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各种不爽=3=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22:23 - | 0 コメント

Tumblr_m7y1yfvl9c1rwm10to1_500_large

快要一个星期没来更新啦,越来越懒惰了 -w- 不过是有原因的,我最近很忙(最好是)而且最近心情如上图那样 不爽。

这次也是并不得已来更新的,而且我上来是来诉苦的 0w0 最近真的是各种不爽,真的很想把一次过的烦恼发泄出来。

从期中考第一天开始我就开始变到莫名的烦躁 =_= 尤其是这个星期,好多衰事找上门 !! 就连大姨妈也不放过我!! =皿=

大姨妈已经让人够烦躁了 =_= 而且还偏偏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找我 T_T 真的让我更加烦躁了 -.- 不爽不爽arghhhh !!

算了算了,再不爽的事都会过去的 =3= 不过问题是现在都还没有过去,而且现在很词穷 !!! 真的是超糟糕的,不过我还是继续写。

就说说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这个星期真的很让人不爽。先说说星期日那天吧,这一天真的让我很bekcek,一切都是天气的错。

马来西亚的天气热起来的话真的不是盖的。重点是我还要在那么热的天气去看我老哥 !! 在那之前还要去买东西rawrrrrr。

去看哥哥的路途上顺便去买家里的东西。那时天气很热我很不甘愿 -_- 走到我很不爽,还在太阳底下拿了一大堆重重的东西。

我那时感觉快要死了= = 我是僵尸体制,我很讨厌太阳(不过我很爱bigbang的那个太阳 ^///^) 所以走到我很bekcek !!

还有去看我老哥还要走一段路才可以抵达那个地方,所以我还要一直晒太阳。我真的很后悔去了那里,真的很厌恨热气=3=

Large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根本感动,我果然是个宅女啊。当天晚上还发生了一个杯具,就当晚我去小姑家那里吃好料。

吃完后姑丈就载我回家,当晚吃得很开心所以心情不错好。就在要开门的时刻,我才发现我、忘、记、带、锁、匙、了 !!

超郁闷的啊啊啊我操 !!!! 而且我老爸刚好出去我阿公去喝喜酒了啊啊啊!!! 当时姑丈还在外面,因为我进不了门 TwT

我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就叫他们先回去,我老爸就快要回来了。发现阿姨的车有在,就喊了家里,可是就是没人应 !!

于是乎,我就这样一直在等我老爸。根本超闷,所以就打算用手机听歌度过时间。然后听歌听到一半突然消音了 !!

原来是电话没电了 !!!!! 这他妈的是何等的杯具 TwT 打不到电话,也没歌听,所以一直在外面喂蚊子。T_T

然后就听到有冲马桶的声音,还有冷气水滴下来的声音。我就肯定有人在家了,可是我喊几大声都没人应,而且电话又!!!

根本想哭,外面很暗 T.T 然后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终于有人回来了....我以为老爸会骂我,因为我没带锁匙。

不过他只是讲了我几句而已,真的是太好了。还有就是我上楼的时候,发现我的阿姨有在家!! 而且还睡到很爽!! =口=

我根本无言啊啊.......真的很倒霉。明明就有人在家,可是我还在外面等那么久 TT 可是到头来还是自己的错。T.T

我以后一定一定会带锁匙出门了 !! 绝对不会再忘记了 T.T 这真的是个痛苦的回忆(泪)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真的是超烦的。不过很爽因为一整个星期没上课也没周会,算是一种好处吧 =w= 不过都一样烦啦。



据说每次考试时期都会有几张写实照,这是真的。非常中肯的一张图 !! 我每次都是这样 =.= 然后每次临时抱猪脚。

今天是考数学的说,尼玛的题目超难。数学的逻辑:如果你觉得题目很容易那么你就是错了。考数学考到我呕血啊啊 !!

PAPER 1&PAPER 2都一样难,我只能说这次的数学也GG了。不对,是这次考试都GG了。又是一个杯具。

然后考KHB。考KHB和SEJ都一样很闷。昨天考SEJ的时候我班的情景根本壮观,每个人都趴在桌子上睡觉,包括我。

我很厌恨我的位子,真的很热,要睡都不行。可是每次考这些科目就是很有睡意很想快点做完。而且不会做就乱做了。

Large

以上就是考试的时候的样子 =w= 做完后就倒下去了不解释。因为昨晚熬夜做数学很累...所以睡到很爽,还睡到流口水咧 -.- [真人真事]

无论如何已经考完啦 !!! :D 表示已经无视了明天的考试(喂)明天就只剩下那些不重要的..体育美术神马的 = = 很无聊哎。

考完后就立马放假了 !!! 很爽 !!! 不过还是要度过明天才是真正的爽。我要喝starbuck我要玩电脑我要睡觉我要泡戏 !

不过这些我貌似每天都在做 -..- 考试期间也有追戏。可以没有fb可以没有蓝鸟(貌似)就是不能不看戏。



我觉得我今年只追〈进击的巨人〉就够了 ~!! XD 我真的很爱这个角色,你真的是比男主还男主,超帅气的 !! >_<

我要存钱买漫画 !! 我已经是进击巨人的迷了~已经很久没有动漫让我那么热血了。这部动漫一定是今年最火红的动漫~


还有RM !! 这次我家智孝赢了,虽然希望背叛者队赢一次,不过智孝赢了我会更开心!而且这次的奖励好棒!

宋智孝特辑啊啊啊啊啊,很激动 !! 真的很期待这个特辑,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不过智孝是主人公也 !! 很爽~



话说我很像是离题了...而且离题到很严重==可以从不爽讲到很爽去。嘛不管啦都写那么多了~就看看就算了吧~

虽然有各种不爽,可是也是有些爽的事情(我不懂我在说啥屁)这些不爽的事过去就算了=w=我只是上来诉苦的 XD

标题神马的果然还是无视掉比较好 =3= 要睡觉去了。啊啊啊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快点过完明天 !! {*≧∀≦}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