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我爱这天 :D 日本童鞋来我学校 yeah ^o^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22:13 - | 0 コメント


图片就是要符合标题 !! 哈哈哈 :P 之前不是说过日本人会来我学校了吗?从知道他们会来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很期待这一天 ! 

结果,这一天也终于到来了 !!! :D 真的很开心,第一就是能看到日本人、二就是我们学校既然有人要来参观 !! TvT [[感动

重点还是日本人咧 !! 我懂我很shua姑 xD 可是可以跟日本人交流真的是我的愿望啊~当然最好是能交个朋友 :P ((发梦

从日本来到马来西亚真的是很不容易 >_< 要搭几个小时的飞机,来到吉隆坡还要坐车来到马六甲,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 

-

废话就少说了hiak hiak。直接进入主题 ;3 今天原本是有考试的,不过因为日本学生来的关系所以就延迟到了明天。

虽然很郁闷不过我觉得如果日本同学没来我会更加更加郁闷 xP  今天早上第一堂课根本没专心上课,一直看着窗外期待日本同学的到来 >_<

很辛苦的过完科学课 !! 然后回班的路上看到padang有很多人 !! 是很可爱校服 !!! 我就很兴奋因为我知道日本人已经来了 wooooohh

然后第三课也很辛苦地过完..T T 我的心里就是想见到他们而已 =3= 然后到了第四课就拉着鸟鸟童鞋去padang看他们 xD

这一天早晨天气很好 ! 很凉 :D 原本不错好的心情一下子又变得更好了~然后我就只是站住那边犹豫要不要去看 >_< 


不好意思手机带错了所以拍照很蒙很小个(泪) T.T 一开始就是这样站住那边看着他们合照 :P 当时的天气也很凉 ~ :) 

然后就很好奇是怎样的人,就走上前去看。跟我的鸟看到他们的第一个反应:哇很白咧!!! 的确是很白,不过我更关注他们的校服 xD

然后很舍不得走回课室 T.T 我其实很想再看他们多多眼的 QAQ 可是那时就很怕死给老师骂 = = 然后就硬着头皮回班了。

然后到了下课时间 !!! 吃完饭就看到日本人来食堂旁边的走廊,我就很兴奋 >_< 很想跟他们讲话 可是看到他们就不敢了 ==

来的是一个很友善的人,一直跟那里的人招手附加一个闪亮亮的微笑 ^_^ 我就跟他招收讲:HELLO :D 然后他有回复我hello !! >w<

 他长得蛮可爱的~ :3 然后想跟其他童鞋打招呼也是..可是他们一副闷闷的样子所以不敢上前去打扰他们...((事后我后悔了 QAQ

然后就上课了...很闷地回教室..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老师我才不会去上她的课 =3= 人家要看日本人啦 QAQ ~ 

又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上课时间的时候一直在想日本人走了吗,如果走的话我一定会后悔而死,神马都没做就走了我真的会哭 QAQ

过后就打算演一场戏,就是装病。xD 可是后来这个演技没被派上用场,老师很迟来所以我就直接跑去一个很多日本人的地方wwww

结果一跑就根本没回教室了...xD 在那里抓了几只小猫来拍照纪念。难得来我学校咧!要珍惜!(其实重点是帅哥美女(不对)


日本人交流会的聚集地!事实上是翘课的童鞋都来这!(不对)哈哈哈我是其中一条。我看到日本童鞋就很兴奋地过去打招呼:konnichiwa ^_^

然后她们也有跟我打招呼,真的是很开心~正宗日本人也!然后一个童鞋在试吃ketupat,我就上前去问:oishi desuka ? ^.^ ((好吃吗

结果她很像有点被吓到的样子、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跟你说句话TT不过也有说很好吃。>_<(也不能说不好吃嘛)

在那里看到很多人都跟两位很可爱的日本妹拍照欧~我们学校的童鞋的手机全部都亮出来了哈哈哈哈~我是其中一个(笑

带手机的原因是拍照!当然我也有去凑热闹,因为樱花妹什么的都太可爱啦~可是我带错手机了,拍照出来的东西都很蒙!


我真的很讨厌我的手机!拍照拍到很小而且很蒙!TT不过也挡不住日本妹的萌点,她们真的太可爱啦!(无视我吧

我讲他们:kawaii desuyo~她的反应很激动很感动这样然后说谢谢~xDps:我说的是真心话!


