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期中考前一篇~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20:33 - | 0 コメント

下个星期就期中考了,考试时暂时不会上来更新...已经是5月了,就觉得该读书了。不对,这种想法在form3的时候就应该要有了。= = 

话说今天是母亲节呢,虽然这个节日与我无关,不过我还是要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 是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谢谢你。


所谓进击的母亲节 ?! =口= 这2个动漫都是在母亲节发生的,一个是去年的一个是今年的。呃...母亲节快乐。=3=

我现在真的好词穷 =_= 真的越来越懒惰更新,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 QAQ 说说今天的事吧,今天就去看我哥。

然后叫他借我电话,没想到他直接把电话借给我。他又没有log out他的fb,刚好我很无聊。就用他的id写:I am gay 

我也给我的老豆看,看了之后他也笑(不愧是亲生的)更好笑的事我把手机还给他他还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0v0 

还有就是...虽然我口口声声说该读书了,这次不是开玩笑的。我是有温习啦,可是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明白 T.T ...

这种挫败感是怎么回事 ?! QAQ 努力温书的结果就是一下动图那样,有读等于没读!(。┰ω┰。)书果然有催眠作用...

Tumblr_lrbmdbpbgq1qe84r1o1_500_large

然后就放在一边不读了,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啊。难得懒惰的我勤劳读书 (被打)只是想把这次的考试考好来一点....

只是简单的小愿望真的不行麽 (´;ω;`)ウッ 现在只能尽力而为惹~只求全科pass ! ;) 我很知足的所有请实现我这个愿望吧 XD

谈明星


感觉最近好多杯具的事情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T口T 志龙这孩子又要来大马开唱啦 !!! 好开心可是我·不·能·去 !!! 

又是这样 .......去年bigbang这五只难得来大马可是我不能去,今年的GDA也不能去,就连这次的622也不能去 :( 

原因是没人陪,没交通,也不知道爸爸肯不肯给我去。因为我今年PMR,还有当天是预考的前几个星期。学业还是很重要的...

可是完全错过他们的演唱会是VIP的痛 :( VIP你伤不起啊...不过我总有一天会去的,可是不是现在。龙啊你一定要等我 T.T 

在那之前要搞好自己的学业才行。最重要的就是存钱存钱存钱 !!! 这辈子一定要亲眼看到你,哪怕是一眼 >皿< ((握拳


我说李珍基啊你别这样 QAQ 看到这张动图的时候还以为真的哭了,心沉了一下 T3T 然后后来发现是演的...被炸到。

就算是演也哭肿了啊...O口Q 虽然是演的可是好令人痛心 !! 演技大发呢,以后就演哭戏吧。不过我还是最爱你的笑容 !! 


倒数3天,我的生日就到了。是很开心没错,不过...我生日那天既然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 O口Q 中头奖都没那么准~~

好吧,命中注定在那一天我也没办法 =3= 反正我的生日不管有没有考试都是普通地过去了 =w= 注定根书本过 TvT

所以那些历史先生数学小姐科学先生请对我好一点欧 !!! -皿- 我的生日也不想跟你们过的 =皿=   总觉得很杯具就对了 T皿T


啊啊果然真的是各种杯具,各位就祝我好运吧 T^T 期中考的童鞋也一起gambatte吧 =w=b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