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乱哈拉一番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17:44 - | 0 コメント


久违的更新。终于肯死上来更新了 =w= 10天没上来更新了,从来没那么久没上来。真的可以破吉尼斯纪录了 

今天是假期所以就上来更新了。人家puasa我们也跟着puasa  还好是假期,不然你们就看不到我死回来了 xD

Ermm 其实不上来是有原因的,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而且我还是词穷状态。结果就拖到现在没更新。

这也是没办法的啦,因为词穷状态真的是各种痛苦。 告诉你们,我现在也是稍~微有点词穷,你们要体谅我 

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就乱哈拉一番。你们也就乱看一番吧  不过都是说动漫ww而且还是发花痴orzz

话说回来开场图好帅欧 !!! 艾伦是各种帅,超爱开场图的  很有fu啊有木有。而且感觉超受的好想扑 !! (你滚

说起进击的巨人,我一直都很喜欢利艾这一对~mikasa的话很很支持(男女通吃ww)不过利艾对我来说才是王道 /// 

而且我都有看利艾的同人漫。不过在fb看了以下两张官方图,让我感觉利艾已官配 ?!  基情无限美好 !!  


基情四射www 话说衣服是湿的也好性感啊啊啊 !! 兵长的姿势根本诱惑 !! 如果有透视的话会更美好 ! (被揍)


标题MEN'S FESTIVAL ?! XDDD 话说官方都腐化了这样真的好吗 ///// 我听到腐女的尖叫声欧ww 依旧基情四射 

三爷的腹肌 !!  那个...艾伦你要加把劲  兵长的肌肉不输给三爷啊~虽然很矮 (?) 不过很帅帅气 !! [[立马被削


这是下集的预告 ! 不知道为什么我被萌到了 ! 下集是兵长的调教 (?) 话说这星期我等了那么久结果给我出的是总集篇。

另人想翻桌 == 你们不知道1星期是多么地漫长 T^T 而且听说14集就动画完结了orz,希望不要那么早完结。

因为我活着就是为了等星期日的到来 QAQ 好吧,也说说动漫 7月新番,目前我只看了 FREE! 简称泳部 XD


是说关于5个人游泳的基情物语~完全萌到我 ! 根本超推荐 !! 最喜欢的是红发,超帅超爱他的 !! 而且他跟蓝发有JQ !


5只里面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 很帅啊啊有木有,完全我的菜啊啊啊~~给人就是很野很霸气 >///< 


超爱这对的 xD 根本基情无处不在www 而且那么早就官配了真的好吗  总之去看这部吧很好看 !! 

还有就是前几天跟2个家伙去看了电影,最近很红的babanana babanana :P 顺便说我是为了banana去看的 XD 


这些小家伙真的很可爱很好笑!! 没错的话全程一直都在笑 :P 针对超好看的啦,最喜欢就是后面唱歌那part 超好笑 

这些小家伙最近真的很流行,根本爆红。去吃MCD要买的时候全部都sold out了 ! 而且游戏 minion rush很好玩 !! 

大家去看吧 :D 应该就是这样了,结果到头来真的都是写动漫(基情)的东西然后一直在那边发花痴 

距离PMR还有2个月半..我有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然后逼自己做那些该死的历年题 T^T 偶尔也要做些不像自己的事 :3 

好吧,就这样了。真的词穷到没话说 =3= 以后也会很少更新大家别忘了我 T_T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