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假期,快乐?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00:01 - | 0 コメント

Large

话说已经开始放假了呢 ! 我最喜欢那种考完试后就直接放假的那种FU,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 XD 假期君神马的最喜欢啦 !! 

可是我觉得这次的假期根本就不像是假期嘛。像是今天,过得挺充实的=_= 早上因为要去学吉他,所以就早早起来准备。

啊...我美妙的睡觉时间 Q口O...很累不过我记得我当时发了个甜梦,一直笑,醒来也是笑着的。可是是什么梦我记不起来 TT

学吉他的时候得知了一个消息...就是吉他老师说要让他教的学生上台表演吉他..包括我 QwQ 我的外表很淡定不过实际上的我...

Large

很担心真的,我才学3个月而已,吉他弹得没想像中的好 =_= 而且是集体练习,我怕拖人家的后腿啦 QAQ 不想拖累大家 T.T

可是又不能拒绝,毕竟这个机会是很难得的,而且学吉他不上台表演不是很浪费麽?所以还是想尝试一下 :)

ah jin也收到了这个消息,她也是学吉他的,假期计划了会互相去对方的家练习吉他 :P 很期待,而且有种莫名的兴奋////////

然后就是1-3去补习,在那里也收到了一个消息,就是朋友的爸爸去世了。真的为他感到难过,你一定要坚强啊 :[ 

过后6-8也有补习 -_- 不过去到那边就说没有补习了,因为今天是wesak day,于是乎补习班就取消啦!爽啊哈哈哈 XD

昨天很开心,因为考完试了,也放假了。还有更高兴的事就是:我家Bling Bling钟铉回来啦!终于回来了!终于!!!T__T

Large

你回来了你回来了你回来了!!!! 我很想你你知道麽 !! T__T 回来就卖萌了www真的很久没看到你的笑容了!还是那么闪耀!:) 

终于可以不用4缺1了,很久没听到5人喊的“我们是闪耀的SHINee"了!只有5个人才是真正的SHINee,一个都不能少 !! T.T 


帅到无法直视 T_T不能有眼神接触,不然会电死... 表示本人已死。真的很爱金钟铉的白毛 !! 根本超适合的好吗!!!


5个人的WSS,5个人的舞台真的很棒很闪耀 !!! 这才是真正的SHINee ! 整个过程很兴奋,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做了个美梦吧~

话说离题了 OvO ?? 哈哈哈那么就发花痴暂时完毕 ! :P 话说我假期还要回学校补习哎,超麻烦的我根本就不想去。

可是终究还是去了....因为大家都有去,而且我在家也没事做嘛,就去一下也无妨。虽然是夺了我的睡眠没错...-_-#

还有就是假期一直要狂练习吉他,吉他老师安排了很多练习吉他的时间给我们 !为我的手指默哀吧 TvT....不过我会加油的!:)

然后就是,昨天也收到了ah jin和timun一起送给我的礼物 >_< 哈哈哈谢谢啦!礼物我很喜欢嘻嘻~~杯子很特别 //// 

 

啊啊累了一整天,现在睡意浓浓啊~原来充实的一天都是那么累的 =w=" 忘了说这个是短篇来的 :P 很累所以懒惰再打下去了~

话说今天是哥哥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18岁了啊,已经成年了,希望他可以不要那么幼稚了 -.-" 还有他很可怜...

他的生日是在当兵里面度过的,比我还要杯具...我是幸福的 T.T 他今天还打电话给我阿公。

  他:公啊,你懂今天是什么日子吗?^_^
 我阿公:懂啊,今天是wesak day O_O
(我哥貌似很gek sim然后就挂电话了....==")

我阿公很认真地回答因为他真的不懂是我哥生日!!所以我觉得我哥哥很可怜 T.T 如果是我我也一定会伤心死了 =_= 

看他可怜就祝他可以找个好妹纸当我的嫂子吧 =w=虽然那女的也会很可怜orz。还有我明天上KL去了哈哈~祝我玩得开心点吧 XD

假期,快乐?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假期可以让我有足够的睡眠那样就很足够很幸福了 =w= 在此还是祝大家假期快乐!:) 


假期要玩得开心一点啊!^_^ 我的假期计划:吃,睡觉,看动漫,褒漫画。假期神马的果然好幸福!!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