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考完试了!可是......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22:07 - | 0 コメント

Tumblr_mdlp36rocc1rl7t4ro1_500_large

就由小白来做开场图吧。:3 This world is boring anyway...有人是因为没有东西做所以闷,有人则是很多东西做所以闷...

我的话2者都有吧 @_@ 虽然我不是人..没有东西做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做 =3= 所以因为这样,我什么都不想做就来更新了(什么鬼

已经是半夜了,半夜原本想看线上漫画可是网速慢到可以 -_- 于是就上来打blog鸟。由于是半夜所以就来个短篇吧 :3

以上都是没有重点地开场白,可以无视,虽然你已经看了 A_A  嗯、如标题那样。这次上来是想说关于考试的东东 :3

每次考试的时候跟其他博友部一样,他们都会忙考试所以没更新,可是我的话偏偏在考试时期一定会上来更新 xD

不过考试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东西,所以我都是写给自己爽罢了。嗯,这次考试也是一样GG了。下图简单表达我滴心情~



我90%一定会是这样,5巴仙是一定一定会这样,另外5巴仙是看运气/奇迹了。:3 哈哈哈总之考试成绩什么都去死吧=3=

这一周是考试周嘛,所以就每天都在考试咯。然后终于到了星期五,考完试了很开心~ 可是!后个星期又·要·考·试

我有一位童鞋考完试了,就大喊:“yeah~考完试鸟~” 我:“yeah~后个星期又要考试...TvT” 她整个直接 (-_-)

没错,考完了一个试过后的2个星期又要考试 T_T 那个是期中考,很重要。这次考的是政府出题的,也很重要的说 QAQ

这是要怎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整个直接没有mood、唉。总之还是加油吧 =3= (听住先)所以在那之前要玩个够!(不对

我目前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我后天就要oral了,现在的状态是在电脑面前打blog -_-" 晚上记忆力不好不好义素 ((哪门的借口

还有就是sejarah folio还没动到 ._." 总之就看着办吧(就知道会这样)明天还要早起去看我的哥哥,我的睡眠时间...T^T

总结就是:考完试了,可是还是一样烦!。゜(>д<)゜。总之祝我好运吧。词穷了没话讲就让我敷衍一次吧。NO MOOD , bye -3-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