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哟、3月。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21:50 - | 0 コメント


于是乎又来到了3月 ~ 嘛嘛,我还是一样的说,一样懒惰啦(被打)这篇也是抱着懒惰的心情打出来的 xD 呃、这还真有我的风格啊 =w= 

很抱歉拖了第三天才写3月的第一篇..其实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 你们看,今天的日期是不是很美 3-3-13,是不是很特别~ ≧▽≦

我就是等待这样特别的日子才拖到今天更新的(众:你胡扯 !! (博主被Piak飞~ 还有就是,此篇的开场图有木有很帅 :B 我来的咧(再次被围殴

3月对我来说是个破产的一月,因为这个月很多人生日啊啊啊啊啊  !!! >_< 去年一直都没送所以今年一定要送 !! 一个意思嘛 ! 哈哈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无聊 =3= 说来说去全部都是废话来的..而且还自己吐槽自己 -_- 真的不知道我在爽什么 =o= ((你懂就好

 …。…。…。…。…。…。…。 …。…。…。…。…。

废话就少说啦,虽然我接下来说的还是废话。0v0 想说今天早上起来心情就很不错,因为我又梦到了龙龙呢 ^_^ 所以心情很不错哈哈。

梦里我就坐车到一个地方,然后看到一个大大大muzium这样,就不由自主地跑过去,然后就看到了龙龙在表演、当时刚开始要唱crayon呢 !! 

可是很诡异就是..当场的观众都没有反应的,只是坐着而已。可是我也不管那么多,虽然是梦可是当时心情很兴奋很感动..

就疯狂地跟龙龙唱crayon了,可能当场只有我一个人乱跳乱唱乱喊,所以龙龙既然跟我眼神接触 !! ≧////▽////≦ 根本感动啊完全。

那一瞬间真的是超像梦...........结果真的是梦 =_= 到这里的时候阿公就吵我起来了 T.T 美好的事情总是那么短暂 :( 

不过可以梦到他是件非常非常开心能的事情 :D 在现实中我只渴望可以看到他一眼就够了 ;) 当然最好可以有眼神接触 xD(做梦


附上一张帅帅的志龙 :] 志龙在推特说:已经2013年的3月了,振奋精神,继续努力吧!大家都要祝幸祝幸祝幸哟!! 上帝保佑你们

大暖男 :') 最近很多私生饭,超讨厌他们,最好给我消失吧 =3= 大爆炸也要加油呢 ! 知道你们都很忙可是别忘了照顾身体,加油 ! :D

…。…。…。…。…。…。…。 …。…。…。…。…。

还有就是,今天很悠闲,就心血来潮打算温习功课,因为明天就考试了 !!! T.T 每当3月的考试..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啊...嘛嘛,我没有一次是准备过的 >_>

明天考历史,华语和KHB。历史的话是准备死了(喂)KHB 只能敢敢tembak,因为KHB=KITA HARUS BERANI ! ( ̄▽ ̄)

历史我有尝试过温习+练习,可是不到10分钟宣告放弃 =3= 没办法,我已经很爱他了,可是他不爱我,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_╰)╭


温习功课就是这个样子 ╮(╯▽╰)╭ 没有变,我不是读书的料,看到书就想睡 xD 所以成绩出来都不能看哈哈哈。

Two words I hate: 1. Exam 2. Monday . 今天在fb写的状态。更郁闷的是,明天是星期一,而且还有考试 !! 超郁闷 :[ 

我也想用工读书啊,可是电脑就在桌上... TT (宅女在此)我也想认真读书,可是书总是有一种魔力让我想睡 =3= 

还有就是 !! 我很羡慕我哥哥和他的那班哥们的友谊,感情超好的。前天还跟他们一起去旅行,回来还录了harlem shake给我看 =3=

等考完 PMR 过后我也想这样 :) 可是也太早,因为现在才3月嘛。 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到那一天的,因为时间很犯贱嘛 x)

-

#MARCH WISH

还有3天日本人就来我学校了,那一天没有考试。我希望可以跟他们交流 :D 还有我不要只是几只小猫来而已,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T.T 

考试快快过完。考出来的成绩不一定要很好,但是也不要太差。我希望我可以保持成绩平平的水平。这样就够了 ;)

假期快点来。考试后的假期想跟我的哥们再次去唱K :D 接下来你们可能不能出去了,因为PMR的关系吧。所以趁3月好好疯吧 ;D

吉他可以进步。学了1个月多的吉他,感觉没有进展这样 TT 因为有兴趣所以时常练习..可是感觉越来越退步 T^T (泪奔

3月我想换blog风格!!!!!!!(呐喊)《〈〈最大的愿望。已经几千年没换了啦!T.T 这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就是能过得开心,没有什么伤心的事..嗯 应该就是这样。还有就是希望能去旅行,很久没有去旅行了,想去旅行的想法越来越浓..

不过做人不能贪心(谜之声:你是人咩?( ̄ε(# ̄)☆╰╮o( ̄皿 ̄///) )能完成里面其中1个揪已经很好了 xD 哈哈哈。


这个是必定的结尾 XD ! HELLO MARCH , PLEASE BE GOOD TO ME ! >_< ARIGATO !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