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去KL那两天天 OwO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18:50 - | 0 コメント


表示标题又不知道要放什么了 -.- 每次都很烦恼标题都要放什么。结果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出,然后就是乱放。=w=

这几天嘛,过得挺充实的。不像往常那样宅在家里度过一整天,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宅在家 ~ 因为充实的日子真地很累 T T

就说说看我这几天在干嘛吧哈哈。就上个星期五更新的时候有说过去KL玩玩...其实真正的目的是去阅读大马书展  XDD

还找了表妹陪我一起去,因为一个人自己走是挺闷的 =3= 2个人一起high一起爽好过一个人在那边自high自爽 =w=

25/5/13 星期六;

其实是要载我的阿姨去airport才有机会去KL的~ =w= 抵达KL后我老爸就放我和我表妹在MIECC的门外自己走~

那里隔壁还有the mines,所以我们打算逛了书展后就去那里走走。我老爸给我们玩到9点半过后才来载我们 :3

接下来就照片+废话带过啦~想快点写完这篇然后继续赶我的新风格 =3= 嗯,书展神马的真地是天堂啊哈哈哈哈哈。


进去然后看到的场景。每次一进到书展真地有种进到天堂的FU,会莫名的high起来 -.-"


很喜欢VBG店,每次都有来个超级大减价。不买真地是大亏啊!在这里也买了几样东西~真地是赚到了!


这里也有卖乐器的小店,看到的时候high了一下ww 不过我也只是进去看看然后玩玩~-v- 这里的吉他都很酷啊!

在那里不知不觉逛了2个小时,其实那里不会很大,只是一直在走来走去罢了~买够liao过后就想去the mines走走了 :3


出去的时候看到的彩虹 :3


2个小P孩在当众玩自拍LOL 脸太cacat了所以就让我保持神秘吧(你滚)过后就走路去the mines,肚子很饿的说。

然后就看到一间泰国餐,刚好假期很合理,就打算吃泰国餐咯~而且那里的店主是一个VIP!一直播bigbang的歌 XDD


这个泰国餐真地很好吃 !!!!! 超幸福滴 ///// 有菜有肉还有海鲜tomyam!! 价钱也很合理 :D 这一餐吃得很开心~~~


超大杯ice lemon tea 。对我这个柠檬茶发烧友来说是最幸福不过的事//////// 当天吃得很饱,然后继续走走消化消化。

逛了很久,有买了一件体恤还有短裤。因为走了很久所以消化完毕 OwO 然后就很想喝starbucks 。


小杯的那个是我的 ^_^ 发现自己已经爱上starbucks了,喝一口就中毒了。还有这天破产死了。(心痛死)我的私房钱啊...

找这间starbucks店找到我脚断 T口T 当天走到脚也快断了orz...也破产了。不过收获满满所以很黑屁 !! 然后10点多到KL家 :P

省略了很多废话,因为我想快点写完 =3=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啊啊。就po上一张战利品吧噢嘿嘿嘿 ^p^ 当天破产的原因:


买了不错多东西 =3= 铅笔盒和文件夹都好便宜!2本小说2本漫画(一本是表妹送我的)鼠垫在用着(猫咪老师好可爱www)

最喜欢的还是我那个RM衣服,蛮配那裤子的嘿嘿 >w< 当天花了多少钱是个秘密,这世界是如此的残酷但却如此的美好 TvT..

当天晚上12点多才睡,一直玩candy crush,结果就这样玩到凌晨 -.- 然后又要早早起来,6点多起。这几天都没啥睡好 TT

27/5/13 星期日; 


早上的阳光无限好......个屁 -.- 晒到要死LOL,不过我爱我被阳光晒到的发色 =w= 那2颗星星是为了遮掉我的熊猫眼 ;w; ...

送了阿姨去机场然后道别。老爸说要带我们去走走...去了ikea,那里还有很多shopping centre的说,走到我脚软。

随便走走而已,因为金钱的关系,只好window shopping ;w; 只怪去书展那天花了很多钱 =.= 不过那里也没什么东西可买 @@

都是名牌店,不然就是看中的东西价钱没被看中(杯具啊啊...)在the street花了10块钱买小东西罢了ww然后就是去吃ww


当天天气太热了所以来碗cendol :D 哈哈哈我很enjoy ! :P 真地系很好吃呀,在那里上网度过时间。渐渐得变到很凉快 AwA

之后走得很累了,想快点回马六甲。然后打电话叫老爸载我们回去,可是我老爸很像有东西要跟他朋友一起买...

于是,又去了shopping centre...TvT 去了viva,发现那里有popular discount 展(?)啊总之就是赚到了 !! 扣到90%能不去麽 !!




应该是要请货的关系所以才卖那么便宜吧~都是旧书来着。不过卖得很便宜所以扫了几本回去w这天花不多钱啦哈哈哈。

之后.....没有之后了 :P 逛完了就回马六甲去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 >__< 大包小包回家,满载而归的感觉好满足www

虽然是花了很多钱没错,虽然是累死了没错,虽然脚断了没错 -..- 不过开心就好啦呵呵。好吧写到这里了,要装修新风格去了。

明天是部落各的2周年 !!!! ^__^ 新风格即将登场,应该也会更新嘻嘻。期待吧期待吧。这篇其实是写爽罢了因为很久没更新 XD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