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i,5月!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22:20 - | 0 コメント


Large

yo 大家劳动节快乐。很快滴已经5月了,2013年也差不多已经过了半年。很喜欢5月,因为5月的第一天是假期,所以很爽 xD

还有我很感谢今年的劳动节是在星期三 !! 最讨厌星期三了,因为这天有课外活动,很麻烦。而且很迟回 =3=

不过多亏有了这一天所以可以宅在家好好休息。而且昨天我没去学校,所以我这个星期放假两天了,超爽 XD

说起这个..我不去学校是有原因的。=3= 因为学校运动会嘛(类似是这样啦)而且是2天,我就想我去也没用,而且又没上课。

有种想ponteng的冲动,可是第一天还是有去学校。去到那边就是听老师讲废话,刚好那时太阳刚好升起,根本超热。

而且那天凌晨有下雨,所以草地很湿 ! 我们还要被逼坐下去,整个屁股都湿完了.. T.T 而且鞋子第一天就脏了 QAQ

坐了很久,屁股超痛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好痛苦 =_= 再加上很晒 根本超杯具。我直接beh tahan然后直接站起来算了。

然后熬了很久,终于讲完废话了。然后就开始活动,太阳很晒的说 =_= 而且我是属于那种讨厌太阳的外星人。(你滚

我在那边什么都没做到,只是看别人跳远和跑罢了 =w= 还好分到跑的那边,我本身就不喜欢跑,因为我跑到很老牙 TT



类似上图那样 (TωT) 而且人家以为我脚长跑很快..可是我跑到很慢的,每次跑最后一个,而且很多人看!(泪奔

所以我对跑有阴影,千万别叫我跑啊。(┳Д┳) 于是就一直坐在pondok下面聊天,肚子很饿又很热,很辛苦啊。

然后就熬到下课,就马上跑去食堂吃东西了。不过说起来还蛮爽的,因为一整天都没上课,可以补眠lol。

而且还有好戏看tim,就是我们那天把一位老师给弄哭了。也不是弄哭啦...很像是她自己讲我们讲到哭的 =3=

她进错班了。-.- 这种比较弱的类型的老师不应该进我们班的。终究还是觉得之前教我们的老师比这个老师好很多 -_-

因为pattern不会很多。总之很烦就对了,真的不想给这种老师教。还有就是,我班到底是怎样的、请自行想象(^▽^●)

-

最近喜欢上一个团体,也爱上一个男人了。(死花心鬼)不过呢,我对动漫和bigbang的心还是没变的欧ww我还是很专一的ww


我的王子 ! ^_^ 他就是SHINee的队长李珍基啦 :3 拥有温柔的声音还有治愈的笑容~ :D 全部成员都很喜欢,他是本命 ^///^

推荐你们听SHINee-WHY SO SERIOUS 个人觉得很好听,只是少了钟铉 :( 4个人很棒了,5个人的话一定很完美 !!

很喜欢mv啊,大家都很帅气 !! 我很喜欢他们的舞蹈 :) 尤其是最后一个绅士动作 omo !! ♥♥ 帅死了呀我的天。

这段日子我已经升级为Shawols了哈哈哈。完全是他们的饭。钟铉啊我好想你 T_T !! 好好休息赶快回来吧 !!


大家都很想你啊 !赶快回来吧!你的老婆KEY君也想你了 :( (不对)还有...这张图有种莫名的笑点?

-

我哥哥这个星期一回来了,他们放假。总觉得....还是没变 -_- 还是一样丑。:3 要他边成熟一点似乎是不可能唉 [叹气

话说今天我有补习嘛...早上9点补到11点。很不情愿地起床,下楼的时候阿公看到我的表情很像看到外星人这样 =_=

很像是说:做么你会酱早起来 ?! 酱早起来做么 ?! O口O ?! 我:.....我等下9点补习。他的表情放松很多 =__=

然后很放心的说:哦~ -v- ;怎么了 = =?我早起床很奇怪很可怕么 QAQ  ermm,仔细想起来,的确是很奇怪很可怕(知道就好

呃,貌似有点离题了?嘛,算了 =3= 离题就离题吧(完全放弃),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就乱说一通吧(笑

这个5月,生日也变得不怎么期待了,因为我的生日还是在考试中!! 而且是期中考 !!! (完全绝望)生日神马的就算了吧 (´;д;`)

最期待的还是假期 ! :D 考完试后就假期了。这次考试我是认真的哦 ^_^ 一大堆模拟试题在等着我 TvT...得加油了 !!

我相信5月是个美好的一月!如果排除期中考的话(被打)不过过了期中考就是假期了 !! xD 不管如何5月对我还一点吧 !!




Large

就这样 ,bye !(好敷衍)呃 =w= 那么就祝大家也有个美好的5月吧~博主我真心对5月很有好感 ((@^ェ^@)) 笑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