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想要一个男闺蜜。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22:08 - | 0 コメント


昨天在fb看到一个帖子:想要一個男閨蜜。闺蜜就是那种死党啊好朋友啊这样的称呼(呃,大概)嗯....闺蜜吗.....

比起闺蜜,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死党这个称呼,因为闺蜜一起做的事情太肉麻了(别打我)太不符合我和他们的关系 :p

不是没有闺蜜,而是因为我跟那些家伙是属于爷们这样的关系 xD 爷们的关系很好啊。就是喜欢这种爷们的友情 :P

也许我跟那班家伙都是同性的关系...所以一直都很想拥有一个异性好友,当然做个闺蜜更好。我一直都相信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情 ;)

今天就在班上跟我旁边的家伙聊天,然后聊到男闺蜜。我们两个臭味相投,再加上有中二病,又是同桌,所以聊到很兴奋 。

我们就是很喜欢幻想这种不太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w= 嘛,所谓中二病,虽然已中三....。就一直幻想,如果我有个男闺蜜....

打個電話隨叫隨到、在他面前我可以毫無掩蓋的放聲大笑、更不在乎吃相有多麼難看、難過的時候有他可以陪在我的身邊、有哥哥一樣的安全感、又有閨蜜那樣的體貼、他甚至可以容忍我的脾氣、看穿我的軟弱、明白我的慾言又止、不似親人勝似親人

这是昨天看到的fb帖子,如题,看了之后我也好想要这样的一个异性的闺蜜。像上述一样,男的,可以像闺蜜那样无时无刻陪伴在我身边。

不但如此、还负责很多身份。我要求很多 (被揍) 有时可以像个哥哥保护我,有时可以像个爸爸疼爱我,可以像个弟弟给我欺负(不对



真的想要个男闺蜜,不谈情,更不说爱。感情比友情结实,关系比恋人饱满。这种感觉,会不会是羁绊?(´ω`*)

哈哈哈,总之就是一个能跟我撒欢耍疯逛街做疯狂的事拍照片谈失恋吐秘密的小蓝颜。(・∀・) 像姐妹一样。

你可以有点小娘,(当然最好是个基)嘴巴有点毒蛇,你甚至长得有点抱歉 ,但是没关系 。只要你对我好 ,仅此而已。

3123912623_1_3_gfcbo0eh_large

在你面前可以很潇洒很自然,无聊的时候就跟你说:oi,我喜欢你。A_A ~然后你就会很自然地回复我:我知道哦~(yam笑

当其中1人有另一半的时候可以一起分享恋人之间的小秘密。有时候彼此的关系好到连对方的恋人都会吃醋。

如果最后因为这样而分手了,就会很无所谓地吐出一句话:嘛,我有你就够了 ヾ(*Ő౪Ő*) 当然、后来又是一阵毒打。

父母也知道你的存在,闷的时候可以来我家,很自然地打个招呼,在客厅看戏看到睡觉。在房间里一起泡漫画。

就算是不小心睡在一起也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众:....还可以有什么事可发生呢请问)反正都那么熟了,睡在一起也没关系。(^∀^)

你在怒火中烧的时候,很希望有个人可以陪你发泄。男闺蜜就是那个可以陪你一起唱歌、一起喝酒、甚至来场舞蹈秀的人。


哪怕情绪失控,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他总会细心的帮你拭去,再体贴冷静的帮你分析事情的来龙去脉。

而且他不偏不倚的公正态度,让你适时发泄完之后还:能回头正视一下自己是否也有错。

不管委屈还是伤心,就尽量一股脑的跟他说。他虽然不多话,但是会带你到很温柔的环境里,让你完全的放松自己。

你可以对着他哭诉三天三夜你的烦心事,他也绝对不会有怨言。还会在你说到动情处陪你流下伤感的泪水。

如果你失恋,拿出过去的日记伤感不已,他会很乐意沏一壶茶陪你继续沉湎往事。这样的男闺蜜真的好棒 (。→∀←。)キャハ♡

Tumblr_lsud7whron1r3ty02o1_500_large

 男闺蜜就是那种偶尔担任起男朋友的责任但却不能做你男朋友的这样一个身份 ^_^ 不管怎样永远都是JUST BE FRIEND :D

根据我的星座(金牛座)来说我很难会拥有一个男闺蜜,但是一旦有,那就會是一輩子的事。(*ロ′∀`b)・゜☆$,

这种事就随缘吧。作为一个男闺蜜,不但还要很了解你,他自己的内心也要足够强大来包容你。(´ω`。)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闺蜜,一定是让人羡慕嫉妒到眼红啦,一定要好好珍惜哟!男闺蜜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D 

应该就只有这样了啦~~我觉得这样的男闺蜜是存在的 :) 不过这也不是说能遇到就遇到,一切都只是看缘份^_^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珍惜~然后我的生活一定会很精彩 ;) 说说罢了,真希望能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就算以后没有另一半,只要有一个男闺蜜就够了 xD 果然我真的很爱乱想东西 :P 你们身边有这样特别的一个存在麽?^ω^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