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死回来了 -v-+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3:27 - | 0 コメント


hi 米纳,我死回来了 =w= 是死没错 T.T 这个星期过得非常地煎熬 QAQ 好几次都看见了死神 xD 可是很幸运地死回来了 :P

原本这篇文章昨天就能完成了,可是有点不舒服于是就睡觉去了 xP (就知道会这样) 不过过了昨天本人精神多了 ! XD

又变回那个疯疯癫癫很多话讲的我了 xD 之前一直吃药终于有成果了,所以这次应该很多废话讲,全部都是关于生病期间的 = =


上个星期生病了,原本以为过了1-2天就会好了,可是没想到既然病到昨天 @@ 已经快要1个星期了 T^T 感觉好郁闷 = =

因为不舒服所以才很多天没更新了,真的是万分抱歉。再加上生病我很词穷,脑袋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 =

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就上来说说下我这残酷的病史 T3T 已经很久没有生病到这样严重哎,连续几天都不会好。

我觉得今年会是我出席率最少的一年吧 =3= 这个星期已经3天没去学校了,真心不舒服。星期三是有去学校,是抱病去的。

因为星期一和星期二已经没去学校了,加上下个星期就放假了,所以就想去一下没怎样的。可是没想到后果更糟糕 T_T 

越来越严重tim。去到学校根本就是灵魂出窍的状态,鼻涕一直流,冒冷汗,有一点发烧,咳嗽,喉咙痛没有声音(ΩДΩ)

那时身体状况真的很糟糕,有一瞬间我看到了死神 T.T 只差没死而已(ah choi!)完全后悔来学校了,根本就是自讨苦吃 (´;д;`)ブ


那天在学校就是这种状态,要死不死这样 =3= 没骗你们那天真的很辛苦 T3T 最讨厌就是耳鸣和伤风喉咙痛 QAQ

因为没有声音的关系很难说到话,所以这一整天我都很安静,根本就是那种世界末日要来临了的这种FU。因为我很安静 -.- ~

不过也是有讲话啦,因为也有很多要讲~只是不能讲话的感觉很痛苦,所以我是以用空气讲话的方式来讲话滴 0w0 ((不懂要怎样讲啦

过后讲到没有力了就直接用纸来写了,当天一整天很辛苦啊。T_T 不过朋友们在这种时候也是蛮体贴的 >_< 帮我讲话 TvT

不过可以说是蛮好玩的..就跟那些家伙打屁聊天,感觉很有趣 xD 有一个家伙就问我做么生病到这样严重的 ..

然后我想起来了,那是不舒服的第二天,我爸爸带我去吃asam鱼 (其实是我吵着要去吃)=3= 还点了lala来吃tim... =w= 

嗯。于是乎就变成这样了 = = 我还很天真以为吃辣的东西咳嗽会快点好 -.- 讲好听是天真,讲难听是笨LOL =.= 真的很笨哎。

不过那天还蛮好玩的,没上国文课,基本上我都没上啦,不舒服嘛。那天老师叫我们去画首相,我很不爽直接乱画。

而且我都不会画 =3= 结果画到很好笑哈哈哈。他们也是画到很好笑,大家全部看看互相的作品乱笑成一团,我是其中一个 xD

一边抹鼻涕一边笑还一直咳嗽 T3T 可是我还是继续笑 xP 真的很好笑。然后看他们玩congkak,那时我的状态是要死了。

那天星期三没去学校,有点担心。因为那天有生活技能的课...是最后一天完成那个麻烦的东西了,可是我没去所以没完成怎么办 ==

总之不管了,开学的时候直接做木的算了 =3= 不然你告诉我还能怎样 T.T 各种郁闷啊,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类。

重点是明知道还没做完功课可是我还是一样在这里打blog,真的是够犯贱。-.- 嘛嘛不管了,反正已经放假了,放假才做 ! XD

没错、今天开始就放假了 !! 才读了两天的书就放假了,有点爽。这个假期要好好充实自己,功课一定要做完(听着先~~)

假期还是一样,要补习。不过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睡迟迟,嘛嘛开心就好。最重要是补充我的睡眠,那就可以了 ~XD


还有就是昨天spm的成绩分回来了,我哥哥考到很烂哎。老豆一定很失望,所以我自己的考试至少要考好一点。

我乃是孝顺的女儿xD[你滚]听着先吧~我的网友都考得非常好,恭喜你们咯。考得不好的同学别伤心,出社会是靠头脑的。

不过成绩依然还是很重要啦...不管了,我的话可以尽力就尽力而为吧=3=别说考试了啦,难得放假哈哈哈。



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亲爱的龙龙先生要来大马开场了!之前就觉得他会来,结果真的来了,真的好开心。

我很不想错过这次的机会,我真的很想去。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次是要拼命存钱去看自己的偶像的演唱会。一次也好。

希望可以对得到时间,最好不要到了pmr预考那个月。不然我真的会崩溃。大马是最后第二站,亲爱的龙龙你就给我希望。

真的好想看他一次真人,真的好想去感受演唱会的气氛,真的好想去自己偶像的演唱会,然后在演唱会跟vip合唱。

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好多梦想啊)可以实现就去实现吧。>_<拜托了,我保证看完演唱会我一定会努力读书!

所以实现我的愿望吧,这样你好我也很好。哈哈哈哈。不敢抱着太多希望,怕结果都是失望的。所以祝我好运吧。(笑

应该就是这样了吧。最后我想说真的,不是我想炫耀,生病的时候我真心瘦了==有点开心,可是有点不习惯(?)肚子那边整个扁掉了。

现在身体状况渐渐恢复中。别担心,放假后我一定还会肥回的。相信我,这句话肯定比中toto还准。

就这样啦,要睡觉了,明天还要补习。好闷欧,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3=假期想啃小说哎。(不是说要充实自己吗...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