照片看他们会很不好看真的,不过他们的真人真的真的很帅的说!相信我的眼光吧~xD而且自动被夹在中间感觉好幸福OMG~

顺便说这个是路过看到的~超可爱的~然后又再次回班啦,一直沉浸在幸福的状态中。=///w///=

然后我和鸟已经打算数学节直接不用上然后去看日本人,因为要是他们走的话我们真的是没机会看到他们了,很sad的 :(

然后终于到了数学节www我和鸟二话不说直接跑去礼堂咯~


因为不能进去所以只能在外边默默地看帅哥和美眉...拍这个时候我既然被老师发现了电话 !!!

然后我就有一点紧张,就用泪汪汪的眼神+双手祈祷的pattern(呕)看住老师渴求她在给我一个机会 >_<

然后她叫我过去,我就过去咯,然后她跟我讲:我不是要讲你的电话,我是要讲你很像日本人。我整个直接喷笑。

这个老师也未免太可爱,不没收我电话而且还讲我像日本人,我直接暗爽我既然像日本人哈哈哈哈。

像神经病还差不多咧~(你懂就好)然后再找小猫拍照~

 

再强调,虽然你们现在看的照片他被拍到很不上镜,其实事实上他是很可爱的正太~白白的而且人也很nice欧~

因为我这边的家伙想跟他拍照所以一直找他来拍xD 然后我称赞他可爱附加一个拇指~然后他很像很不好意思这样哈哈哈。

不好意思地样子很可爱的说,然后他也有回复我:erm..thank you~ (附加一个微笑和拇指

幸福死了!那两位也很幸福 因为合照了嘛~

然后我们每次拍完照后都会讲:thank...Arigato!(鞠躬)我很像听到他回复不客气(doitashimaste)+微笑~很可爱呢~

我都快要幸福死去了哈哈哈。很羡慕那些一直跟日本人拍照的人,真的很羡慕,我也想要拍多多照片啊...

而且这次是真的讲byebye了。我就喊大大声sayonara(心在滴血啊TT)然后他也是大大跟我们招手表示再见。

真心觉得来我校的日本童鞋真的很好很nice很可爱,完全没让我失望。人的数量不错多,人很好,而且有帅哥美眉。

唯一非常遗憾的就是我没能跟他们说我最喜欢日本了(watashiwa nihon daisuki desu !)而且拍的照片非常的少!(泪奔

虽然话说不多,虽然照片很少,没什么回忆,不过这样已经是很开心了真的。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很珍惜这些照片和你们相处的细节。


正在签名留作纪念。原来那个玫瑰男叫做mikio。你好,mikuo君(很可惜不能这样跟他说啊..唉


他们的签名!真的很像明星咧。又合照又签名的说。搞到我们整个学校都很疯狂啦,就连那个每天睡觉的校长也傻了哈哈哈。


最后也有进去礼堂了。要走了嘛 TT 很可爱的两人。还有我发现我们拍照都是剪刀手的pose哈哈哈哈。

最后的大合照,也就是离别之照 QAQ没拍,拍的都很蒙。然后拍完大合照就跟那些学长喊SAYONARA!

真的很舍不得啊,虽然根本没机会相处,不过真的很舍不得。应该不会再来了吧...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还能来。

我会想念你们的,一群可爱的家伙。樱花妹很可爱,校裙很可爱,男生也很可爱。果然日本神马的最喜欢了的说!

真的很想追bus啊...我疯了哈哈哈。想跟你们:谢谢你们,今天很开心~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哈哈哈,我觉得他们一定认为马来西亚很热,就连人也是那么热情LOL。希望你们并不讨厌。 还要再来的话热烈欢迎!:) 

那个日本学校的名叫做tomita high school,应该有像动漫那样的校园生活吧~真心羡慕阿。我以后也要当日本人哈哈哈(被打

嗯,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日盼夜盼的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最好一节课也翘掉了,明天准备等死了哈哈哈。

真的很爱这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今天很幸运。不过运气只能到这里,明天继续考试了,没心情呢。不管如何加油吧!

希望飞回日本的童鞋也要加油哦,你们从日本飞来马来西亚再来马六甲很辛苦吧哈哈哈。总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结尾就放张王子照片好了!BYEBYE,睡觉去了。今晚应该会发个美梦 ;)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