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周一日记 zzz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21:40 - | 0 コメント

Tumblr_m8rgjaefe41r54ys1o1_500_large

首先我想说的事就是我的手指好痛 !! (一上来就这句 ?!)因为每星期一学吉他的关系所以这是每星期一都必须承受的痛苦 TAT 

这篇就以我可爱的yui为开场图吧哈哈哈。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就会弹吉他,虽然弹到很难听啦 TAT 然后弹到不到10分钟宣布放弃 xD

骗你的~ 其实是弹到被鸟为止,因为很吵哈哈哈 xD 还有就是我现在就是手指痛的状态来打blog的 ! 是不是很伟大 ! [[被打

其实是因为觉得太久没更新了所以才这样的(我干嘛自己拆穿自己orz)差不多要1个星期没更新了= = 嘛懒惰才是我的style A,A

-

上来就是如往常一样随便乱哈拉几句。希望你们别介意 =v= 今天是最讨厌的周一啊哎,想到就整个人完全没劲。

话说现在我家里的情况是:我阿公去旅行,我爸爸去KL了,我哥哥跟朋友出去,只剩我和阿姨在家里。哈哈哈我觉得这样很爽 xD 

昨天比较爽,全部人都出去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里炸歌(一定会做的事)乱跳乱唱然后累了就躺在沙发睡觉(典型的懒惰猪)

不过唯一一个坏处就是肚子饿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 =_= 对我来说肚子饿是这世上最难过的事了 T_T ~


所以通常这时候我只有1个选择那就是吃泡面 =w= 而且我唯一会煮的东西只有泡面 TvT~ 真的不亏是典型的宅女啊哈哈哈。

于是昨天就这样度过了一整天。我觉得很浪费 因为昨天天气很好,是个出去走走的好日子。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必须宅在家里 = =

嘛其实悠闲地过周末也没什么不对的 xD 由于昨天下午睡了1个好觉,所以晚上完全失眠 =A=所以说是这是好事还是....=3= 

-

还有就是,我上个星期四我就已经考完试了。所以连续几天很自然而然就收到了很多考卷。想说结果只有‘死’字可以形容呢(笑

明明就是有读书、考出来的成绩还是这样 =_= 真的有那种以后就不读了,反正读不读都一样这样的感觉(自暴自弃模式ON


告诉自己凡是尽力而为就好。虽是这么说但还是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哈哈哈。TvT 自己考出来的成绩看了后自己也吓了一跳 ==

老实说心在滴血啊。更可恶的就是我听到那些拿A/B+的同学说他们没读书,那个时候我真的有种想kam死他们的冲动...

并不是羡慕嫉妒什么的...就我觉得这种人真的很欠打,你以为自己是天才麽 ? == sry bro , nobody perfect ok :) 

其实我也有自知之明的说..(众:-惊-)就觉得今年PMR要努力一些,其实我也想努力啊,可是电脑就在桌上你要我怎么办 *泪*

爸爸花那么多钱给我去补习...我觉得如果再这样下去我良心真的过不去,很对不起他 TT 至少也要做一些对得起他的事 ==

就怕自己做不到哎...真的是很烦恼orz。还是不想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就知道会这样)可以的话我都会尽力去做的 [[听着先

-

话说回来上次来我校的日本童鞋,我找到他们的facebook了 :) 还接受了我的朋友请求,感觉好兴奋的说哈哈哈 xD

其实他们离开我们学校过后我和我那些家伙就有尝试去找他们的facebook,twitter还是什么的,结果真的找到了 :D

我的话当然是一个也没有找到 =3= 找到的都是那位鸟鸟小姐,她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stalker。大家要小心提防她欧www [[被打

目前为止只跟一位日本童鞋聊天而已,由于第一次跟日本童鞋聊天所以觉得很兴奋然后就是没有话讲 T_T

我明明就是有很多话要对他们说的...想把上次见面的时候没有说的东西通通说出来,心里会舒服些。可是没想到变成这样了 ==

还有就是我发觉他们的英文并不是很好 >_< 很好的也只有那一位老师,他的英文真的很好哈哈哈。真的不亏是老师 XD

我很喜欢他们的老师啊 !!女老师很漂亮 :D 男老师很友善呢~而且他还说他们来我学校很开心 !! 我听了也很开心啊啊啊 !!

也有一位同学说 I LOVE MELAKA !! 然后有一位就回复说:NONONO is i love malaysia !! 嘴巴还真甜啊,喜欢的话那么以后就常来吧 >///w///< 

最后就是我觉得他们的头像真的很奇怪的说 ...=w= 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啊,这个是事实,并非讽刺 >_< 不过还是很可爱啦 :D   

 希望可以跟他们多多交流,有了联络方式真的是放心了 :D 还以为永远都见不到他们了 TAT 这样我会想死他们哈哈哈。(肉麻

-

虽然我很讨厌周一,可是我超爱周一情侣 !! MONDAY COUPLE ;D ((什么鬼~ 真的真的很爱这对,你们就在一起吧 !!


看到这张图我完全兴奋了好不好 !! 我期待这一幕很久了啊啊啊啊 !! 然后反应就是:给我上啊 !! 给我亲下去啊啊啊啊 !! xD 

可是很遗憾就是...这集要等下个星期才播啊啊啊 !! 这是何等痛苦啊啊啊(崩溃)不过在那之前就好好享受越南特辑吧...

这个星期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我还没看的说~很像很好看,智孝超美的 !! 不亏是咱的女神,不愧是kang gary的女友哈哈哈哈 x)

看来要等明天放学回来才看了 TAT 因为现在已经很晚了嘛...明天还要上学好痛苦 ((倒地 于是乎我现在就去睡了,再见 !

这篇很无聊我懂因为是周一日记,周一真的很闷 -A- 喜欢的也只有周一情侣 xD 好吧就这样了,jana !! 明天也要加油~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