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父亲节 #校庆 #琐事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22:06 - | 0 コメント

po 上一张超虐的图 QwQ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有时候他未必是最好的爸爸,但他永远都是最疼你的爸爸。

Dear father , someday I will find my prince , but my u will always be my king . 

话说父亲节还要老爸掏钱请我和阿公吃好料,而且还另加帮我弄电话,买东西 T_T 每次都是这样的说,真心觉得很抱歉...== 

好吧,这次也是一个星期更一次。虽然现在还是有时常上网,不过已经很少上来的说。可是有定时更新就没问题了对吧 XD 

话说我现在才发现我的关注者已经有170了 !! 而且帖子已经是300+篇了 !! 第300篇是6月的第一篇啊啊,我现在才发现啊啊!!

而且部落各二周年也忘记了 !! 作为博主的我真的失职了!!!(看太多执事漫画)于是乎,玩了2年的blog不知不觉写了300多篇的文章。

而且170关注者这数字也不容易啊 ~这样的状况就这样一直维持下去吧哈哈哈。当然也要谢谢你们啦 :)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 !!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_^ 话说今天我去了培风校庆呢,因为是第100年所以才去~只是想去看看然后去凑凑热闹而已 XD

而且很多小学的朋友都读那边,所以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们了,所以很好奇现在是什么样子的~

很后悔买了两本coupon,因为一本coupon已经给我吃到饱到要死了 = = 而且那时因为太饱的关系所以肚子很不舒服 =3=

不过还是用完了,因为没用完的话就很浪费。这次校庆看到了很多小学的朋友,不过也只是打招呼说说几句话罢了~

而且大多数都是我主动的orz ~~ 毕竟2年多没见了没什么好说的,啊啊真是现实的世界 =3= 哈哈有几个都高过我了 ._.

想当年我也有交情不错的异性朋友,想当年 =_=" 嘛不过想见都见到了所以也没怎样啦。而且你们还认得我真的是太好了 TT


去校庆唯一拍的照片~看到我的初音 xD 在电脑室呆了蛮久,因为那里很凉 >3< 当时很多人加上天气蛮热所以一直流汗。

校庆一直吃吃吃罢了,懒惰玩游戏因为很多人 ._. 感觉他们的校庆很像日本的文化季呢 ! 感觉都花了不少心思啊~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学校的hari kantin~果然还是自己的学校呆得比较舒服 :P 所以希望学校今年可以办个hari kantin TT

话说我换电话了呢www好开心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电话了。等了好久的说~我原本打算年尾自己打工随便买架电话的

不过现在居然送上门了我就不客气啦ww 话说上个星期一直追《世界第一初恋》,果然男男恋神马的最美好了 /////


最喜欢双野这一对 !! 而且这部动画好多刺激的画面啊啊,萌得我一脸见血!! (BL控在此)小孩子不能看欧A////A 

整个星期都在追这部动画,想起那些画面都觉得好害羞//// 然后在学校一直旁边那个家伙一边YY一边聊这个聊到发神经 XD


今天巨人更新了 !! 现在活着就是等着星期日的到来啊~~这集的吐槽点:我的巨人哪有那么帅 ??! 这样的巨人我愿意被吃XD


这个是上个星期五吉他表演拍的。当天超紧张的,一直肚子痛 == 先前去了jinjin的家,她超女人的lol 一直问我样子好不好看 =3="

然后就问会不会奇怪,我回答不会很奇怪,可是她觉得我在敷衍她 = = 我回答奇怪,她就说哪里奇怪?叫我老实说-口-

用了很长的时间决定lol = = 一直以来都为那天就准备,一直以来练习着那三首歌,结果变成了2首 = =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爸爸当天还有在场,羞死了。已经几百年没有表演的说,所以很紧张 = = 不管怎样今后还是要努力练习吉他 !!  

话说已经6月中了呢,我还是这副样子。下个月就预考了,然后就到PMR了。明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可是还是改不掉。

我该怎么办啊 ;w; 不过期中考的成绩老实说进步了很多...不过还离目标很远很远 =3= 结果都只能尽力而为,顺气自然哎。


CLANNAD,让人忘不了的一幕。⎾早苗说过,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还有爸爸的怀里⏌记得这一幕我哭到半死 = =

没什么,只是想配合父亲节这节日所以就po上了这张照片 :P 最后还是以父亲节来作结尾吧 :D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谢谢...

我最亲爱的otosan ^o^ 感觉好肉麻啊啊~~~XD 不过总比那三个字好很多吧哈哈哈~~就这样啦bye !明天又是星期一!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