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利艾万岁 !! (你滚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19:28 - | 0 コメント


以上的动图完全是我看最新一集巨人的反应 !! 顺便说这也是利艾党的反应 A_A 根本兴奋 !! 表示人类已经阻止不了利艾党~

标题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于是就乱放一个标题下去:利艾万岁 !! 基情果然无限美好 ! 一直以来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握拳

对这一集(第14集)超满足的,还没看的人赶快去看  顺便说,还没看的人也请不要看这一篇 =w= 满满的剧透+狂po图orz

话说回来。米纳桑是否有想我? 这次也是隔十年才更新一次,而且更新的都是关于动漫 ! 嗯,这次也不例外 

好吧要看不看都无所谓了 反正都是自high自爽 //// 总之超爱这一集的,燃OP酷ED !! 还有利艾的基情,令人无法自拔 !

其实也不是说基情,也可以说是调教www 不过小天使被踹得好可怜...可是动画算好了,漫画才让人看到感觉很疼 

这集也看到好多进击迷截图ww(包括我orz)好吧废话少说了(虽然说了很多~)在那之前剧透+花痴模式ON !! 


老实说这一幕真的让人有种想扑上去的冲动啊啊啊 !! 我的小天使可以不要那么诱惑 ///// (被踹


看到这一幕表示:放开那个男孩 !   我不会削了你但情敌组会杀了你的 

然后然后 重点来啦 !!! 兵长之调教,艾伦很痛啊 T T 虽然我还是看到很爽没错...抱歉了 


想说这个姿势根本性感啊哈哈哈哈。这个姿势 噗 总之我的首页满满都是兵长被恶搞的图w


先一个性感(?)的飞踢,然后拉头发继续踹啊踹。感觉兵长看起来很爽的样子  小天使很痛的... QAQ 

 

其实我觉得这张动图很帅气...还有喘气声真的让人无法自拔 ((突然觉得自己好变态欧wwww!!  



我觉得这一幕很令人脸红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艾伦的表情真的是好小天使,兵长真的好帅噢噢噢噢 !! 


从头到尾最爱这一幕了 !!! 感觉真的好暧昧啊啊啊啊 XDDDDD 根本兴奋死我 !! 可以不要那么有爱~~ 

空山新雨后,兵长一米六。欲穷千里目,兵长一米六。爹娘闻女来,兵长一米六。洞房花烛夜,兵长一米六。天生我材必有用,不如兵长一米六。人生在世不如意,就像兵长一米六 ^w^ ((准备被削

最后po上萌萌的凛遥动图,根本萌得我一脸见血~~感觉上我的blog满满都是基情 (?) [[ 众:根本就是 ]] 嘛不管了~ 反正基情是美好的 ! ((拇指


凛酱的笑容真的好治愈 !! 遥酱心动了对吧对吧 !! A///A 好吧,就这样了~很敷衍不过真的是不好意思想不到要说什么了 =w=

下次我一定会更新关于日常的 !   (听住先)嘛嘛,更新下篇的话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所以...再说吧  下篇见~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