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杯具的生日=w=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22:01 - | 0 コメント

迟来的生日篇 =w= 原本这应该是昨天要更新的,可是我懒惰,而且没啥心情 =口= 虽然昨天是我的生日没错 =3=

开场图神马的请无视。不过很符合标题,生日在期中考的第一天真的是太杯具惹 〒▽〒 感觉我一直重复这句话 =w=

话说我现在很词穷的说,接下来应该是几段废话和几张图带过吧。有够敷衍的不过也没办法啦。生日不在当天更新没啥意义了~


话说今天是教师节啊。为了我的老师好,也为了减轻老师的工作,所以我选择今天自己放假在家读书~我是个体贴的好学生 (≧ω≦)

老实说,上了中学后教师节神马的已经不管我的事了 @@ 上了3年的中学,每年的这一天都会不去学校的,于是乎今年也不去 ! :P

滚回标题吧。就是昨天我生日,早上一起来看到日历就想 “哦 今天是我生日啊” 然后继续赖床 (´∀`)真的没那种FU的说。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都是如往常般那样过去,不过比平常不一样的是那天是期末考。T^T 连去等巴士的时间都拿着书 (乖咧 ? A,A

考试真的是好杯具,考试位置换了还不用紧,不可以和那些家伙合作也没关系(貌似)不过可以给我换点凉快的位子吗  ?!!

因为是跟着编号排,所以我被放在最后 T^T 也就是靠窗边的,尼玛真的是超热。考试真的可以考到你bekcek !

Tumblr_mgoi0kdgme1rxg4f0o1_500_large

生日的话可以不要那么杯具麽 T_T 不过也没办法,只好抱着平常心去考了 QAQ 在学校也收到一些些祝福,嘛谢啦。

在学校就是考试这样度过咯。考国语和GEO,国语难到死。GEO完全不会只好乱做。不求高分,只求及格。

考完试后还有时间时我一直在考卷上抱怨各种杯具 T^T 然后又是发呆时间看窗外。就想: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吗?(T∇T)

下午也如往常般度过..话说今年没礼物也 =w= 不过这也没关系,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真的很开心,真心谢谢啊啊啊(感动

120多个留言我都有一一去回复欧ww话说今天也是我亲爱的吉他君的生日呢,那是爸爸去年送我的礼物,满一岁了啊~o(^▽^)o

这个Blog也陪我度过了第2次的生日,要这样一直陪着我欧www部落各的2周年也要到了,所以我说5月很有趣~

当天会换风格 :D 这次是真的~~因为现在是期中考所以有些细节还没弄好!其实都已经差不多了~请耐心等待 ^^

说说看今年的生日愿望吧,才不管他灵不灵,毕竟是愿望,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所以就说出来吧。

いち〉学业进步,尤其是在PMR拿好理想的成绩 :)
に〉 学好吉他! 
さん〉财运滚滚!
し〉身边重要的人都是健康快乐~
ご〉PMR后跟一班朋友一起去旅行 
ろく 〉希望我所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哈哈哈哈最后一个的可以无视,不过那个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XD (被打)嘛嘛全部都很重要,所以实现任何一个都好~


于是乎,生日就这样过去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唯一属于自己的日子,就这样结束了 =w= 而且是蛮杯具的。(TωT)

我也想过个热闹难忘的生日啊 (;w;)那一天还没来到麽...不过我相信这一天还是会来的 ,只是时机未到 TvT 

收到很多祝福还是很开心的!至少有人记得、知道我的生日~所以很感谢 :D 礼物神马的不重要,有心就好噢呵呵呵wwww

 嗯,就这样啦~~睡觉去了,明天还要考试!考华语啊啊啊娘爹 TwT 还要考1个星期!anyway祝我好运!(´;д;`)ブワッ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