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68619412318589239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Johor一日游 :3 LEGOLAND 万岁~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下午9:18 - | 0 コメント

Tumblr_mhyydizirl1s5tukoo1_500_large

迟来的一篇。因为要整理照片要花很多时间~而且我有补习和吉他课,所以不能在一天内赶完 T_T 请见谅。

虽然过了3天,再加上现在是考试时期,但我还是照样来更新,虽然过了3天了,但那种fu还是有在的~好想回到14/4那天啊~~

po上一张开心的图www(算开心吧 0v0)前3天是去一日游的日子,打从听到我爸爸说是去legoland的时候我就很期待这一天。

等了好久的说~结果终究还是到了这一天 :D 真的是很兴奋很期待 :P 这一天的凌晨下了很大的暴风雨,于是就被吵醒了 =w=

我以为是到了起床时间,可是看了电话才发现只是2点多而已 =_= 当然最后还是睡回去~当晚的雨真的很可怕 =.= 抱着怕怕的心情睡回去

然后5点多就起床了 :D 就准备洗脸刷牙什么的。6点半一定要集合所以动作要快。我爸爸昨晚叫我早点起,结果他是最后一个起的-.-

这一天的装扮:舒服的卫衣,短裤,帆布鞋。虽然我的朋友建议我不要穿卫衣,因为要玩要走会很热,可是我还是穿了。

因为卫衣真的很舒服 xD 而且我早上很冷,当天又下了很大的雨,巴士也很冷,去到legoland我也怕晒黑=w=~

我是那种宁愿热死也不要晒死的那种人 :P  还有再背了一个双肩包,里面有防晒油和一个体恤。因为去那里要玩水 :P

怕会湿所以就带了。当然如果没玩的话,热的时候可以换来穿~结果后来这两样东西没什么派上用场 xD (请看下去

话说废话说了很多,真的是不好义素 xD" 开始进入正题吧~准备好了后就去到集合的地方了,去到那边时刚刚好巴士也来了!

真的是有准时到 XD 感觉很爽不用等就直接上bus了~bus很冷很爽 :P 而且给我的预感就是当天的天气会很凉快 xD

过后导游说先去吃早餐系先。在巴士休息了1个小时就到了~点了柠檬茶,可是来的却是冰的 =_= 早上要喝热的才过瘾嘛...


噢对了,当天带着我老哥的note2去拍,虽然他叫我不要带、课室我还是带了。xD 拍照很清,真的很爽!*无视背景吧*


在巴士 :D 我的脸拍到很cacat于是就遮脸了w接下来会有很多张照片是遮脸的哈哈哈。没办法face problem :(


legoland的地图。看似很大,可是走起来的话很快就走完了。>_< 过后在巴士就睡觉咯,突然这时候我就尿急了 !! shit 透了。

而且是直接去legoland没有什么休息站了 T_T 我当时真的是杯具 QAQ 脑海只是想着厕所.. TvT 


到了legoland时的照片,放大拍的~旁边座位的小孩:哇到了到了yeah ~~~我:哇终于到了!厕所等我!(众:。。。

由于上了一趟厕所,我错过了大大大合照 QAQ 今年的合照里面没有我 T.T 该死的杯具~真的是超杯具 TT


不能拍大合照就拍小合照啦 XD 我和表妹。每次去哪里都跟她一起走LOL。这张照片她的眼睛没开好 >_< 还有无视我的兔子牙 !


当天天气很好啊 哈哈哈哈!这次来对了!去legoland一定要拍的照片 ;) 还有每次被拍的时候真的很难看...我的肥腿.. T_T 


拿着入门票进去的时候拍的 :P 照片后面旁边有一个botak蓝色衣服的男人,那个是我老爸...亏他能入境 xD


TOILET STYLE 8D 上厕所时看到的,蛮特别的。不过现在流行gentleman ? :D 拍完这个后(?)就开始了我的游玩啦!


