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幸福的一天:日本餐+STARBUCKS !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23:33 - | 0 コメント

Tumblr_milpm3bqit1qft8xco1_500_large

话说昨天真的是我幸福的一天 !! >_< 看标题就知道啦 :D 由于昨天吃太过饱所以懒惰更新,而且当时已经很迟了 xP

虽然是幸福的一天。不过上半天过得挺惨的。很多书没带,也差点被老师打 T.T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所以痛苦的事就不说啦 :D 

因为我要说的是幸福的事 xD 前天就听我哥哥说大姑回来了,说是要提早帮我庆祝生日~所以就说要带我去吃好的。

结果真的是有够好料的 XD 还有就是因为我是昨天晚上吃嘛...可是我当晚是有补习的,所以就提早半个小时放学咯...

 突然间一个人跑出去真的是很尴尬 =_= 然后有人问我做么我也不敢说真的原因出来。不可能是要我说是庆祝我生日吧 = =

这样说真的是太害羞了 =口= 而且我也不想的,我怕跟不上补习老师教的课 ._. 不过终究还是提早放学了嘿嘿。

堂姐来载我。车里还有我哥和堂弟 :D 接下来就由图片带过了~照片神马的懒惰edit啦,还有记得不要留口水欧ww

我去的日本餐厅是ICHI ZEN ,里面的设备服务什么的都很好 ^_^ 因为是第一次吃日本餐所以很兴奋!当晚9个人吃的说~



我在后面死盯着这个寿司 XD 


我表妹点的 ^_^ 我吃了一片肉,真的很好吃啊,根本人间天堂 TvT ♥♥♥♥


我堂姐点的,我也好想吃这个啊啊啊 !! 咖喱什么的好香,而且很好吃 ~~ ♥


我哥哥点的,吃最贵的人就是他 =3= 他们的肉真的好新鲜 ♥♥


这是水饺 ^_^ 沾酱油根本 おいしい ~~~~ 


这个不知道是谁点的,可是我有偷吃一口 XD 超好吃啊啊啊!


这是我点的 ^_^ 有点便当的感觉~ 我喜欢他们的饭 :D  肉好好吃啊~还有我很喜欢日本的绿茶 ♥

还有就是,我要咬下去吃的时候,突然被喊:不要吃先!!!我:干嘛?!=口= 拍照的人:.....给我拍照!!我 -_- ..... 

总结:吃东西前,记得给相机吃先


 




以上都很好料吧 XD(欠打)价钱也很好吃(?)的说,嘛你懂的。不过是真的吃得很饱啊,很满足 ^////^ 

真的很幸福啊有木有,日本餐我爱你!!过后就是吃蛋糕的时间咯 :) 提早庆祝5月生日的人,包括我啦。


好想再吃欧www 还有....我不喜欢生日歌,所以别唱生日歌给我听 XD 1,我会觉得很丢脸。2,我会很感动 =3=  


是提拉米苏蛋糕~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 XDD 虽然肥死了不过我也不管了 :P 对我这个吃货来说简直太感动了

尤其是上面那一层!!啊啊啊美食什么的最棒!!嗯我是金牛座的,金牛都是吃货来的  大概啦。XDD


这张是唯一edit的照片,因为被拍真的跟自拍差很多 >_< 还有5月生日的只有我是金牛,其他都是双子LOL


*重点是背景* 就是爱抢镜头!XD (去死

过后当然少不了自恋屁孩的自拍时间LOL,当场那么多人还玩拍照证明我的脸皮很厚 =3=


转过脸无意间被拍到,我喜欢我这张照片的头发~仔细一看发现我的头发长了啊(真心感动)

ps : 我没有嘟嘴的习惯啊啊啊,只是我的下唇很厚而已!(这啥


被表妹拍,我的手毛好明显啊啊 ~ =w= 话说我那天打翻了酱油(我太兴奋了?)总之全场人看过来好丢脸 T.T


我和堂姐~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_^ xD  S2果然很适合自拍的说 =w= 嗯,我是四眼的宅女+干物女+动漫迷~ :D 

吃完过后就结帐咯 ;) 9个人吃RM300++ 很贵真的。大姑请吃,谢谢你 ^_^ 个人认为很值得,因为真的是人间美味 ~~TvT

原本很幸福了,but更幸福的是!!!还有下一轮哇哈哈哈哈哈 XD 而且还是喝STARBUCKS !!woohs我很HIGH 


STARBUCKS的照片只有这个 xD 而且这个不是我的~我喝的是GREEN TEA LATTE。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starbucks >_< 

感觉就是好甜~不过如果跟coffee bean比,我还是比较喜欢starbucks ~因为coffee bean的真的是太苦啦!哈哈哈。


少不了的自恋屁孩。=3= 在starbucks聊天聊得很愉快,唯独她和我表妹都是低头一族。出来就别低头了嘛哎哟。

晚上幸福的时间就这样度过了,昨天真的真的真的是好幸福啊啊!幸福几率 1000%!下次要约朋友出来吃了 :D 

幸福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好想回到昨天 !! >_< 我哥哥比较可怜,因为他吃完后还要回去当兵~note2继续借我用 XD

嗯!我是幸福的!哇哈哈哈哈哈 xD 不过幸福是有代价的。那就是,我肥了。(泪奔去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