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TODAY :D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22:19 - | 0 コメント


AYO ! 我来更新了 ! 真的是久违了,差不多要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_< 没办法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近来的日常没什么东西可写呢~

跟日常一样就这样过了很漫长的星期一到星期五,也终于来到了我亲爱的周末。星期六有点杯具,有一个家伙既然没去补习。

已经2个星期没去了她 TAT 我才不会感到寂寞,只是怨恨她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 T^T 不过1个人其实还可以,focus得到是好事 xD

有点离题(也可以说是完全)原本标题是表示要说今天的事,结果突然说到昨天去 -.- 我的style LOL别见怪 :P 习惯说废话了噢呵呵呵。

好吧,现在就开始说今天的事 XD 嗯,想说虽然今天是有点累,不过今天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天,去看哥哥+去朋友家疯~

我觉得去朋友家疯当然是比较好玩 ! 呃,这个等下会讲 :P 先说今天去看哥哥的~原本是一个可以睡到很爽的一天,结果杯具了。

特地早起来去看我哥哥,他到alor gajah当兵去了,前几天还打电话给家说要带什么什么。所以我们就准备很多东西给他 =3=

还打包kfc&nasi lemak给他咧。去到那边的时候,我觉得有些家人比我们更夸张很多倍,带的东西很像搬家那么多 =口= 

然后在kantin等了大概5分钟这样,就看到我哥哥了。嗯,1个星期没见到他,他还是一样样衰 =3= 而且是没有瘦到这样。

大概是剃光头的关系吧...= = 看到他的第一句:哇老尼很丑叻。他就:diam la衰脸。然后一人一句就吵架了,我们见面就斗嘴 -w-


为了保护你们的眼睛所以我特地去美图了一下 :D 快点感谢我!! 放上他丑照一张,谁叫他每次在fb放我的照片,哼。

打包给他nasi lemak和kfc,他索性地吃完了,然后还说一句:我还是很饿。= = 怪不得会那么肥 :PPP 还讲我肥zzzz -w- 

听他说的PLKN的生活感觉挺好玩的,不过唯一最显的就是会很累。更显是不能上网 =3= 对我来说没有wifi的世界真的是一片漆黑啊....

可是我觉得那里的厕所挺高级的 -.- 我哥哥跟我说他们的厕所既然有浴缸,我第一个反应:我也要去plkn !!! +_+ 听说还有游泳池。

他那里还有一个朋友,我哥哥也有叫我们打包多一包kfc给他,他的新朋友都挺友善的。而且我很羡慕我哥哥的友情 =3=

他的朋友既然特地去alor gajah探望我哥哥,而且一大班那种。老实说这样的朋友真的是不多了~我哥真的很幸运能有这样的朋友。

然后在那里聊天聊天,就这样呆到了11点8个字这样,我们就要走liao。然后跟他讲下个星期没去见他,因为我们都去旅行 xD 

哈哈哈sibeh够力欠打 XD 是挺可怜的~他在当兵我既然去legoland玩,有点对不起他 :P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A_A 

然后就这样回去了,途中还有去吃以下cendol,真的系好幸福,然后走走一下,再去吃好料,虽然发福了不过很幸福 A/////A 

过后就到家了。ah jin说1点过后可以去她家了,我就讲我1点半这样到~去她家就是去玩吉他互相交流~拿了吉他就去她家了:P


先来一张合照哈哈哈。不要看我,看她 -v- 当了3年的童鞋我们的合照真的是少到很可怜 TvT 她的吉他比我多学三个月,自然比我厉害很多! XD


我是抢镜头的 XD 其实还有约了一个小姐来~比较热闹嘛 XD 她是来学吉他的,看见她练习仿佛看见了以前的自己(被打)

觉得很好玩,还有跟ah jin合奏~也觉得那个bird小姐很可怜,我看到她的样子很显酱 >_< 而且还被逼做我们的听众 xP 

饿的时候就去ah jin的楼下找东西吃一下...还翻人家的冰箱咧。真的是不好义素 >_< 就一直弹弹弹,弹到手指痛到......

还有就是我跟某位小姐讲话的时候,就讲到露出牙齿,她看到直接喷笑。我就问做么,她就叫我去找一下镜子,我的预感就很不好。

我很担心是不是菜渣。然后我去找镜子的时候,我也喷笑了 =_= 真的是菜渣OMG 而且是看到自己也会爆笑那种,何况是那家伙 =3=

我们还有拍很多video =3= 不过90%是FAIL的,都是我的错啊啊啊啊 QAQ 还有video upload到很慢啊啊啊 ! 所以不放了 XD

其实也没打算放哈哈哈哈  ! 嗯,玩了1整个下午,都是弹吉他,录video然后就是一起笑到乱漆八糟。所以这一天过得很不错 :D

到了6点就回了。其实每次去朋友家都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哈哈哈哈。尤其玩到很过瘾的时候 -v-+ 不过终究还是得回 :p

-

据外话;话说近来很流行gwiyomi啊,我对这个不是很有兴趣。尤其是看到有人sibeh够力扮可爱那种的版本。

不过有两个版本我很喜欢,是女生的,我觉得很不做作,1个是很自然美那种,一个是搞笑 XD 这样的女生很讨人喜爱的说~

自然版本:

是不是很甜美很可爱 !! XD 觉得不做作的女生真的很可爱 :D 她是泰国女生,不是什么人妖,人家是自然美 XD


这个是搞笑版本的 !! 我觉得她很可爱很搞笑,尤其是最后的那个gwiyomi让我喷笑啊啊哈哈哈哈。

然后以下就是我今天看到的!!!!一看就觉得完全秒杀了,我的天韩国ullzang的男生都那么帅的么 ?! 到底是有多犯规啊啊啊啊。


完全没感觉到做作 !!! 尤其是最后那害羞的笑容 !! TvT 女生不看会后悔 >/////< 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啊~给人有种治愈的FU ^////^ 

于是乎跪求完整版,那样的话我就死而无憾了 XD 声音挺温柔的呢!!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T君,不过我也很喜欢他 (花心在此

今天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明天又回到了闷闷的星期一 =_= 心情郁闷,继续看我的最爱的吉他gwiyomi版本 A///A ((是看人吧

MONDAY BLUE . 但还是要继续hwaiting ! 虽是这么说可是还真的是很显啊啊啊 T.T大家也接受事实吧 QAQ 睡觉去了,晚安...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