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生病的一天 =w=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23:04 - | 0 コメント

 

我来更新了,依然很伟大的我这次是抱病来更新了。(被打)今天是补课的日子,我当然是没去。一半是不想去,一半是生病。

其实即使我没有生病我还是不会去学校的哈哈哈。嗯没错,我生病了 T_T 总觉得今年的抵抗力变低了,一直生病。这次是第二次了 QwQ

而且每次就是喉咙痛和伤风,这次也是一样,不过这次既然附加给我一个发烧 = = 一早起来鼻子塞住身体烧烧喉咙干到死的感觉就是........

根本地狱。 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了死神 ...QAQ 而且我全身肌肉酸痛 T_T 我当然是很辛苦的爬来去找阿公求救,带我去看医生。

过后看了医生是好多了....不然我就不会在这里更新了 xD 一整天就是睡觉吃饭度过的..还有我发现生病洗热澡很舒服的说 ヾ(´▽`*;)ゝ"



辛亏发烧也只是早上...不然我真的要去见死神了 xD (被打)总之现在好很多就是了,就只剩下喉咙痛了 == 真的很讨厌生病(也没人会喜欢

我发现我生病的时候一定要玩电脑,明知道生病不能对太多辐射 =口= 可是我觉得电脑是我的最佳良药(孩子,你没药救了

话说回来我最近真的超懒惰哈哈哈,13-3-13 这美丽的日子平时的我是会更新的,不过这次却没有。呃,其实这天也没什么特别。

而且我很讨厌这天 == 说来话长,所以不说了。还有14-3-13 是白色情人节,嘛嘛我天天都情人节的。跟电脑过情人节 (*・∀-)☆

所以结论就是我不更新是有原因的 kekeke。可是说来也奇怪,我就喜欢偏偏在生病的时候更新 =w= 难道生病的时候比较有精神 ?! ((被围殴

话说尾田大人病倒了 !!! 身为海贼迷的我当然是吓到了 T^T 漫画家真的很辛苦呢...1天只能睡三小时 :( 要好好休息啊尾田大人 QAQ

还有就是我说过3月很多人生日了吧~昨天就是我老婆的生日 A///A 今天是我的亲爱的miao生日,明天就是jinjin的生日啦 :D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不过我就在此说声生日快乐for你们 (´゜∀゜`) 礼物星期一补给你们~ 长大一岁就不要这样聪明了 OvO ((损友在此

-

今天梦到很开心的事,可是这次不是梦到大爆炸们,而且梦到了21妞们 !!! 我说的21妞就是2ne1啦 :D 第一次梦到她们也~

而且还是一起合照 TvT 可是我只梦到3人,minzy不知为何没有来 OwO 可能是下个星期她们要来马出演了 !! :D 所以很想念她们吧。

毕竟我算是她们的饭啊 ^_^ 她们的歌我都有听过,真的很好听,也很喜欢她们。3月23号在KLCC举办,我真的很想去 !!

因为有免费的,不过如果你也可以买票,这样可以更容易接近她们 :D 票价应该是RM150,她们不是开专属她们演唱会所以算是很便宜~

我觉得当天应该很多人吧,大部分都是为21妞去看的 xD 我50%可以去50%不可以去,因为这种东西要看我老爸的,他不能我就不能。

因为他是司机~我希望我可以去,真的很想见她们,哪怕是一眼 T^T 虽然知道很多人(因为是免费)但还是很想去感受那气氛。



很漂亮的妞们 ^_^ 祈祷我可以看见你们 xD 最好可以像梦那样遇见你们跟你们合照跟你们对话、哈哈哈。我在做梦。:P

还有两个星期我哥哥就要去当兵啦~在愚人节那天 ^_^ 他今天很忧桑地跟我说:还有两个星期我就不在了...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3=

可以说开心吧,也可以说麻烦。开心就是他的note2借我用哦呵呵呵。麻烦就是没人载我去补习还是什么的... =_=

希望他去那边回来后可以变瘦...因为他现在根本肥猪 :P 明明就肥我很多可是每天都骂我肥 !! -_- 过后就是希望他变man一点。

应该就是这样,不懂他当天会不会哭 -3- 好吧,就写到这里为止了。这篇的意义在哪里我都不懂 =w= 乱写一通。

头现在也是晕晕的。该去休息了 T3T 生病真的不好受,希望我的病快点好,我想去看电影。还有留言会迟点恢复欧ww

就到这里了,要去睡觉了。生病晚睡会更糟糕。而且即使我要晚睡都不行,一定会被阿公骂 = = 那么就byebye咯。

祝我自己早日康复 TwT 还有就是明天是jinjin的生日了,生日快乐亲爱的,我爱你!xD 就以你来做结尾吧哦呵呵呵,不要感动啊。(被打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