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6月;这几天 ...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00:04 - | 0 コメント

6月了,也就是半年了啊 =w= 真的是好快的说,每一次新的一月到来都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这次也不例外啦 =3=

习惯了每个月头更新。这次就说说看上个星期+这几天的事吧...上篇因为写得太长所以就没写到那几天的事~所以就在这里补回 :3

上篇说过如果没问题的话会换新设计的。如果没问题的话,你们今天就可以看到我换新风格了。如果没问题...嗯,如果。-_-

结果偏偏这种时候跟我出问题...好不容易设计好的东西结果不小心按X....什么都没了。我下一秒直接撞墙 (真人真事

这事情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可是还是会令人崩溃啊啊啊啊!!! 所以 !! 再给我几天的时间吧 ..变成这样我也不想的orz [[倒地

不过幸好我还有save代码,只不过有一些东西还要重新弄。虽然还是很崩溃。(泪奔)新风格要赶快弄好啊... TvT

总之就稍等一下吧 .. 话说今天一次过补习4个小时,这种感觉不是盖的。而且那2个家伙既然丢下我不管!!! T^T 

所以整4个小时真的很闷 =_= 还好有预备带电话去玩。靠,昨天去补习也是我一个人而已,你们好过分!! T_T -forever alone-

不过先苦后甜啦,补了4个小时后下个星期就没补了,我终于可以享受我的假期了(感动落泪)

-

想说,这个假期过得挺充实的。不像以往的假期那样在家做宅女废人。不过给我选的话,我宁愿选在家做废人lol 

充实的日子真的很累 T^T 一直不断地补习,然后也为了演出一直不断得练习吉他。我也想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啊 QAQ 

简单来说。充实的假期根本不像是假期。TT 我好想宅在家泡动漫漫画泡刚买回来的小说的说!! 可是时间不允许啊。

而且我的blog还没搞好 -叹气- 嗯安慰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 TT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哎。

 

这个是上个星期去ah jin的家拍的。去她家练吉他,然后有发生一些好笑的事 = = 就我刚从厕所出来,然后就直走。

转头的时候被吓到了,看到一个头发长长眼珠白白的东西。反应就是:AIYO ! *遮眼睛* 结果那个头发长长眼珠白白的东西是ah jin !!!! == 

我操我真心被吓到了以为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现在想到都好笑,尤其是她吃东西吃到一半呆掉的反应sibeh好笑 =www=

-

还有呢,我很喜欢上个星期播出的RUNNING MAN&进击的巨人。一个好笑到半死,一个感动到半死。根本好看到半死 T.T

RUNNINGMAN 还是美男特辑 !! 根本超感动。就像智孝和帅哥一队那集,很好看,可能是因为帅哥的关系吧 XD


你们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整个过程完全笑死我,我果然很爱RM啊 !! 原本心情不好看了之后好很多了 ! 

还有我很喜欢gary新的名言:要我的心直说嘛,干嘛拿走我的帽子~啊啊gary好帅啊啊 !! 这集MC也很有爱呢 !!!  ♥

也很喜欢智孝拿鸡给哈哈那一幕,还有男人们帮智孝赶虫子那一幕。真心觉得很感动。RM家族好有爱 T^T


智孝这集人气大发呢 >w< 我也很喜欢智孝 ♥♥ 智孝的力量不是盖的啦 xDD 最后还胜利了根本超爽!! 哈哈男士们好样的 :P

总之这集很多人都说很好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而且是超好看的哈哈。美男都很可爱啊,让我想到金秀贤拥抱太阳的鸡 XDD 

还有毛巾那段根本超有梗 !! 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看到这部差点呛到 =v= 那个毛巾的威力到底是有多大www

接下来就是进击的巨人。今年我最爱的动漫 :) 第8集那个很感动很感动。有看的人都能理解,看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TT



就是这段...mikasa冲过去抱艾伦这一幕,然后听到心跳的那瞬间。我的眼泪也跟着mikasa一起流了啊 T口T 根本超虐 :((( 

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两种:一种是一个一向只知流泪的人为你流了血。第二种,是一个只懂流血的人,竟然,为你流了泪。

女神别哭 T.T 还有就是...我可以下定论,就是主角是不会死的...而且就算死了也能奇迹般地复活。嗯、这就是主角 =v=" 

明天就出新的一集了,值得开心的事就是兵长终于要出现啦 !!! XD 好兴奋好期待 //// 兵长真心帅啊,虽然是矮了点 !! OvO(被削

不过,我明天有很多东西要做啊 :( 要看哥哥要学吉他要去培风校庆。又是累倒的一天哎。重点是我现在还不去睡觉 XDD 

好啦现在要去睡觉了 :P po完最后一张图片吧。刚刚刷fb看到的 :D 看完之后很激动,因为是他们5只的合照,久违了呢。


新的家族照 :) 大家都好可爱啊啊怎么半 !! XD 塔比亲你终于肯出现了 !! 5只在一起就是那么美好 T.T 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D 

最后呢(到底有多少个最后 =w=)就是不能缺少的一张图啦 !! 6月了,对我好一点吧。也让我勤劳一点。还有4个月了啊 !
Large

还有4个月PMR就要来了,已经不是玩的时候了 =w= 今后会很少更新啦。所以、Be lucky month,JUNE :) please be good to me...

标签: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