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忙しい #发泄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21:51 - | 0 コメント


又是好一阵子没上来更新了 =_= 嗯不知不觉来到了7月尾,下个星期就是预考了。预考后就是PMR,距离死期还有69天。

最近感觉过得很充实,可是我不喜欢。充实的日子真的是好忙呃 ... 最近就很忙。所以一直都没机会上来更新。

难得有时间就上来更新了,有很多事想说出来,现在都很少更新..所以想一次过发泄出来。不然我真的会死。

预考啊...很重要。就是很像在考真正的PMR这样 T.T  其实每个考试都很重要,只是我每次都没把他们放在心上(还敢说

可是我这次真的很重视这次的考试的说,我敢保证我从来没那么认真过 =_= 成绩再烂也没关系,至少有努力过。

至少这样不会后悔 :)  我一直都是那么认为的,可是我怕成绩出来的时候不是我要的成绩,我真的会当场崩溃。=口=


那种努力却得不到回报的真的是...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是很痛苦 =_= 好吧,先说说别的了,上个星期六和他们去吃冰。 

  

我点的是右边的那个,芒果是我的最爱 ^_^ 真的很好吃,不过真的没想到可以吃到那么饱..= = 饱到晚餐都不吃了

左边是ah bird的,她吃到很辛苦,因为水果很大个 =w= 我们在那里可以从3点聊到5点,已经是超越叽喳的程度了 xD 

过程很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聊那么久聊那么多东西~找一天7人一起来吧~:D 然后消化了一下,又点了一碗水果。


这个是大家一起‘公司’吃的~很快就吃完了。上面还有加巧克力酱,我觉得很好吃啦~因为我很爱吃水果 >w< 

欢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很喜欢和他们一起去吃东西~一边吃一边谈天是件很开心的事,我还记得以前时常和他们去吃 QwQ

好吧别离题。就是最近 很忙呃。现在差不多要8月了,我加了一科补习班。哥哥说我临时抱佛脚,我说好过没有。

至少我不是连佛脚都不抱了(笑)不抱也要抱唉。然后现在是非常时期了,老师会一直加班加时间。能说不忙吗 TT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读,距离预考还有一星期时间!下星期就考试了,感觉一直都在考试、考试、考试!神烦。

还有就是,我老爸之前说过,只要他有看到我努力就算考得不理想他也甘愿了。可是后来他说,他要的只是成绩 -_-

好吧,我之前就不信他看到我努力就会怎样了,他要的不过是结果~算了,我现在只要尽力做能做的事就好了。:3 

別人不會去理會你的過程有多辛苦, 他們要的只是結果,好或不好 。


只要能考到好成绩.......arghhhhhhh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娘爹 T口T 还有很多东西不会啊啊啊我到底是该怎么办!! 

只求全科及格 !!! 当然可以的话想考更好 +_+ 没有多余的时间了,下个星期就预考了。想必这篇是7月最后一篇了。

要是真的话会上来会发通告的(还通告咧)还是那一句:不要太想我 XD 然后就是祝福我吧~发泄完毕,心情好多了~

博格果然是个好地方 :D 告诉再忍几个月就行了,在那之前要好好加油。69天后是地狱,但在那之后就是天堂。^_^

HWAITING ^^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