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进击的开学君 ((不!!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19:41 - | 0 コメント


看标题就知道我的进击病毒貌似越来越深ww没办法我对这部动画爱爱爱不完 //// 话说开场图很帅对吧!! 艾伦小天使&霸气兵长~~

是我很喜欢的一对CP >///<  虽然我也很喜欢三爷x艾伦~可是这对也很有爱啊~(表示看了很多同人漫...)啊啊果然很讨厌三角恋 =3=

呃....貌似离题了 -v- 滚回正题~话说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更新了呢,新纪录啊啊 XD 嘛,估计接下来也会这样了吧~

新风格已经弄好了,然后后来发现sidebar还没搞定(被打)所以新风格神马的请不要太过期待,因为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不满意 = =

不过算了,能怎样就怎样了吧 :P 话说2个星期得假期过得真快啊,什么也没做到就这样过去了 =3= 我好想去旅行啊 T T

呜呜假期君就这样要远离我而去了吗 !! 再陪我多几天也好啊 QAQ 虽然今天更新最新一集的巨人,可是还是觉得很忧桑。 

因为最讨厌的开学要来了 而且既然还是星期一 = = 2个星期的假期,第1个星期过得很忙很充实,第二个星期就是宅女模式。

然后就这样过去了 ... 不过假期还是很开心。可以从早上玩电脑玩到三更半夜,可以一边翘脚一边看动漫,很轻松,所以挺好的。

Tumblr_lz2swc3m7v1r8c7pjo1_500_large

po上一张超级超级帅气的金明洙 !!! 看了一位博友介绍的韩剧《闭嘴!花美男乐队》真的完全被他迷倒了 !! 可以说是为了他看的~

他的帅真的是很帅,而且不是普通的那种帅..很难形容的帅可是就是长得很好看就对了 !! =////口////= 总之就是无法形容的帅气。

昨天开始追,很拼命地追到了第7集。真的很好看,而且有哭到 =3= 很爱很爱的男主角既然死掉了(虽然还是有另外的男主角)

要不是为了金明洙我真的是看不下去 :( 而且也是为了队员们的基情才看的...(不对) 啊那个男女的爱情故事还是有的啦 xD

是个很好看的韩剧 ,超推荐 :) 顺便说起他角色都很帅的说,不愧是《净化眼球》 啊! 超养眼的,尤其是金明洙!! ////


我是早就发誓过要为人类复兴献出心脏的士兵!如果因为贯切信念而牺牲,我将得尝所愿!

话说最新一集的巨人,阿明你也太帅了吧!! >///w///< 还是第一次看到你那么man的一面 XD 话说三个人的友情也太美好了 ^^ 

每次看完了巨人又要等下个星期的感觉快死了 ="= 现在活着就是等每逢星期日的到来啊~进击的巨人万岁!!  \(≧▽≦)/ 

不过现在要进击的是开学君 !! 《进击的开学君》那一天,学生回想起了开学的恐惧,以及被囚禁在学校的屈辱 (=口=)

即将上映(?)不对,明天就上映了orz -_- 开学了就代表,今后也会很少更新,所以不要太想念我欧ww(你滚

于是乎,明天开学了!! 虽然接受不到不过还是得上学 T^T 开学更可怕的是还有分考卷!! 果然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QwQ

离PMR的时间还有4个月,我只剩下这4个月的时间了 T^T 那些家伙都在努力着,所以我也必须努力~只好加油了ww


不过真相是兵长 !! 因为他表示:再玩电脑就把你给削了。好帅好霸气///// 好吧,最后就以兵长的图做结尾吧,兵长万岁 >///w///<

果然结尾还是花痴状态啊...*扶额* (ps : 放假的时候都是在做废人在做猪....所以最怕的果然还是怕明天起不来 =3=~)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