不过说出来有点难为情...TvT

学会就这样结束了 @@ 只是取了组名和口号。游戏不懂会在几时继续 =3= 因为下个星期是考试了所以都会延迟(我的天啊考试....


每次说到考试就很没劲,因为是考试。(?)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最近很神经质 TT 可能是太累了 ((倒地

考试的目标依然是全科考及格,这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我虽然不是什么成绩不错的学生,不过我知道什么叫做知足常乐 ((被打 xD

老师家人都教我做人要知足,所以我听他们的话,我很知足 在考试方面上。xD 我很听话有木有(众:欠打!) 

嘛嘛,不过今年不一样不能像去年那样吊浪荡了,至少要认真一点。先达到最初的目标先 ;D 尽力而为、不后悔对自己做的事就好了 ((笑

如果真的不行我还是会以我的方法去做 xD 那就是听歌 ♥♥ 可以没有电脑,可以没有小说,可是就是不能没有歌 ! >_< 

只要有歌什么都行 ;D Music is my escape from all the bullshit in life 。所谓NO MUSIC NO LIFE 的意思大概就是这样吧。:] 

-

还有这里有个好消息 !!!! 那就是下个星期我的学校有日本同学来我们学校参观 !!! >////w////< 我一听到整个就是兴奋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我这种学校(毕竟还有别所很好的独中学校 )不过这种事情怎样都无所谓了,只要他们有来就好desu !

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兴奋,毕竟可能会见不到他们 T^T 跟日本同学交朋友是我的愿望之一的说,真的很想跟他们交流 >_<

真心希望能见到他们,能勇敢跟他们交流。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很好奇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希望不要是个性格很坏的同学,不然我会很失望 TT

从来真的没想到我们这所学校既然有人要来参观。== 从爱上日本的那天起我就已经很希望他们会来,结果真的来了 >_< 

不管如何,很期待那天就是了 ! 可以的话...最好是个帅哥美女正太(被打)哈哈哈人家有来好了还管他长怎样 xP

-

嗯,大概只有这样了。这篇是我难得写到很顺的一篇,2月的最后一篇 :P 明天是星期五啊,再忍忍就星期六了,加油 ! T.T

还有就是新的1个月了。:] 希望3月可以过得很好。虽然我有预感还有很多痛苦悲伤的事在等着我,不如:考试。(泪奔


好吧真的是要去睡觉了 XD 再说下去没完没了哈哈哈 !  留言迟点回复哦,因为最近很累很懒惰请见谅 TT 那么、晚安 ! :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