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可恶的四月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21:59 - | 0 コメント


现在的心情如上。为什么?请看看标题吧 =w= 没错,就说我突然讨厌起4月了。原本以为4月是个和平的一个月...-_-

因为4月没有假期,没有考试,没有folio or什么什么的。结果全部都是骗人的 !! TT 偏偏那个没有假期是正确的而已!! QAQ

所以结果是:这个月是folio的一个月 !!! 还有oral test...英文的oral已经通过了所以放心了些,可是BM的我还没通过啊!!!

有点紧张,因为那个老师很欠打 =_= 再加上我的名字开始是Z字头的,所以编号排在最后..老师是根据学生编号做oral的~

不知道要说幸运还是啥,因为如果是最后一个的话总觉得有点难为情 =口= 不过比编号的一个的人好很多就对了 =w=b

哦还有就是这个月也是folio的一个月 !!! moral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没做,然后才发现已经截止日期了,我整个人直接杯具。

我跟我1个家伙讲 moral folio已经截止日期liao,过了今天就不能交了,她很帅气且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哦。嗯,表示我们已经放弃了(笑

还有geografi和sejarah的folio还没做 !!! geografi不必我操心因为是被逼在学校做的,至于sejarah嘛...到时就看着办吧 *拇指*

关怀提醒:小孩子请不要学本博主的行为哦 0v0。eh 嘿,folio这种事情大多数都是最后一两天赶完的嘛。啊哈我很乖我懂。A_A

话说4月有好多kelas tambahan地说,我只去过一次,那是被逼去呢 =_= 不过后来发现有去真的是太好了 T^T ((详情请看下去

更可恶的就是 !! 这个月既然有考试 :O 听说是教育局出的题目,似乎每所学校都有考,我的学校也不例外 T_T

可以folio可以oral就不可以不要考试吗 QAQ 真的是好可恶...虽说是PMR模拟试卷而已,可是还是很紧张 T^T 就是很讨厌考试!

嗯,也没人会喜欢吧 -w- 4月真的很杯具...等忙完了4月后,5月就来了。5月也有考试 =口= 而且都很重要啊啊啊啊。

这次应该要努力吧 =A= 嗯,要努力了 =_= 话说这种没干劲的感觉是肿麽回事啊啊 TAT 还有明明是4月我却说到5月去了 -_- ...

还有就是,4月我很词穷,4月的帖子真的是少到很可怜。我也想写些什么东西阿,可是没东西写呢,因为是4月(什么鬼话


我词穷什么鬼话都可以出 =w= 结论:4月真的很可恶啊啊啊啊!不过唯一好的地方就是4月新番都好赞!! -v- (心~~

动漫总能治愈我的心哈哈哈哈。如果说起动漫的话真的会是个很长的一篇 =3= 所以还是不说好,改天得空就写新的一篇哈哈哈。

小废话以下,说说下我的日常。昨天真的是超杯具 T^T 昨天把一整年份的运动量都做完了,拉耳朵60下,说不死是假的。

昨天被罚拉耳朵,中学老师的惩罚已经不是用藤条鞭的,而是用很简单的惩罚来折磨你 T^T 我宁愿被打地说 QAQ

昨天因为没有带到科学作业所以被罚拉耳朵30下...我当然有偷工减料一点(真的是一点)当时下楼梯就觉得脚软了 =_=

然后就上BM,被老师抓到讲话,然后就叫我出来拿她给的功课看我有没有做完..我没有做就直接讲没有带,就罚30下 =3=

我和1个家伙(她也是陪我中罚)被罚了还是一直在那边笑阿哈哈 =3= 旁边那个印度人看到我们笑她也跟着笑 =口= XD

然后我就拉到一半的时候直接整个跪下去那个地再用手撑住那个地不让自己倒下去。让我想到了悲情故事的主角 =口=

拉耳朵完的时候,我整个脚直接cacat掉。上下楼梯的时候根本折磨 T^T 然后就一直在抱怨:做么学校酱多楼梯的 ?! T口T

这个还没有酱糟糕...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也就是今天啦)整个就是酸痛,然后就觉得有点痒痒 ,想笑又不想笑的感觉好痛苦QAQ

然后就今天在学校打听,昨天没去的kelas tambahan的家伙会被罚拉耳朵50下。我瞬间感动,在此我要感谢那个有去kelas tambahan的自己!!


在学校上个厕所都要跑去远远的厕所找可以坐的。我敢保证如果我去蹲的厕所的话我一定起不来的 TvT ...

好吧,日常生活报导完毕。真的是有够杯具的 T^T 现在的脚还是很疼啊!=3= ToT 脚要快点好啊!我好要去玩的呢 XD

没错拉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就是14号那天我有出去玩 XD 很期待那天 ! :D 希望那天可以玩得很开心。4月别弄衰我plzzzz 

到时会跟大家说说行程的 xD 4月要更新多点啊,设计也该换了呢。ok , 应该就只有这样了哈哈。我要去睡觉了 :D

明天虽然是马来人考试可是我还是有去学校,我是不是很乖 XD 我很乖我懂(自问自答请无视)哈哈真的要去睡觉了bye!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