这个是我在legoland第一个玩的游戏、真的真的很刺激 ~~!! :D 下来的时候的那瞬间根本是超爽,心都跌完了哈哈哈~ 

这个我坐了三-四次这样了~第一次要排队,过后就不用排队了,很少人玩。第一次喊到半死,第二次也喊,第三次就麻木了


可以无视马赛克那个 :D 我是特地去马赛克的咧,因为样子真的是sibeh cacat。看后面就够了!

这个是完全用lego弄出来的,真的很漂亮。很不容易的说。可以看得出制作人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完成这个作品。



很漂亮对吧 ~ 亲眼看得花感觉会更棒~全部都是用lego做的,真的很佩服制作人!究竟是花了多少时间和心思啊~


我的脸再次cacat ~当天天气真的很凉也,真的是超爽。跟后面那两只龙拍照 yeah :D


要进去玩roller coaster时路过的隧道~用note2拍照真的是超爽~有点对不起哥哥,他去当兵我在这里拼命地玩 xD 


这个是坐着dragon飞来飞去的~我第一次坐的是小的,蛮刺激的说~飞来飞去很爽快~而且连续坐两次 xD


路过外面拍的~要进去玩还要走很远。这个是大的dragon :D 这个很好玩~但还是没比那第一个坐的恐怖 =3= 就很过瘾就对了~


城堡什么的都好漂亮啊~~ 这个要走进去才可以玩到大的dragon ^_^ 当然要走很远的路 =w= 不过值得~


我还是忍不住把自己给马赛克&加密了 :D 受不了那个不上镜的自己。看风景就好!真的很美很有FU !




这些照片都是上去准备去玩dragon的时候路过拍的,觉得很好看!很像进入了童话世界=3=虽然这里是现实没错~

进去玩了大dragon~有一段时间是给你观赏作品集那些的,真的很漂亮。可惜拍不到照片 >_< 因为过后就会直接飞了!


selca time -w- 懒惰edit,都是原照来的哈哈哈。头发乱到死。当天很开心啦 ;P



当天就是跟他们一起走的 xD 很好玩~ :) 因为我表妹什么都不敢玩只有我一个人玩的话会很闷 :P 谢谢啦~陪了我们一整天:D


随便乱拍一通。难得来这里就是要乱拍 :P 看到吗,当天真是个好日子阿~对我来说好天气就是好日子~


去看4D ! :D 时间刚刚好~看完后觉得还好,有点闷。只是喷水罢了,给我湿罢了 =3= 4D的话还是云顶的比较好玩~


我在那里还遇到了光洙 !! 同时也看到自己的同类~ xD 每次看到长颈鹿都会想到光洙~A_A 光洙啊你真的好高~


跟那个什么东西拍照,是木乃伊麽?0v0 我不清楚的说哈哈。第二张的照片 :D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很LOL =3=


我有坐这个 xD 因为刺激的东西已经玩完了嘛,所以就随便玩咯。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不过很意外地刺激下的!!(真的

我一直在那边喊 =3= 小孩子一直笑...我输了orz ~~ 这样要怎么去挑战云顶的那个啊啊~~>_< ((我的胆量是普通罢了...

好吧,接下来就由照片带过了~照片真的还拍了蛮多张的~当天真的很爽 :D 天气是最棒的~


小人国  去legoland一定要观光的地方 :) 个人觉得做得真的很漂亮!







都是用lego做出来的双峰塔!:D 第一张这样拍的话很像是真的吧kekeke 第二张请无视 -w- 



跟小人国合照。果然这张照片里的人好碍眼 -v-+ 观光了小人国后,肚子也饿了,所以是时候填饱肚子啦!



LEGOLAND AT NIGHT !


