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假期就是要宅在家追动漫!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00:09 - | 0 コメント


po上一张很开心的动图~morgiana很可爱啊有木有www根本就是超爱她,又很强大。嘛嘛,这个等下我会说一大篇的 xD

想说这篇的标题有点长,可是我已经是想了很久了,结果想不出就乱乱放了 =3= 每次写blog最讨厌就是取标题名,希望你们不介意。

话说已经是假期了 :D 对我这个御宅族来说是幸福不过的事,不过我似乎已经完全忽略掉了功课 =3= 明明说要充实自己的说 T.T

可是也没办法啦...因为电脑摆在那里一直对我放电,我受不住诱惑啊老天 TwT 不过我只要还有明天,我的功课就会留在明天做 :P 

所以不需要担心,功课这种东西一定会在最后一天以内完成的。还有就是假期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今天已经是星期四啦 !! TT

所谓幸福的日子就是这样快过 T3T 反而在学校那漫长的日子就过到像OGUI那样,为什么 ?! QAQ  讨厌啊啊啊~

所谓TIME IS MONEY只限于用在假期的时间而已 !! 假期的时间真的很宝贵,有时候你一不注意它可能会直接溜走了 >_<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珍惜我的假期 XD 假期就是要宅在家看动漫 !! 原本说好要做功课 先苦后甜,不过结果...你懂的啦。=3=

废话少说了,虽然是这样,不过假期过得很幸福 !! 好吧,我想暂时忘记什么是PMR。请让我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_<


ps : 我很像没有记得过什么是PMR。这个假期就是在家追动漫,看上了《魔笛Magi》这部动漫啦,结果真的没让我失望!

其实刚出的前5集我都有看,可是各种原因后就跑去看别的动漫了 /w\ 现在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发现出到了第24集。

这下子可以追到爽爽啦。每天每夜都在追这部动画~真的很热血很精彩,无论是人物设定、画风、剧情,音乐都超喜欢 !!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哥哥出去了,爸爸阿公阿姨都在楼上睡觉了。就只剩下我1个人在客厅看动漫,真的特别想受~

而且还特地泡一杯HONEY LEMON xD 打算一边喝一边追戏。我泡的是温温的蜂蜜柠檬 >_< 真的很享受这段时光~

其实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 :D 哦不多说了,可以推荐你们去看这部动漫,真的超级无敌好看咧 :B 根本是完全迷上了~


这部动画虽然有很多帅哥和正太,可是我最爱的还是这个红发女。根本是超强超有正义感而且超萌的 xD 超爱这类型的女主角 !!

 

这一幕我完全喷笑 ..... 阿里巴巴别弄些奇怪的动作弄坏我家的morgiana,人家可是个单纯的孩子啊 =w= 


这边真的是超超超帅气的 :D 我觉得她战斗的部分都很好看 !! 每次看到我很入神,根本超热血 >_< 她真的很强 !


啊啊啊啊亲爱的为什么你那么可爱那么萌~~她有点天然呆得说。跳舞很漂亮!


再来一张萌萌的morgiana图~就是喜欢她这种进入萌模式的状态 XD

  

我觉得每次动漫里面能说保护之类这些话的人都超帅气。这个角色真的是很杯具 :( 剧透就不好看了,你们自己去看 :P


啊啊啊~为什么配角都那么帅的,而且每次都是客串出场 TwT 虽然这个角色也很重要~这个男的是很坏可是很帅咧怎么办 !! 


男角色里面最爱最爱最最爱就是他了 !!! 白龙很可爱啊啊啊。也很帅气 !! 超爱他的那一大片疤 !! 我觉得很帅气 >_< 


这边看了之后根本完全爱上他哈哈哈哈。真的很可爱咧。既然像小孩子那样发牢骚地哭哭啼啼 xD 白龙我爱你哈哈哈 !!


很期待动画这一幕 !!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支持这对CP!! 可是很杯具的是!!动画给我一种要完结了感觉 TT


这对CP也很有爱呢~不过我比较喜欢萌萌跟白龙啦~虽然预感告诉我他们两个对彼此都有好感 =3=


啊啊啊啊啊这个也很帅 !!! 为什么配角都那么帅啊 ?! 很好奇他的身世,年轻的时候貌似是个坏坏帅帅的少年!! ////////


这家伙也很帅呢!有种大葛格的感觉!大爱配角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有点对不起主角...抱歉 ><


这个公主我一开始很看不顺眼。不过后来觉得其实她还蛮可爱的~加点傻气吧~而且蛮强。恋爱中的女人哎 XD


这个是最新一集,很多人说跟原创的剧情不一样。我不是很清楚啦。不过男主角黑化了的感觉给我就是结局一定很烂 ==

不然就是过了差不多2集这样然后宣布完结。我看接下来的剧情我还是看漫画好了~想买魔笛的漫画来看呢~

就这样几天内就追到了最新一集。最希望的就是那些帅帅的大哥哥或者正太都不单单只是客串而已,不然我会崩溃==

magi里的人物设定很棒!最喜欢就是里面的人物了~大家都很帅气~当然剧情也很热血!音乐也很好听ww

大爱大爱~假期里面有他们的陪伴好幸福~嘿嘿////动漫迷可以去看看这部,绝对推荐啦~包你爱上滴~

有点对不起主角们。因为从头到尾我都没提到他们半句哈哈哈哈。反而是爱其他角色呢~等你们看了就懂我的感受了~


应该就只有这样~不过我当然不单单只是追这一部而已,还有追另一部的~不过那个还没追完 而且我现在要睡觉啦~

已经是新的一天了呢。现在是星期五了,还有48小时的时间给我赶功课麽...应该能行,这种经验我多得是~

啊啊,讨厌开学的感觉啊。宁愿在家闷死也不想去学校呢。博主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啦。学校有很多麻烦的事情啊。

谁也不喜欢开学的感觉吧 =3= 不过终究还是得接受呢。这是学生必经历的事啊~不多说了,现在睡意浓浓~

假期一直吃+看戏,原本生病期间瘦下来的体重一下子就肥回了,超想哭 TT 结尾就以我可爱的白龙做结尾吧~

Tumblr_mj3dz8qjlj1qd0gyko1_500_large

很可爱吧,嘿嘿~真是个爱撒娇+发牢骚的孩子呢ww不过姐姐我很爱哈哈哈~就这样了,祝美梦(笑

标签: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