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一星期没更新了... #haze #GDYB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23:30 - | 0 コメント


#haze 带口罩是因为空气污染 ?? 还是已经变成了一种潮流 ?!

开场图依然是进击 ?! xD 哈哈哈我喜欢~戴口罩 (?) 的兵长和艾伦依旧帅气w 好吧标题根之前那篇也是一样的 :P

一星期没上来了,这篇应该是昨天就能更新了。不过太迟的关系所以被老爸赶去睡了,所以不得已在今天发。

因为一个星期更新一次有很多话想说, 我也很喜欢这样放标题~还有那个开场图也是配合标题的~就是那个口罩,大家都知道吧?

最近烟霾很重,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啊,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出门(像我宅在家翘脚~)然后记得多喝水 ! 最好可以放个假 :P ((被打

这些都是托印尼的福,我也很奇怪做么烧芭烧不完的?现在马来西亚都弥漫着浪漫的烟霾,而且点一直升。muar 700+点,超级严重。

我这里大概是160多点,早上一起来就嗅到了臭臭的烟味,完全就没mood,更别说是出门了~也更不想去上学。

不过如我所愿,昨天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停课一天 !!! fb满满都是开心的状态哈哈哈。这种空气还去读书会死人的。

真的是托印尼的福。刚刚还看到有马来人在烧垃圾,我的反应就是: WTF? 这种天气还烧垃圾,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不管如何,明天星期一没读书yeah !!  monday not blue anymore :D 话说我已经5天没去上学了捏..不过不是逃课欧ww

5天是包括明天和周末这两天 ~ 就上个星期2天没去上学,因为是运动会。学校运动会一天然后再给我们一天的假期。

运动会嘛,我一直以来都没参加什么东西,所以不管我的事。而且早上要上课,下午才能回家。下午太阳热到死。

所以才选择不去,而且是跟那班家伙说好了ww然后就这样自己请假了一天,学校给假期一天,周末2天,明天一天。

真正来说我只有一天没去上学而已 xD 其他都是假期所以不算哈哈哈。(被打)假期都在家赶folio,一直拖就是这种下场 = =

不过几乎都是乱做啦,而且偷工减料到很多(小声)虽然都是乱作,而且很明显是敷衍老师~不过好过没有做对不对?:P


乱糟糟的电脑座+书座 =__= 我是handwriting的哇哈哈。做folio都是用手写的因为家里没有printer,所以每次都很赶 =3=

话说我上个星期连续看了两部电影呢,一个是world war Z,还有一个就是很火红的Man of steel。哥哥也在上个星期回来了 。

爸爸说久久看一次,结果就连续看了2次电影,真的很爽哈哈哈。还有我觉得world war好看过superman,superman后面太闷了。

而且打架的时间太久了,会看到很闷。world war Z 是说关于僵尸的,很刺激,僵尸很恐怖。而且有恐怖电影的FU! 推荐 :)

接下来是关于#GDYB 了,是VIP都知道 0622 是什么日子了吧。是我家男人来马开唱的日子 :) 这次也没能去到。


那一晚我很emo。fb也不想开,因为一开满满都是演唱会的消息。真的很想很想看到他们一眼,就算是一眼也好 T^T 

就连推特也是满满他们的消息...QAQ 这对不能去的VIP是一种痛还不好。没关系,总有一天我会去的,然后狂spam你们的首页。

我会去他们的演唱会的,可是不是现在。所以等着瞧吧 ! 还有志龙爷,下次请带另四只来吧 :D 我一定会去看你们的。

下次我一定会出现在皇冠海中,拿起皇冠喊着你们的名字唱你们的歌穿你们的衣服。人生中一定要为自己的偶像疯狂一次 !


不知为何总觉得MVIP是特别的 ~ ^_^ 太阳也是很喜欢马来西亚的样子。他们回国了咯,也好,这里的空气真的很不好。


超近距离,好幸运 :( 我要看他一眼都难,如果有一天他这样站在我面前我真的会哭(激动到哭)我几时可以亲眼看到他?TT

不过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看到他,不止是他,其他四只也一定要看到。嗯嗯,总有一天!所以你们一定还要再来 T^T !!


这一集的进击我还没看的说~不过我看到有人剧透,就是这张照片。脸红的mikasa真的很可爱很萌 !!! 结婚吧你们 XD 

虽然我很支持兵长和艾伦,不过我也很支持mikasa和艾伦。不过我还不清楚谁是老公谁是老婆 xD 果然三角恋最讨厌了 :P

好吧,应该只有这样了,最后就人以萌萌的mikasa做结尾 :P 离pmr 还有100++天,加油~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