偶然路过的时候看到这个东西~觉得很有趣!还会发出睡觉的叫声~~于是、又是selca time 啦 =v= 话说lego很痛也 =3= 我手痒去摸老公公的头吗...lego真的很痛=3=


这是我的午餐、面包布丁。外加一个hot chocolate :D 我觉得很好吃 :) 可是那里的东西贵死人 =3= 还好我有coupon ;P 


我们的午餐~肥死人的午餐 xD 卡路里很好高也。不过难得出来玩就不用管那么多啦!! XD 尽情地享受~不过面包布丁吃到很腻的说 =3=


吃饱了当然又是玩的时间咯!XD 去玩了这个!这个是坐在上面然后转转转的~速度很快的说~超凉超爽!坐了两次呢~

可是hor玩到很湿 =__= 那些路人一直喷水过来 T.T 玩了两次,很湿 -.- 可是开心就好!XD 玩得太过开心的后果:


玩得太开心所以就笑了 =3= 看到我衣服上的那些水的印hor ?? 嘛,衣服湿也是没办法的事 xP 开心就好啦~~


镜子很特别!:D 拍照留念~还有这张有edit的!你看那个地上就懂了liao!XD 我很诚实哈哈哈。谁叫我脚肥 -3- 


玩了很多场roller coaster,最后就决定去坐这个船了!这个冲下来绝对会弄湿。还好我有准备衣服和雨衣,所以非常安心~


穿雨衣~准备进去玩咯 xD 玩完这个过后就真的很满足了 :P 真的是很刺激!XD 还好我有预备东西,不然真的会湿到完 >_<

可以的话还想再玩多一次!可是时间不允许 T.T 因为马上就要去下一个地方血拼了~舍不得唉,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纪念照 :D 所以无遮脸wwww很cacat吧 =w= 那个里面有人的哦~应该很热吧哈哈哈,是帅哥就好,是大叔的话...佩服 xD 


这张照片就很cacat了 =3=我的手靠在他的头上面很痛 -_-" 于是乎,就这样,我在legoland的一天就这样完了 :) 玩得很开心!

 

第一张的脸是怎样 -3- 等人回来很无聊就随便拍拍 =3= 好舍不得legoland啊~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的 T^T

有机会还会再去的,不过天气应该不会像当天那样好了吧~哈哈哈。 总之告别了legoland,往下个地方走去!


那里的地方有有FU :) 名牌街,我真的是走不起。看到扣了70%,可是价钱却是1k++ =_=" 名牌这种东西看看就好 =3=

不过在那里很享受,因为我不是那种喜欢血拼的类型嘛~不过如果是漫画街的话,我可以走到3天3夜给你看,恐怕还不够咧~

在那里很享受,去了一间The Coffee Bean喝咖啡,有冷气有得上网还有咖啡喝!真的很愉快。就是ENJOY就对了。

在那里逛了1个小时这样就走了。扫了2件衣服,不过很便宜啦,那里有VINCCI吗 xD 而且还有discount -v-

愉快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很快地又到了晚餐时间。往吃晚餐的地方出发去。在巴士里睡不着哎~开心的一天嘛~


去吃晚餐的路上拍的,果然哥哥的电话就是好!GOODBYE JOHOR !有机会还会再来~ :D 这里有很多愉快的回忆!


这张脸大大,很奇怪哈哈哈,吓到你们真是不好义素 =w= 懒惰edit了。吃晚餐后拍的,后面那个是低头一族 -3-v 

吃完晚餐就回了!整个人就是累。不过很好玩 :D 真的是个美好的一天,而且当天后的那一天是休息日 A////A

玩了过后就是考试的日子了。=3= 我还是抱着旅行回来后的心情咧。不过算了,可以尽力就尽力。很累可是很开心 :D

这次一日游比去年好玩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倍!XD 一整天就只有过瘾,开心,享受这三个词语来表达 xD 

嗯,好玩到真的是对不起哥哥了 !:P 还有就是.....正式宣布这篇终于写完啦!!老子我写了超久的说 T3T 有点满足感嘿嘿 :)

不懂你们有没有看到这边,如果有真心谢谢有看到这篇结尾的人 T3T 老子很感动,因为老子现在很累了!

明天要考试,fighting :D 迟点再更新关于考试的咚咚 :P 嗯,就这样,再见了!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这就是结尾?!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