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22:42 - | 0 コメント


五月五。相信只要是马来西亚人都知道,昨天我国很重要的一天。嗯,同时也是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

我平时都没有关注政治也对政治也没兴趣。可是昨天是我活了15年以来第一次那么关注政治 =3= 昨晚真的很紧张。

我不了解政治 , 也不懂...可是我知道政府不好就一定要换。而且大马政府是好是坏,我们心知肚明。所以我支持UBAH !  

在电视前刷fb首页,刷twitter,刷了几个小时,就这样到了半夜。不过知道结果的时候,整个心都灰了。

fb有顿时变得一片黑暗,大家心都灰了,把头像改为黑色,纪念5月5日是大马最黑暗的一天。告别腐败,宣告失败。

我们放黑色头像,不表示我们投降。只是意味说这次投选太黑暗。黑色头像不是绝望。我们只是在做无声抗议。


话说当天也是路飞的生日啊~一直以来从来都没忘记过 :) 生日快乐,我的初恋 A_A ((众:别玩了给我认真点 !!

说真的当时有种想流泪的冲动,差点为自己的国家哭也是第一次。=口= 这种情况和李宗伟比赛时差不多,不过这个比较心寒....

竟然你们要补票,为什么还要办大选?太肮脏了,肮脏到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难道我们的国家就要落在这些人的手上吗?

新闻,没一个是实话,全都是谎言。报纸,全都是烟雾弹,能信吗?政府,全都是利益纠纷,还能信吗?呵。


总觉得艾伦(此图男主)说的东西句句都是大马人的心声啊...=w= 不过不甘心也不能怎样吧 :( 无可奈何,不过这就是现实~

输的都能变成赢的。BN,你好样的。玩停电LOL。突然多N箱票出来还没算?你当我们是傻的麽。你就那么的没脑麽。

现在马来西亚很流行的魔术:停电。:D 如果我停电的话,是不是会有多2箱钱出来?功课没做完停电一下,然后就做完了!

还有hor。BN赢了就代表我们考试作弊是没错的,而且已经交的考卷还可以补答案 !不过我们没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肮脏 ^^ 

很好很好!马来西亚也在这一天变成了banglasia,而且多了一个种族!那就是bangla!:D 大家好我来自Banglasia ^^ 你们呢?

最心痛的就是民联党,他们的辛苦和努力我们都知道的。:( 努力了却得不到回报。为什么..?阿鸡哥你其实可以去死了真的。

不过你们没有输,你们赢了马来西亚人民的心 :) 现在只能为你们加油...我一定支持你们的。

星期一没去学校,不是怕乱水,而是没有心情lol。(我很诚实XD)Monday不再是blue了,而是黑了 ^_^ 黑色星期一~


安华已经67岁了,他把这一生都奉献了给人民。人生还有多少个5年?各种复杂的心情,只能化成叹息。haizz 

阿鸡哥,这就是你要的结果,满意了吗?那真的是恭喜你了,赢到了一个黑暗的马来西亚。还有很多人民的批评 :) 

你就这样在人民的批评鄙视下过这一生吧。Dirty elections. This is Malaysia。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马人了。

话说我看见有其他国家在支持我们...叫我们别放弃、绝望。感动,身为马来西亚的一份子我跟你们说声谢谢 >_<

不过我相信黑暗背后总会隐藏着一些阳光。一定是这样的。黑暗的大马,不过日子还是要照过的不是吗 ^.^ 

所以要加油了~~大家都别放弃。下个星期考试了 = = 我不能上网,因为有好多东西不会啊啊!!总之加油了~~

好讨厌这个浪费时间的自己 !! =3= 最后放张笑图啦,马来西亚人都会的魔术!:D 晚安了,黑暗的世界 ~ :)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