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快点考完吧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22:02 - | 0 コメント


已经是7月的最后一天了,目前还在预考中,不过还是上来了...有好一阵子没上来了吧,今年的更新真的是少到很可怜 TT

不过我会努力忍到PMR后为止的 QwQ 现在只能隔一阵子来更新了,根本痛苦。很多话想说,所以上来小更新一下 :)

不过现在的情况居然是不懂要写什么 -_- ... 每次都这样,所以依然还是马马虎虎地带过吧 :P ermmm就说说考试的事吧~

预考感觉就很像PMR那样,既然排座位排到隔壁班去 = = 因为一班只能有36个人,其余的要搬去隔壁班。

很幸运的我被搬到隔壁班去了,因为我的名字开头是Z,注定永远都是最后的那个 TvT 所以一定是要搬去隔壁班了。

很内伤的说,为什么不要像如往常那样在同一班 TAT 我很羡慕那些没分到隔壁班去的人啊,而且还是一群华人坐在一起 ! TT

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了orz。But庆幸我不是一个人,至少那班还有几个家伙陪我~算是命中注定吧哈哈哈 XD

一个坐在我旁边,一个坐在我后面的旁边,距离很近 :P 所以我还是蛮幸运的~更幸运的是还有一个可以每天跟她讨糖(被打

好啦,说回考试。这次的考试我有认真到的说,每天晚上都在K书,..所以熬出了一双深到要死的黑眼圈。TvT

第一次这样啊,连电脑都很少上了 !! (这才是重点)都是用电话上fb,twitter,instragram看看,然后就刷几下而已啦~

不能追RM,这次嘉宾是我最爱的2ne1 ! 不能追动漫,我的兵长啊啊啊 !! 还有free !! 说好的基情啊啊啊 T.T 各种痛苦(倒地不起

 

呃,貌似又离题了 = =" 再次又说回考试。现在的预考已经考到差不多了,只要考完明天和后天就可以轻松一下了。

今天考的科目是我最爱最喜欢的数学 :D 个屁。生平最讨厌的科目就是数学了,我的数学一直以来都很差唉....

上了中三以后更杯具了,看不懂,教我也什么都不会。根本想哭,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更不说pmr了。

数学这东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则是无能为力。(拇指)

结果连分数都算不出来 ... TvT 考数学的前一晚有拼命做练习,做最后一次的冲刺..but这样的行为根本自杀 -_-

做到我根本疯了 = = 然后第二天拿到考卷的时候我哭了,根本难到不像话 QAQ 然后就随便乱做乱圈。做到我想吐orz

奇怪了,考试的题目都有复习,明明昨天就温习到好好的,为什么偏偏在考试就忘记怎么做了 ;w; 结果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TT



老天啊,我从来没有什么很高的要求。这次的考试可以不可以让我全科及格 TT 再低分也好,我也只求及格 T_T

考过就算了吧...告诉自己尽力就好 ... ;w; 还有2天就考完了,在那之前我必须忍耐 ! 明天考sejarah和科学orz

温习了一下才上来更新的,然后等更新完这一篇再去温习 :P 明天就是8月了吗...好快呃。考完预考后就是PMR了。

我真的很希望快点考完 ! 不管是预考还是PMR。快点考完吧。当然,在那之前要努力,虽然成绩一直都很不好 

 虽然每次努力并不一定会得到想要的结果,虽然成绩没有我理想中的那样,但是即使这样的我也有在努力! T.T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标签: , ,



| |